慢性闌尾炎可以吃紅燒排骨嗎,闌尾炎可以吃炸醬麵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281 閱讀 5762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少吃點沒關係、不要放辣椒等刺激性佐料。忌諱越多問題越多。最好的辦法是增加活動量、改善食慾和消化,有了食慾飯量增加後,人的身體素質會變好,像慢性胃炎這類病自然會不治而余。

反正這不能吃那不能吃,這不能幹那不能幹,長期缺乏活動,心裡負擔加重反而會導致病情加重甚至出現胃微縮。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闌尾炎可以吃炸醬麵嗎

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可以的copy。

建議你每餐飯少吃一bai

點,半飽就可以了,選擇容du易消化的食物,zhi如稀飯、dao饅頭、肉末粥、魚片粥、炸醬麵、雞蛋面、餛飩、軟餅、軟飯等,細嚼慢嚥,便於消化和吸收。必要時可酌情選用多酶片、健胃消食片,幫助消化。也可以服保和丸、枳術丸等,減輕腹脹。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3樓:阿發

可以的,但還是少吃點好的

闌尾炎可以吃綠豆湯嗎

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急性闌尾炎可以喝綠豆湯的,綠豆湯屬於清淡食物。可以喝的。患者宜食清淡、宜消化的食物。

5樓:古舟碩驪婧

病情分析:闌尾炎不來宜多吃綠豆自

意見建議:綠豆含澱粉量是比較高的,並且如果是做的方式不當,對於闌尾炎的患者胃腸功能不是很好,會增加胃腸的消化阻力,其次是可能會引起腸道的乙個梗阻,所以在患者闌尾炎的炎症比較嚴重的時期,是不建議吃的,在闌尾炎恢復期可以適當用一些的。

張紅—四川省中醫院外科

闌尾炎可以吃黃瓜和菠蘿嗎

6樓:植物網

慢性闌尾炎黃瓜黃瓜菠蘿都可以吃的,闌尾炎多吃水果可以清熱解毒,內不要吃辛辣。容

但急性闌尾炎是不能吃黃瓜的,在闌尾炎的急性期是需要絕對禁食的,如果不進食後容易加上腹痛、嘔吐的症狀,發生本病後常容易出現了右下腹疼痛,腹脹、便秘等症狀。

需去醫院住院**,輕微的保守使用頭孢類抗生素**,如果嚴重需盡早採用手術切除闌尾**,都可以逐漸痊癒的。

慢性闌尾炎可不可以吃紅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蘭尾炎不重,沒有需禁食的指徵,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8樓:葉翠嵐招明

患了慢性闌尾炎一定要忌口的。棗是不能吃的,你現在還肚子疼,建議繼續輸液抗炎**,流質飲食。如果你不注意飲食,嚴重了要手術的。祝你早日**!新年快樂!

慢性闌尾炎患者可以喝紅酒嗎

9樓:龍口奇人

不可以的,這樣對身體傷害大。不利於痊癒,建議好了再喝

10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不可以,酒精只會加重你的病症,不利於炎症的**

得了慢性闌尾炎可以吃雞蛋瘦肉和魚嗎

11樓:9無住生心

得了慢性闌尾炎可以吃雞蛋瘦肉和魚啊,不過要少吃些。我以前也是慢性闌尾炎,沒什麼吃藥,就吃一些中藥飲片

12樓:田禾陽光雨露

少吃。多吃蔬菜水果。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紅棗稀飯麼

13樓:紅棗

這個可以的。剛做完手術,正是營養補給的需要,在我國中醫處方裡,紅棗可以說是味很常見的藥食同源方藥,它的補血功效一直被傳為佳話,是一為很不錯的補品哦。

慢性闌尾炎吃什麼食物和吃什麼水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生薑、芋頭等

bai量,芋頭削

du皮切碎,搗爛如泥zhi,生薑搗爛絞汁,同攪拌再dao加入內適量麵粉,攪如糊狀,依患部容大小攤於布上貼患部.1日更換2次,3天後即可除痛.

2、雞血藤100克,地丁50克,川楝子25克,每日1劑,水煎兩次混合後分2次服.

3、薏公尺50克,冬瓜籽25克,丹皮,桃仁,紫花地丁各15克加水300毫公升(6兩),煎到100毫公升.煎2次混合後分兩次服,每日1劑.

4、紅藤,忍冬藤各100克,生大黃15克,水煎後加黃酒1小杯分兩次服,每日l劑.

5、銀花,公英各50克,丹皮25克,大黃15克,赤芍12克,川楝子,桃仁,甘草各9克,每天l~2劑,水煎後分2,4次服.

15樓:方方正正

應該吃煮熟的食品,便於通便的食品或水果。

怎麼緩解慢性闌尾炎的疼痛,得了慢性闌尾炎怎麼辦

闌尾是個死腔,大多是因為口被大便堵塞形成炎症,引起疼痛的。1.對不起,沒有辦法很快減輕疼,只有把炎症消除一部分才會減輕。沒有別的辦法。要不然就手術。2.慢性闌尾炎平時應該注意公尺飯和幹的食品,免得大便幹。3.打點滴可以 但不是 還可以 的,如果複方的時間間隔不是太長的話,健意手術,沒有別的辦法。吃正...

闌尾炎手術後折了線可以吃酸奶嗎,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闌尾炎切除術折了線,腸道已經恢復了吸收功能,可以正常飲食,要高蛋白,可以喝酸奶 清淡飲食有利機體恢復,但是不要吃得過於飽,少餐吃吃為主,可以多走走動。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可以喝紅糖粥,如果是已經恢復腸道功能,飲食基本可以逐步恢復正常。建議 一般如果是術後就需要早期下地活動,促進腸道功能恢復,...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牛奶燕麥粥嗎,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闌尾手術雖然是乙個常見手術,但它對人體的損傷是存在的,所以可以用食補但要注意方式。排氣後開始喝少量水,如無不適,可吃流食,以後逐漸過渡到半流食,不宜過早飲用牛奶,因牛奶性寒易致脹氣。術後病人應食用營養豐富 易於消化的食物。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可以喝紅糖粥,如果是已經恢復腸道功能,飲食基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