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是什麼引起的,闌尾炎是由什麼引起的?

2021-07-03 21:03:16 字數 1126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炎的**很多:(1)不適當的飲食習慣,讓你的腸胃得不到休息,多餘的雜質留到闌尾,剛開始是闌尾會幫助你處理掉.時間長了以後留在闌尾裡面沒有處理的雜質越來越多,讓你的闌尾失去正常執行功能.

闌尾和大腸是連在一起的,長期的不當飲食,讓闌尾幫助大腸運作,是闌尾不通,最後發炎.

(2)不適當的作息時間,暴飲暴食,生理功能失調,腸胃不健康,幫你處理毒素和雜質的闌尾超負荷運作,久而久之就掛了

2樓: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呢?

闌尾炎是由什麼引起的?

3樓: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呢?

4樓:慕尼黑歐文

闌尾炎是指闌尾由於多種因素而形成的炎性改變,腹部外科疾病。它是一種常見病,其預後取決於是否及時的診斷和**。早期診治,病人多可短期內**,死亡率為0.

1%一0.2%;如果延誤診斷和**可引起嚴重的併發症,甚至造成死亡。臨床上常有右下腹部疼痛、體溫升高、嘔吐和中性粒細胞增多等表現。

闌尾炎~大多是由什麼引起的?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闌尾炎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如果患了急性闌尾炎,及早做了手術,後果是相當良好的。可是一旦發生闌尾穿孔,輕者形成侷限性膿腫,重者發生瀰漫性腹膜炎、腹腔化膿、感染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即使穿孔後及時手術,也常會引起切口感染、腹腔殘餘膿腫

6樓: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炎發生的概率很高,近些年來還有急劇上升的趨勢。

主要發生在一些學生或上班族中,

原因是由於生活沒有規律。特別是飲食的規律:如有上頓沒有下頓。 時間也是不確定,有時很早有是有很遲。 量度也通常變化,時而吃得過飽時而有沒有吃飽。

樓上的說的也是引發闌尾炎的一個機制,建議飯後半個小時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可以選擇散步的形式進行娛樂消遣。

總之,做到生活飲食有規律就可以讓闌尾炎遠離你了

8樓:櫻鳴

吃完東西后立即做了一些運動,比如跑步跳繩之類的!或者走的很快!

急性闌尾炎 5,急性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

急性闌尾炎,原則上診斷明確後手術 但是如果考慮你之前動過手術,以及各位所說的風險,前提是症狀較輕,保守 後腹痛緩解,否則仍建議手術,現在做闌尾炎手術引起腸粘連風險很小,而且你之前的手術部位是在闌尾右下腹 嗎?否則對你做手術影響不大。總之,可以做手術,闌尾炎保守 後如果經常 對病人影響很大。因為你以往...

闌尾炎什麼症狀,闌尾炎的症狀

急性闌尾炎症狀 1.轉移性右下腹痛。典型的急性闌尾炎,腹痛開始時多在中上腹或肚臍周圍,病人不能準確地辨明疼痛的確切部位。經數小時或十幾個小時後,腹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疼痛呈持續性。大約有70 80 的病人有上述腹痛史。2.胃腸道症狀。得了急性闌尾炎,一般都伴有噁心 嘔吐 食慾減退 拉肚子或便秘等症狀。...

什麼情況下會得闌尾炎?什麼情況會引起闌尾炎

闌尾炎有什麼 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呢?闌尾炎的原因包括 一 闌尾管腔阻塞,是急性闌尾炎最常見的 闌尾管腔阻塞的最常見原因是淋巴濾泡的明顯增生,異物 炎性狹窄 食物殘渣 蛔蟲 腫瘤等,則是較少見的 二 細菌入侵,由於闌尾管腔阻塞,細菌繁殖,分泌內毒素和外毒素,損傷黏膜上皮並使黏膜形成潰瘍,細菌穿過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