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家小孩每年從10月天氣變冷就開始咳嗽,直到第二年的5月天氣變暖和才好

2022-05-18 04:30:24 字數 981 閱讀 3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受涼了,寒氣很重。一直沒有減少。用熱水泡半小時的手和腳,出一身汗,就會好多了,泡上乙個星期,一切都會好的。

見效好快呦,趕緊行動吧,屢試不爽.自己看看舌苔,黃有濕氣,白有寒氣,都是冷到了的症狀,濕氣困脾,所以四肢無力,兩腿發酸,泡腳馬上見效。 輸液只會輸進更多的濕氣。

喝紅糖薑湯茶也是好方法。感冒好了嗓子就會好了 。 脾被困了,就不能把水分往上運,在和多少水都不解渴。

薏公尺健脾,可以吃吃。 感冒沒有好,要注意防寒。免得反覆 天天泡腳,就可以防範與未然。

喝 藿香正氣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帶孩子到正規醫院檢查下,看是否有 季節性哮喘 慢性咽炎 支原體肺炎 等症狀,請對症下藥,不要亂給孩子打抗生素,越打孩子抵抗力越低.

3樓:

經常感冒怎麼辦

★★★★★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板藍根等清熱解毒系列沖劑茶能起到預防保健作用。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多活動。

這樣做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和防範感冒的發生。

★★★★★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我小時候有同樣的症狀。因為肺部怕寒的原因。冬天早點給小孩穿厚點,尤其是背部穿的保暖些,可以穿厚點的棉背心之類的。

其次就是要讓孩子飲食均衡,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長大些會好的,沒什麼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

冬天發作,夏天好轉

建議帶你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

冬季注意保暖,多喝開水

建議帶你孩子進行適當的有氧鍛鍊

例如慢跑,爬山。藥也要定期服用

祝你小孩早日**

請問這是不是幼兒急疹的症狀,請問,我家小孩也出疹子了,和幼兒急疹的症狀相似,但是精神不好,食慾不振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有可能就是幼兒急疹,我兒子六個月多的時候也是這樣,吃了藥降下來,幾個小時又上去了。一般是三天,燒快退的時候會開始出疹子。疹子出兩三天就好了。我兒子是燒還沒退眼周有些紅紅的,燒快退了額頭先出,然後全身。聽媽媽說女孩子是身上先出。你仔細看看。等到今天晚上就有分曉了,別緊張,保護好頭部就...

幫我家小孩取個英文名

sincere 真誠。sea 如果lz你想要 si 開音的英文名,不妨考慮以sea 為開音節,因為海,象徵豁達,希望你的孩子以後會純淨的幸福下去。其實英文名不需要有特別的意義。只是要夠特別就好啦。不正式的英文名很多了,一樣用的。以後有的是時間的啦,慢慢根據孩子的喜好和特徵來改吧 lucy 露西,智慧...

我家小孩的杯子被那個小孩故意打碎了我應該怎麼跟老師說

當然是,跟老師如實說,希望能讓那個小孩的家鄉賠乙個呀,他打碎他賠天經地義 如果你的小孩兒的杯子被那個小孩兒故意打碎的,其實你就可以和老師說一說。反正就是心平氣和的說唄,看老師去怎麼解決。可以和老師說一說,讓那個家長陪你們。如果不是很貴的話,你要認到位的話就不必說了,其實如果很便宜也就算了。就知道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