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手術後折了線可以吃酸奶嗎,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1806 閱讀 3525

1樓:蒙牛乳業

闌尾炎切除術折了線,腸道已經恢復了吸收功能,可以正常飲食,要高蛋白,可以喝酸奶

清淡飲食有利機體恢復,但是不要吃得過於飽,少餐吃吃為主,可以多走走動。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2樓:古方紅糖

可以喝紅糖粥,如果是已經恢復腸道功能,飲食基本可以逐步恢復正常。

建議:一般如果是術後就需要早期下地活動,促進腸道功能恢復,如果是腸道功能恢復,就排氣排便後,飲食可以從流質到正常,當然早期最好避免刺激性較大的食物,比如生薑或辣椒等。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紅棗稀飯麼

3樓:紅棗

這個可以的。剛做完手術,正是營養補給的需要,在我國中醫處方裡,紅棗可以說是味很常見的藥食同源方藥,它的補血功效一直被傳為佳話,是一為很不錯的補品哦。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純牛奶嗎

4樓:蒙牛乳業

闌尾bai炎術後可以喝牛du

奶。闌尾炎術後zhi需忌辛辣刺激飲食,多吃清dao淡易消化食物,腸版功能權恢復後就可以考慮食用牛奶闌尾炎術後一週,如飲食狀況平常後,可適量飲用牛奶純牛奶及豆成品年夜量飲用簡單在腸道細菌分化下產生年夜量氣體,造成腹脹,是以必定要小量入手下手飲用,漸漸增多,切不可暴飲暴食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牛奶燕麥粥嗎

5樓:蒙牛乳業

闌尾手術雖然是乙個常見手術,但它對人體的損傷是存在的,所以可以用食補但要注意方式。

**排氣後開始喝少量水,如無不適,可吃流食,以後逐漸過渡到半流食,不宜過早飲用牛奶,因牛奶性寒易致脹氣。術後病人應食用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的食物。

闌尾炎手術後7天可以喝酸奶嗎

6樓:蒙牛乳業

這種情況是可以喝的,因為七天傷口已經癒合了,還有就是酸奶對胃有幫助的。

闌尾炎手術後能不能吃芥菜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芥菜含有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c和維d很豐富。

闌尾炎手術拆線後乙個星期可以喝酸奶嗎益

8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可以,最好是溫一下bai

(闌尾炎的手術

一般du七zhi到十天拆線,拆先後基本上什麼都dao可以吃了。版剛一做完手權術是要禁食的,等有了排氣(也就是俗稱"放屁")可以吃流食,接下來可以吃半流食,最後就可以吃普食了。一般住院日是五到七天,住院期間別玩命進補,在普通醫院的外科並沒有對具體吃什麼有嚴格的限制,只要不是太油膩的就行,在中醫院裡可能會有些限制

流食指的是:魚湯,公尺湯,豆奶(雞湯不要喝,太油,你要吃清淡的)半流食指的是:稀粥,粥裡放少許肉末和菜末,補充營養普食就是都可以吃了(不過一下這些東西還是健康以後再吃為好)1、化學性刺激事物如咖啡、濃茶

2、機械性刺激食物如炸排骨、蒜臺、韭菜、豆芽3、易產酸食物如土豆、地瓜、糖醋食物,過甜的點心4、產氣多的食物如生蔥、蔥頭等

5、生冷食物,冷飲

6、食鹽不宜過多

在有就是保持適量的身體活動,減少腸粘連的可能還有就是適當吃些香蕉,蜂蜜(對水稀了以後再吃)促進排便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紅豆饅頭

9樓:會飛的青春

闌尾炎是一種普外科常見病和多發病,主要**為細菌感染引起,如果症狀明顯,需要手術**,術後等通腸後就可以流質飲食,可以喝紅豆湯。紅豆饅頭還是等再好一些可以吃的。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牛奶燕麥粥嗎,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闌尾手術雖然是乙個常見手術,但它對人體的損傷是存在的,所以可以用食補但要注意方式。排氣後開始喝少量水,如無不適,可吃流食,以後逐漸過渡到半流食,不宜過早飲用牛奶,因牛奶性寒易致脹氣。術後病人應食用營養豐富 易於消化的食物。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喝紅糖粥嗎 可以喝紅糖粥,如果是已經恢復腸道功能,飲食基本可以...

闌尾炎手術後適合吃的食物,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食物?

你做完手術,醫生沒和你講?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建議吃比較容易消化的,硬的那些就不要吃了 魚湯類,骨頭湯等了 過1 2週才可以正常飲食 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食物?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食物和水果 闌尾炎手術後可以吃哪些食物 10 闌尾炎手術後,適合吃哪些東西?闌尾炎手術後能吃什麼食物,不能吃什麼食物?50...

闌尾炎吃紅豆湯可以嗎,闌尾炎手術後能吃紅豆稀飯粥嗎

病情分析 術後意見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可以的不會影響術後恢復的。闌尾炎手術後能吃紅豆稀飯粥嗎 這個一般可以的,建議術後一天進食,但不要吃多 可以的不會影響術後恢復的。指導意見 可以喝的,多休息,合理飲食,祝身體健康1 急性闌尾炎吃薏公尺紅豆百合蓮子粥好嗎 薏公尺紅豆粥有個好處,就是怎麼熬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