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小孩(5歲多了)老是打我家小孩(剛3歲),這樣長時間欺負我家小孩有一年多了!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2021-04-16 02:01:55 字數 696 閱讀 3661

1樓:邊鼎盛

當家長不能懦復弱,錢賠多少制不是問題。可以商量,但孩子長期受欺負才是問題。小孩的事就讓小孩解決。

你可以找自己家的親戚家的小孩比對方孩子大的來幫自己孩子討回公道。甚至可以花錢僱周圍的小孩抱負對方孩子。但自己不能出手。

另外就是鼓勵自己孩子不要懦弱,鼓勵孩子一定要有亮劍精神。即使打不過也要上,不能退縮。不能造成孩子的懦弱心裡。

我小時候的朋友就懦弱總是被欺負,後來只要回家他父母看見他在外邊挨打。回家就打他,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打架打輸了。

他父母就不允許他被欺負。當然我們不提倡這種教育孩子的方式。但是必須培養孩子的亮劍精神。

當孩子長大一點也可以學學散打.跆拳道。等競技類體育專案,一來可以鍛鍊體魄二來可以防身。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烏鴉笑黑碳

找個人販子把他家小孩拐了!

3樓:天氣涼爽丌

你就跟抄警察說明情況襲,說明他們有錯在先,然後再說你知道這樣做也有錯、你也有苦衷。如果他們不幹警察就會認為是他們不肯妥協咯。如果以後他們還是不管好小孩子他們還是理虧的、這次是你理虧,你先動手打了人,對嗎?

衝動會壞事的,以後別那麼衝動了、知道不?要跟小孩說明情況、免的小孩以後認為可以像你一樣隨便打人。

4樓:純屬虛有

送你家的孩子到親戚家寄養十頭半月。

我家小孩子已經5歲多了,還不怎麼會說話,只能簡單和爺爺奶奶說

你要多給他說話,別老讓好爺爺奶奶帶,有時候小孩子不喜歡與老人說話,慢慢的培養,他可能只是說話發育晚,最好去諮詢心理的醫生,有可能小時候受到刺激,導致不能說話。還有就是去正規醫院諮詢下,先天是不是有點問題。你所說的只能簡單的和爺爺奶奶說話,這是因為和爺爺奶奶的關係比父母的都要好,你需要去開導,如果去醫...

大人打我家3歲半孩子,大人打我家3歲小孩我想諮詢一下法律

了解的警察叔叔不是乙個樣子。所以,先去歸屬的派出所口頭反映一下,觀察一下整個辦公室的氛圍,對這個情況是義憤填膺還是漠然以對還是中間狀態。如果是漠然以對,放棄這條道路吧。同樣的方法用在居委會。我了解的世界裡有許多有你這樣的人,分散在各個角落,包括派出所和居委會,找到那些隱藏的熱心人需要技巧和耐心。不過...

5歲的孩子不會加減法怎麼辦,我家小孩5歲半了,二十以內的加減法怎麼都不會,求方法,口算的

除了學校的教育,建議家長也平時多去教下,讓孩子慢慢的產生興趣。也可以平時多些互動小遊戲,來開發寶寶智力發育。我家小孩5歲半了,二十以內的加減法怎麼都不會,求方法,口算的 有個笨的辦法,讓孩子把20以內的加減法背下來,做題時引導他一步步做 例如 9 4 7 孩子在長期的訓練中知道9 4 13,然後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