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被車撞了,橈骨骨折,對方全責,請問怎麼要求賠償

2021-03-04 07:37:07 字數 1097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協商,協商不成的,到法院起訴,車主或司機、保險公司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金

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我被車撞到骨折了,對方的全責,請問怎麼賠償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7 條、第18 條的規定, 發生交通事故受傷,可以要求以下賠償專案:

(1)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 項外還包括: 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車撞胸骨骨折,保險工司給護理多長時間的誤工費?

家人被車撞骨折,交警認定對方全責,現家人出院,請問如何找對方賠償

4樓:儒雅的王剛律師

協商不成的話,建議請律師到法院提起訴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患者住院的話住院費等等都是對方出。如果患者決定回家修養。是可以索要營養費的。

6樓:春風明玥

可以請教交警隊和保險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別人可以花前月下,別人可以安穩的使用各種產品商品,但你不一定。建議根據自已自身情況做決定。

被車撞傷骨折了對方的全責,請問怎麼賠償

8樓:肌肉i哦同比

別慌 別急著給錢 要錢可以 拿發票 而且看仔細 可以詢問懂的醫生 是不是骨折的 有些黑心的 開一堆有的沒的訛錢 還有報警沒 如果報警了更別怕 你又不是不負責 你就說你現在沒那麼多現金 等保險下來再說

我女兒13歲,被車撞了,手腕骨折,對方車輛全責 我們打了石膏沒有住院,請問我都可以向他要求什麼賠償

1 你孩子打石膏什麼總花錢了吧,醫療費什麼的可以要求賠償的,有票據什麼的就行 2 小孩總得有人護理吧,這個可以要求一定得賠償 3 可以做個傷殘鑑定,如果有傷殘可以要求賠償得 包括精神損失 我國的基本法律有哪些 我國基本法律包括有 民法通則 物權法 合同法 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婚姻法 刑法 刑事訴訟法...

被車撞了怎麼處理好?盆骨骨折對方全責所賠哪些費用

建議您在資料同時做交通事故傷殘司法鑑定,除了正常對方賠償的醫藥費之外,達到傷殘等級對方還要賠償您一次傷殘補助金。我被車撞骨折他負全責該怎麼賠償 根據我國 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 規定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

你好,我被車撞了,腰部橫突骨折了,對方全責,我該怎麼要求對方

你實際花費及損失,能確定的將來花費都可以要求。你好,我被車撞了,腰部橫突骨折了,交警隊認定對方全責,我改怎麼要求對方賠償 具體賠償數bai 額,要看責任認定 du書對於責任的劃分與zhi傷害情dao況 需要先做傷殘鑑版定,確定是幾級傷殘,權才能確定具體賠償專案與賠償數額 賠償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 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