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進入睡眠狀態怎麼辦

2022-05-18 01:50:54 字數 699 閱讀 2981

1樓:梔子花開淡淡地

這是由於硬碟對電源管理功能支援不好而引起的,解決的辦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屬性→螢幕保護→設定→電源」,單擊電源按鈕進入電源管理介面,將「關閉硬碟」這一項設定為「永不」就可以了

解決的方法:

1)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點選「確定」,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先軟後硬,還原系統或重灌一定是要做的,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sss丶

要嗎等到睡眠時間過去 要嗎進入高階選單用急救點開機

電腦進入睡眠狀態如何喚醒,電腦在進入睡眠狀態之後,該如何喚醒?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怎麼開機,教你一招,讓你不在變小白 鍵盤最上面那排鍵 最右邊有三個鍵 有個上面寫的 wake up 就是喚醒 電腦進入休眠狀態後按那個鍵就能行了 試試吧 你設定睡眠且可以直接按電源開關開啊,只不過開機速度快點,還有儲存了上次關機時電腦上的一些資訊 輕輕晃動一下滑鼠或是敲擊一下鍵盤上任...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這是什麼原因?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是因為重灌系統後第一驅動設定有誤,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第一步 單擊桌面左下角 開始 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第二步 選擇 效能和維護 選項。第三步 單擊 電源選項 第四步 去掉 啟用休眠 前的小勾,單擊 確定 按鈕 顯示器睡眠,說明沒有接收到顯示訊號。要麼主機...

電腦經常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怎麼辦,電腦總是自動進入睡眠模式,電源選項都設定過了還是不行,怎麼辦?

1 你確定是休眠 bai嗎?會不會百du是cpu過熱引起的zhicpu自我保護度dao。2 你問的鍵盤是內不是有休眠鍵容,看答看那個鍵是不是有問題。3 病毒版。4 主機板損壞,進bios把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這裡的選項都權關掉試試。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平衡 點更改計畫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