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這是什麼原因?

2022-12-02 09:45:03 字數 4776 閱讀 752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是因為重灌系統後第一驅動設定有誤,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第一步、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第二步、 選擇「效能和維護」選項。

第三步、單擊「電源選項」。

第四步、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小勾,單擊「確定」按鈕 。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睡眠,說明沒有接收到顯示訊號。要麼主機有問題沒有啟動,要麼顯示器訊號源選擇錯誤,要麼顯示介面有問題。

3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是因為重灌系統後第一驅動設定有誤,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

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2.

選擇「效能和維護」選項,3.單擊「電源選項」,4.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小勾,單擊「確定」按鈕 ,

4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顯示卡損壞了,電腦開機只顯示睡眠,說明顯示器接收到訊號,而沒有顯示內容,說明顯示卡不能正常的輸出資料。

5樓:武哥ai剪輯

應該是電腦主機進入睡眠狀態了吧!修改一下電源模式 試試吧!

6樓:2021級6班

1、檢查接線是否接好。

(a)沒訊號,換個顯示器試試。好了證明顯示器有問題。

(b)輸出介面是不是正常,否則要換顯示卡,如果是集顯需要換主機板或者另顯示卡。 關電源。那螺絲刀,把機箱後面的螺絲擰開,接著側擋板拆下來。

看到主機板,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電源線和光碟機資料線。用螺絲刀扭開固定主機板的6個螺絲釘,接著拆下主機板。 就只有靠肉眼了,檢視是否有短路產生的燒焦痕跡,清理灰塵。

如果是主機板問題,請送去電腦部,不要擅自篡改電路。

2、可以試著將主機板bios重新設定,並保證與作系統的電源管理設定一致。再一下bios的電源管理設定中,是否已經將該功能設定為"enable"了。

3、還有可能是電源。

(a)一般進入睡眠狀態是系統預設設成*時間裡不用電腦,就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b)物理原因,我的機子也試過,時不時自動進入,用的好好的也進入睡眠狀態,後來才發現是機箱上的按鍵太舊太多灰,而且接觸也,清理後,把接觸分開些,問題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器通電了卻沒有訊號。我們把電腦的電源斷了,然後拆開外殼,將記憶體條重新拔插,或者更換記憶體條。

2、檢查顯示器的連線是否插牢,可能是連線線或者顯示卡問題,更換一下試試。

3、如果主機可以連線其它顯示器,代表顯示器壞了,需要更換。

通過以上方法,我們可以總結出是電腦硬體的問題,所以開機進入睡眠模式黑屏的話,我們只需要檢查相關硬體即可。

8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是因為重灌系統後第一驅動設定有誤,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

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2.

選擇「效能和維護」選項,3.單擊「電源選項」,4.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小勾,單擊「確定」按鈕 ,

9樓:36加一度

電腦開機顯示器就無訊號輸入,這款肯定是電腦硬體故障,拔插或者代換記憶體條、獨立顯示卡等硬體,更換主機電源,檢查主機板是否有電容爆漿等明顯損壞,如果無法解決,就只能送修了。

10樓:請為伊人所繫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就進入睡眠狀態是因為重灌系統後第一驅動設定有誤,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第一步、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選擇「效能和維護」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單擊「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小勾,單擊「確定」按鈕 ,如下圖所示。

11樓:十八子學長

顯示顯示器進入睡眠狀態,那說明他沒有訊號才會熄滅狀態唄。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怎麼回事?

12樓:山水阿銳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baivga和dvi無訊號」,然後「顯示器將進入睡眠狀態」,電腦螢幕整個就黑了。

:是因為你的主機沒有開啟。根據你的情況通常是硬體接觸不好或體制不良造成的。

這有可能是你電源出問題。ps-on訊號不好。或是你機箱的開機按鈕卡死或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手模金屬釋放靜電後。把記憶體。和顯示卡。網絡卡等能插拔的硬體都拔下。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連線主機板的部分)。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13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電腦睡眠模式是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下的一種模式。 這種模式可以節約電源,相對來說就是很環保,可以省去繁瑣的開機過程,增加電腦使用的壽命。

睡眠模式是windows vista中的新模式,這種模式結合了待機和休眠的所有優點。 將系統切換到睡眠狀態後,系統會將記憶體中的資料全部轉存到硬碟上的休眠檔案中,然後關閉除了記憶體外所有裝置的供電,讓記憶體中的資料依然維持著。

提問回事。開機的時候螢幕不開。

提問然後機箱裡面的風扇轉一下停一下。

提問這是咋回事。

請問,電腦開機顯示器亮了一下就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

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電腦開機顯示器亮了一下就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什麼原因?

台式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怎麼回事?

15樓:將含溫惠麗

重新插撥記憶體條-擦擦金手指-換一下槽。

電腦開機螢幕顯示進入睡眠模式是什麼意思

16樓:網友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因未接收到訊號而自動進入睡眠模式以節能,這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硬碟對電源管理功能支援不好而引起的,解決的辦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屬性→螢幕保護→設定→電源」,單擊電源按鈕進入電源管理介面,將「關閉硬碟」這一項設定為「永不」就可以了。

解決的方法:

1)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點選「確定」,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先軟後硬,還原系統或重灌一定是要做的,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確定是休眠嗎?會不會百是cpu過熱引起的cpu自我保護度。

2、你問的鍵盤是不是有休眠鍵,看答看那個鍵是不是有問題。

3、病毒版。

4、主機板損壞,進bios把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這裡的選項都權關掉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管理中有個睡眠模式,設定禁止就行了。睡眠模式是讓電腦處於低耗電待機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睡眠模式是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下的一種模式,可以通過電腦「電源選項」選單進行設定。

華碩電腦一開機就進入bios怎麼解決

開機自動進入 bios設定介面,常見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就是作業系統損壞,引導失效。第二,則是硬體故障,無法檢測到硬碟,一般是硬碟損壞,或者沒有正常連線。檢查bios硬體檢測,如果顯示硬碟,就是前者,重灌系統即可 不顯示硬碟,則是後者,請檢查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華碩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bios...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

如果出現 bootmgr is missing 的英文,一般是win 7 win 10系統引導區破壞是無法啟動。win未能啟動winload.exe檔案有問題如下,說明legacy bios引導檔案出錯 uefi bios引導檔案有問題了。運用工具修復引導,進入到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pe系統進入...

電腦開機能進入系統,顯示器不能顯示,橙色燈

你的顯示器是液晶的嗎?如果是的話,在維修時發現大量06年左右出廠的液晶顯示器,出現以下3個故障 a 電源指示燈為正常的綠色狂閃,液晶顯示屏不亮。b 電源指示燈為正常的綠色狂閃,液晶顯示屏亮滅。c 顯示器開啟後,電源指示燈為正常的綠色狂閃,液晶顯示屏不亮。這個時候不要碰顯示器,等上20分鐘左右,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