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從事什麼職業好

2022-05-18 01:50:52 字數 623 閱讀 3736

1樓:儒森教學部

一、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

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專題、組織培訓,以至企業戰略諮詢、與**的聯絡等,成為最耀眼的白領女生之一。

.二、人力資源

在國外,沒有行政經理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建立公司人事制度、利益分配制度等,權利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國內隨著體制改革和經濟開發的深入,人力資源的開發和管理越來越受到重視,乙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不是資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有一群有知識有能力並與企業同生共死的員工,而女性所特有的親和力及號召力使她們更勝任人事經理的工作。

三、國際漢語教師

是隨著我國經濟實力的發展,漢語的學習需求明顯加大,國內外對外漢語教師緊缺,是很有發展空間的職業,但是想要任職則需要持有國際上認可的cettic國際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安穩的,像公務員,會計,文員,教師,財務。

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在美國從事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

我爸我媽值得我尊敬,無論他們做什麼行業,無論貴賤,至少他們用自己的愛把我撫養長大。在美國從事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醫生,教師,工作人員,重體力勞動者 從人性的角度來說 軍人 包括警察和消防隊員 等等.商人和律師雖然是很熱門的職業,但是從一定角度上來說不一定受人尊敬 醫生,教師,尤其是醫生!只給你乙個最...

魔獸世界 女孩玩什麼職業好 BL

血精靈騎士。自保能力強 如果是 職業還會比較搶手。女孩子嘛 會聊天的能佔不少便宜 操作反而是其次了。乙個會說話的女孩子在公會中的地位絕對比乙個普通人要高的多。即使她。比較笨。樓上的文明點。女的話 dz ms qs 都可以啊。dz的話有點意識就行了。am玩起來不是很累。到了後期有點意識可以陪你去jjc...

ISTJ適合從事什麼職業,請問ISTJ性格的女生,適合新聞專業的什麼職業

網路資訊 baiistj的含義 內傾的 習慣於從du自己內心zhi 獲得力量,注重實感dao 比如可信的數內據和經驗 具體的案例 可求證容的結論 可推理的預見等等 而不是莫名其妙的主觀念頭,強調客觀和理性,追求秩序和公正。第三,這種性格習慣的人,沉穩 鎮定,邏輯清晰 嚴謹,能從一對雜亂無章中迅速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