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怎麼快速得天樞石

2022-05-18 01:50:55 字數 780 閱讀 5203

1樓:鈺

《造夢西遊3》快速獲得天樞石的方法:

天樞石是靠合成獲得的,合成材料需要一件邪靈**和兩個熔煉石。

合成公式為:

1.天荒+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2.天殘+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3.天罪+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4.天殤+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造夢西遊3寵物技能大全:

寵物技能由11個輔助技能+3個專屬技能+最終奧義組成。

寵物獲得方法:

造夢西遊3寵物怎麼學技能,有以下三種情況:

1.輔助技能隨機等級隨機領悟。

2.專屬技能分別在寵物的三個形態領悟。

3.等級達到50級,潛力極限達到100%可以完成超進化,超進化後潛力再次100%即可領悟最終奧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造夢西遊3中,天樞石可是打造邪靈飾品——玲瓏玉的必備材料之一哦!

p.s.天樞石也是打造傳說**的材料哦!關於傳說**請看:造夢西遊3傳說製作書

天樞石是靠合成獲得的,合成材料需要一件邪靈**和兩個熔煉石。

合成公式為:

天荒+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天殘+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天罪+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天殤+熔煉石+熔煉石=天樞石

3樓: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修改,如果你已經有乙個了,就可以刷無限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e修改,可以有無限個

造夢西遊3天荒造夢西遊3天荒怎麼得是誰的

您好天荒是悟空的邪靈 是完成每日任務衝上寶塔獲得的,完成條件是打敗12層的boss雷震子獲得天荒製作書 獲得製作書後到地圖左下角的煉丹爐合成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打雷震子5次,就能領取天荒製作書了,天荒攻擊力90 95 暴擊率5 是孫悟...

造夢西遊3怎麼刷青龍劍,造夢西遊3怎麼刷青龍劍

您好,青龍劍的獲取方式有5種 1 打六一特殊副本的boss饕餮獲得 2 積分 兌換 3 積極參與造夢西遊群組活動,有機會獲得 4 參加活動 4399八周年活動之造夢西遊3時光之舟獲得 5 vip5可以通過消費點券進入六一饕餮副本,獲得青龍劍。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

造夢西遊3怎麼抓寵物,造夢西遊4怎麼抓寵物

宣花墜 天宮道boos打出來 宣花袍 南天門boos 宣花錘 南天門boss 宣化葫蘆,打副本時看見寵物,按h就能捕捉了。您好,造夢西遊3新增了寵物系統,可愛的寵物蘊藏著強大的威力,可以輔助你作戰哦!寵物的獲得方式是靠捕捉,只要有法寶宣花葫蘆,就可以到隱藏副本蟠桃園 御馬監去捕捉哦!通過擊殺天兵天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