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琴在樂隊中伴奏用什麼音色,電子琴怎麼設定把伴奏型和音色編輯在一起在換音色時伴奏型不變

2022-05-18 01:40:04 字數 2687 閱讀 2752

1樓:舞指琴歌

電子琴在樂隊裡演奏慢速樂曲時可用弦樂和弦託,也可用鋼琴音色演奏分解何弦或柱式和弦,或演奏復旋律,快速樂曲時可用銅管樂音色演奏伴奏,一般情況下不演奏主旋律 。

2樓:滕巧曼

並不一定要用鋼琴

如果是草原歌曲 用風笛 二胡 什麼的也可以

或許你可以看下原曲譜 一般來說 電子琴普都應該有音色提示

電子琴怎麼設定把伴奏型和音色編輯在一起在換音色時伴奏型不變

3樓:唐宋文風

利用電子琴的「儲存功能」。很多規範的電子琴,都具備這個功能,可以預先設定不同的伴奏型、音色、速度、音量等引數,並把它們預先存到「儲存庫」裡。

電子琴彈奏歌曲時怎樣選擇音色和節奏

4樓:mickey小牙齒

如果是正規教材的話 上面是標好了,

根據這個歌曲的的風格,例如西班牙鬥牛士 就要用銅管或者是小號 手風琴都可以

節奏就是進行曲

5樓:塔莉亞的糖塊兒

看拍號,選擇相似的節奏,比如,樂曲是四三拍的,那你就要選擇華爾茲之類三拍子的節奏,如果,樂曲是四四拍的,多數用進行曲節奏,就不會有問題。音色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就是要符合樂曲風格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譜子和風格來選擇節奏 然後選音色就隨感覺了

7樓:遇見

根據曲目的拍子選節奏,音色根據曲子風格。

如何在電子琴裡調音色? 5

8樓:

1、功能電子琴所具備的功能不同,**也不一樣。根據自己的用途和適用範圍選擇是比較合適的,同時要驗證所有功能的實際效果。

2、靈敏度電子控制和機械動作的靈敏度要高。

選購電子琴需要注意外觀、揚聲器功率大小和鍵盤力度感應靈敏度、功能布局的合理性、以及音色、伴奏曲風的擴充套件性和演奏效果,以及琴的可編輯性(比如可以編輯音色的包絡,濾波器,伴奏曲風各個聲部的音量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525種不實在,有重複的。(精細地說,也不是完全一樣的,但對於一般的學習者,可近似認為一樣)。應當說大約有160多種。

雙音色先點一下「雙音色」那鈕,然後再點著不放三秒鐘,然後等三提前鐘,然後用那個「+」「-」鍵來換音色。

一)調音色(舉例說明):1、例如調二胡音色,按「二胡」,在螢幕上出現「er hu 1和001」幾個字,這就是二胡1,音色編號是001;這時你如果按螢幕左邊的「+」號,螢幕上出現「er hu 2和002」,這就是二胡2,音色編號是002;再按一次「+」號,螢幕上出現「matouqinhe 和003」,這就是馬頭琴,音色編號是03,二胡這個按鈕就有這三種音色。(以上是a音色,音色左邊的小燈不亮)。

2、按一下「音色」按鈕,小燈亮了(這就是b音色),此時螢幕上出現「ban hu和004」,這就是板胡,音色編號是004;再按一次「+」號,螢幕上出現「jing hu1和005」,這就是京胡1,音色編號是005;再按一次「+」號,螢幕上出現「jing hu2和006」,這就是京胡2,音色編號是006;依次類推。不知明白了沒有?

10樓:像白色一樣悶騷

好幾年沒操作過電子琴了,沒有用過kb280,不過我想應該是要在儲存的時候把那個跟節奏有關的乙個按鈕開啟,一起儲存的。具體的按鈕的名字我不記得了,抱歉。有說明書可以看看說明書。

或者問問老師,這種問題老師應該要懂才對。

11樓:小非俠

儲存的時候就把和炫開啟,再調好音色儲存。用的時候就有了!

12樓:二級彈花匠

電子琴可以調音色。沒有聽說過。只有合成器才能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感到身上輕鬆了一些

冬眠電子琴伴奏選什麼音色?

14樓:

共勉電子琴伴奏選什麼? 根據自己的喜好。

15樓:小超法律解疑

我覺得這個冬眠的電子琴伴奏選的話應該是選乙個環繞的音色就非常的適合。

16樓:貊珏

動漫冬眠電子琴伴奏選什麼音色?我覺得應該是比較低沉的。

17樓:陽萱綜合

這個選什麼音色可以根據你的要求來選擇的

18樓:

選什麼音色的話,冬天應該選乙個沉穩的,嗯淒涼一點兒的。

19樓:慧娟

電子琴伴奏可以選擇倒數第二個。

20樓:

冬眠電子琴伴奏選什麼因素?我不會樂器,所以也不知道選什麼。

21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選第一層輕快一點的曲子吧,是流暢的。

22樓:

冬眠電子琴伴奏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音色不要強求

23樓:

都沒有資金半價,算什麼音色?他幹不了這樣的顏色了

24樓:前曼嵐

免電子琴伴奏可以選爵士音色

25樓:無欲則剛

你好,指的是什麼軟體呢?fl嗎

如何學習電子琴伴奏?彈電子琴怎麼調出伴奏樂?

電子琴阿,首先要牢記所有常用和弦的音色 重要 和指法。關於 音色 你可以試著彈一下c cm c7這三個和弦,就能大概了解我的意思了。其次要有所謂的 樂感 就是根據主旋律的走向,大致分析出該小節 片段應該配什麼和弦。這個其實挺不容易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小星星 的主旋律 1 這裡為什麼要用 c g f ...

如何練習電子琴即興伴奏

首先你必須要明白電子琴與鋼琴的不同之處與共同點 鋼琴一切都是有自己的手完成的,而電子琴內包含了許多風格自動伴奏 你左手只需要按乙個和旋就可以 比如你想彈唱一手r b歌曲 你就可以在電子琴上的r b風格組裡找乙個適合那首歌的伴奏風格 至於即興伴奏,因為你前期有很好的基礎就很簡單了,只要把整首歌的和旋彈...

電子琴左手如何伴奏?具體方法怎樣?

首先你要了解和弦,這個你最起碼上網看看和弦是什麼,然後我可以告訴你和弦是怎麼用的。作為大調的歌來說,你哼一哼,尤其是結尾,你會發現,除非特殊一些的,常規歌曲他都要回到主音上去,主音就是落到那音上你才會認為歌曲是結束的那個音!那個主音如果是do 就是c大調,那個主音如果落到mi 上,那就叫e大調,c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