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孩子因為經常被懲罰,到最後沒有自信,有些抑鬱了,怎麼辦

2022-05-16 15:04:13 字數 2913 閱讀 1405

1樓:滑千秋

天下沒有生出來就是壞孩子,一定是受不良因素影響,使孩子在思想上有所變化,哪個孩子在青春期階段都會被老師批評教育,個人認為這是老師在乎我們,不願意放棄我們,所以,把老師指出的毛病改正就好,不是老師不愛你,而是老師想讓你變得最好!所以,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樓:江南一豔花

幫助孩子建立自信

方法:1、發現自己的優點和長處。

2、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將會萎靡不振。

若你經常與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接觸,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多與有志向、有信心的人交朋友吧。

3、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當你碰到困難時,一定不要放棄。

4、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沒有自信又得了抑鬱症怎樣才能找到自信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自信是點滴中積累起來的,

就像你的不自信一樣也是點滴積累起來的一樣,你原來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所以要相信自己,

還有就是緊張就是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我每當緊張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nobody care you,but yourself,

這樣就好很多,

還有就是平時注意細節,

打扮自己也會給自己帶來自信

比如別人經常誇你漂亮等等。

乙個人對自己活著很沒有自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長相不是自信的根本,可以肯定的說你也看到很多長相一般的人同樣活的很自信,只是每個人對自信的認識不同罷了,希望可以看到你從各個角度全面的理解和認識自信。還有自信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看看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希望我說的能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祝你開心愉快。

5樓:賴萊哀元緯

我也是滿臉的痘痘,不過不覺得自己很醜哈!其實人為什麼不自信,考慮到自身,我覺得癥結在於,不自信的人總是用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較。何苦呢?

那樣只會是哥惡性迴圈,越來越不自信。記住聰明人善於揚長避短。好,我沒你帥,我不和你比帥,和你比誰有才!

如果你比我有才,那好,我就不在你面前玩文字,我和你比運動天賦等等。當然前提是你得發展自己的某種特長哦!周杰倫不帥吧,但人家歌唱得好寫得好,還是被拉到帥哥榜裡。

記住你的長處是會掩飾你的短處的!所以自信起來吧,不該比的不要去比,沒有的也不要羨慕,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會真正自信起來,才會驕傲的在對手面前豎起v的手勢,加油!

沒有自信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需要培養的,需要慢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嗎`~?

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難道活著是給別人看的嗎~~?

享受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只要你敢想,敢去做,結果無所謂的,因為每個人的結果都一樣,都是乙個「死」

8樓:多情艱難

自信從自我欣賞開始,你是最棒的常照鏡子,

對自己沒信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心態不擺正,你怎麼能做好你所在的行業。現在你的累的心態出現了,當讓是要好好的調整一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比如跑步,有氧運動,還有瑜伽(雖有困難,但是對疏通筋骨有很好的幫助)。

也可以使轉移注意物件,比如找好朋友談談心,傾訴自己的不滿,自己也會輕鬆很多,還有多聽店輕快美妙的**,適當的甜食對你的心情也有很好的幫助,可以到安靜,優雅的地方放鬆自己,比如:有山有水的,郊區等等。可以犒勞犒勞自己,吃一頓大餐,或則是買自己平時想買又不敢買的東西。

真心祝福你能盡快原理鬱悶的心情。但是最終都是要靠你自己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有結合運動,因為運動可以放鬆你的身體肌肉和大腦,對解壓很有幫助。所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

記得工作是為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味,所以不必要太緊張,這樣會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多鼓勵自己,結合運動,還有叫你的家人多鼓勵你,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多跟朋友聊聊。心態好了,做什麼都輕鬆。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可以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成長快樂就好了

12樓:老語開悅遠

換個角度想事情,要學會自我安慰.要這樣想,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天生我材必有用,笑一笑,我也可以的.

如何引導孩子避開被人欺負,孩子經常被人欺負,該怎麼辦呢?

引導孩子避開被人欺負的方式有 教會孩子懂得大聲求助 讓孩子提高身體素質 培養孩子勇敢的性格 讓孩子掌握溝通技巧。1 孩子如果受了欺負,那麼就應該懂得求助,讓自己免受別人的侵害,家長一定要教會孩子求助的方法,大聲喊出來,讓人知道自己受了欺負,這樣會讓壞人有所顧慮。2 告訴孩子多注意鍛鍊身體,如果身體素...

孩子成績不好經常被老師打家長怎麼

跟孩子好好溝通,找到成績不好的原因,幫助孩子提高成績,陪他做作業,多關心孩子。跟老師溝通,經常通話,了解孩子的情況。如果體罰嚴重可以告老師。你心疼他就教好他,提高成績,也教他自我保護 你要找老師溝通一次,孩子的教育是需要家長和學校相互配合的,打孩子肯定不行的會給孩子心理產生極大的影響 孩子最近成績退...

從小經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從小經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長大後往往有2方面表現 1是很自卑,2是很暴力或者脾氣暴躁。面對攻擊,人們通常會有2個選擇,對抗或者逃跑,這是人的動物性本能。這些從小被打的孩子,長大後內心依然傷痕累累。從小經常為父母打的孩子長大應該是比較自卑的,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會有特別自信的。長大後他們對社會會有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