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罵的孩子和沒有被罵的孩子,十年後有何差距?

2023-06-02 19:30:03 字數 1700 閱讀 8997

1樓:我給你寫信

經常被罵的孩子可能會臉皮更加厚,可能做事情會更加圓滑,以及擅長跟別人進行溝通交流,也可能比較愛投機取巧。沒有被罵的孩子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害羞,臉皮薄等。

2樓:橘葡學姐

經常被罵的孩子,他們一般都沒有什麼自信,很多事情都聽自己父母的,而沒有被經常罵的孩子,他們往往非常的有自信,能夠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被罵的孩子,10年後性格可能會很暴躁,做事情沒有耐心,或者性格比較懦弱,膽小怕事,不願和別人接觸。不被罵的孩子,性格肯定是陽光開朗平易近人,比較好相處,社交能力也很好。

4樓:wyshi師

經常被罵的孩子,可能會導致孩子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懦弱,會出現不自信的心理,而那些不被罵的,經常被鼓勵的孩子,在這種環境下長大就會使孩子更加的自信,而且做事風格更加成熟。

從小沒有打罵過孩子,長大後孩子變壞,到底怪誰?

5樓:聆聽生活

生活當中的我們可能都會由於自己的工作太忙或者說經濟壓力比較大,沒有時間顧上孩子,只要是孩子的要求我們基本都會滿足,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因為你的這種做法慢慢就會讓孩子養成一種不太於勤奮的習慣,或者說慢慢的讓他養成一種很不好的這個個人生活習慣。

我們大家在面臨這種過程當中,一定要有乙個自我的判斷意識,家長應該要承擔一大部分責任的。

6樓:卿唐院

應該怪家長,孩子從小到大不可避免的會有錯誤,當家長的應該及時糾正錯誤,因為孩子還小,不懂事兒,如果從小沒有打罵過孩子,教沒有打罵過孩子的話,長大後孩子變壞,就應該怪家長。

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是應該怪家長,從小都沒有打罵過孩子,說明家長太溺愛孩子了,沒有教會孩子應該知道的道理。

8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媽媽,都是媽媽慣的,老話說,慈母多敗兒。媽媽把孩子當小祖宗養。那麼就會讓孩子有優越感,長大就是這幅德行。

長大後,「從小挨罵」和「不挨罵」的孩子,會有什麼差距?

9樓:阿喵很

從小挨罵的孩子可能比較自卑,做事情可能比較細膩,考慮前因後果,然後從小不挨罵的孩子相比挨罵的孩子比較自信,做事情比較大方。

10樓:拓跋瑞

從小挨罵」的小孩長大後心理會有嚴重 的自卑感,因為一直生活在被批評的環境裡,會讓人逐漸的對自己失去自信,覺得自己做什麼時候都不會成功。而「不挨罵」的小孩性格是積極向上的,有自信能很好的應對各種事情,不會產生負能量,抗壓力較強。

11樓:北山一師

從小挨罵的孩子你會發現這樣的孩子變得很自卑,而且長大之後都沒有自信心,這樣的孩子心裡有畸形,從小不挨罵的孩子,你會發現這樣的孩子基本上就是特別的靈活,而且有自信有靈氣,這樣的孩子長大之後有想法。

那些從小被打罵長大的孩子,最後怎麼樣了?

12樓:天天烙鍋

以教育為目的的打罵和胡亂發脾氣的虐打是有本質區別的,把兩者混為一談不覺得可笑?棍棒底下出孝子是華夏千年所積累的經驗,自有它的道理,不是隨便拿一些虐打的個別案例就可以否定的。

13樓:柏舟

就是長大了而已,還能怎麼樣!難道沒捱過打罵的孩子都成龍了嗎?弱智的問題。

以前經常被家裡人被罵說沒用,罵的狠,長大了有陰影,缺乏自信,怎麼辦啊?求答覆

可憐天下父母親!罵你也是為你好!時刻提醒自己要有出息,有點作為!自信源自於自己敢嘗試!你就是你!夠膽量!有魄力!別人能的自己就不能?試試再說!簡單說,要有勇氣做!怎麼會呢,家人罵你罵的再狠也是對你好啊,俗話也說 打是親,罵是愛 嘛。想想自己做的成功的事,你一定會自信的!加油哦!你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

形容打罵孩子的詞語,形容母親罵孩子的詞語

面命耳提 mi n m ng r t 面 當面。不僅是當面告訴他,而且是提著他的耳朵向他講。形容長輩教導熱心懇切。作謂語 形容長輩教導熱心懇切。形容母親罵孩子的詞語 怒斥 責罵 鞭責 怒吼 氣昏 溫柔而冷豔 冷冷地 低泣著 面帶怒容 其實母親的打是為兒女將來的幸福,哪個父母打孩子自己不心痛的。作為孩...

為什麼有錢人家孩子這麼沒素質,還經常罵髒話,有錢就了不起啊

髒話沒錢人家的孩子也會罵 有沒有素質跟家裡有沒有錢是兩碼事 不要總把責任推到錢上去 是當今社會的緣故,有錢的人就算捅下婁子,也沒事,有錢就能擺平,這樣有錢家的人都形成這個觀念,只要有權有勢就行,誰也不能拿它們怎麼樣,所以他們狂的不得了,一幫看不起窮人的傢伙,我最討厭 只是那麼幾個而已 現在有錢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