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經常被媽媽罵,我也很難過

2021-06-20 23:10:40 字數 5302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媽媽有很多,不止你有,我女兒也有,當然我們通常會說學習不好就讓她回鄉下去種地等話語,目的是激勵並督促她,讓她對學習上心一點。當然我不會去咒她,可能每個媽媽表達的方式不同,但望女成鳳的心總是一樣的,我不求她考進前五,但我希望她盡力能做到最好。可能家長的眼裡是沒看到你有進取心,也可能對這樣的你有點失望,我覺得只要你盡力了,家長會感受到的。

父母也是擔心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期望去成長將來會沒有好的未來,好的工作,將來養不活自己咋麼辦,總之父母的初心是好的,他們只是關心則亂,相信他們是愛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對你的期望值太高了。忽略了你的環境和你的能力。如果可以,你住校或者搬出去住一陣,或者讓你家裡其他人跟你媽嗎談談,你自己開不了口就被罵回來了,如果自己可以溝通最好。

這種事除了溝通似乎沒別的好方法。自己也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除了學習以外被罵的事情。

3樓:春風

可以說所有的父母都是心疼孩子的,你們還小,理解不了父母的心。想一想,父母肯定要走到兒女的前面,他們是害怕他們老了以後,兒女怎麼生存下去,怎麼能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兒女能考上高中,考上大學,然後走向社會找個好工作。說句老實活,七八十年代以前的人哪個不是吃了千辛萬苦過來的,做父母的不希望你們像他們一樣吃那麼多苦,希望你們成材,希望你們有個好的工作和生活,千萬不要錯誤的理解你的母親。

你現在上學用功一些,苦幾年,可能後半輩子就好過,如果現在不用功上學,有可能一輩子吃苦!你們的路老年人都走過,多少做父母的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上學,以至到後來工作多年以後還在幹著體力活,奉勸你不要和母親鬥氣,做母親的是恨鐵不成鋼,她對你不會有任何惡意。

4樓:baby一直都在呢

你可能需要和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光是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媽媽可能是為你著急了,怕你以後沒有能力去養活自己,並且要從藝不一件簡單的事情,如果真想學得自己想辦法,而不是指望父母來幫你出錢什麼的,並且藝考要想考到好學校文化課也是不能落下的,文化課分數太低了也不行啊,所以首要問題你要先和媽媽講清楚你的想法,然後把文化課成績趕上來,然後才有可能說服你媽媽給你報藝考班,不然就只能靠你自己想辦法了

5樓:

為什麼罵你找出原由我還是辦錯了事一回多次犯錯從中吸取教訓不犯錯你媽不會罵你的

6樓:起名絕望中

很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和父母之間的交流是需要慢慢的溝通的,有的時候你不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表達對父母的話,他們是不會明白你的想法的,如果覺得自己和父母溝通比較困難的話,可以求助於老師,讓老師當中間人和父母聊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嚴是愛,不過這種方式你有點受不了,長大了就會明白

8樓:

首先媽媽用罵的方法來教育孩子。這不是個好方法。你可以找個機會讓媽媽知道她罵孩子的方便讓你很不好接受的。

溝通一下媽媽會理解你的難受心情。總之媽媽的出發是對的。她們都非常希望自己子女成龍,成鳳。

家長的思想壓力也很大的。多體諒體諒吧。

9樓:阜豐劍客

媽媽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只是方式方法有些欠妥,不要埋怨媽媽,好好和媽媽溝通一下。也並不是所有的名師授課方式都適合所有人。每個人都有長處,要利用和發揮自己的長處。

10樓: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你媽媽出發點是好的,直是不瞭解你,不知道怎麼表達對你的期望,你可以試著跟你媽媽溝通一下!把你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讓你媽更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話聽你媽媽的,不成事責任不在你。

12樓:回家過年呀

唱歌跳舞有了成績的話她就不會這樣了!

13樓:

確實,出發點都是好的,但我覺得孩子大了也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見了,做父母的是都為自己的孩子好,但也要考慮孩子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不是一股腦的把所有自己認為好的東西全部強加給孩子!本來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會很大,孩子本身也有很大的壓力,做父母的還這樣逼著,也是挺悲催的!但作為孩子的,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真的覺得自己的想法可行嗎?還是就想反抗父母?如果父母讓你如願做自己想做的了,你會努力嗎?

會做出成績嗎?會不會到最後一無所成還不如按父母安排的方式走?自己都想清楚了嗎?

有思想有主見,也要有毅力能堅持有恆心有狠心。願所有人都能有個好的未來!加油?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15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皁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我的眼淚早就流乾了!然而家長們卻認為教育的很成功,孩子被罵的低下了頭,但他們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一輩子都低下了頭,一次次的辱罵,一次次的毆打,活活的把你們的心肝寶貝,摧殘成了一個沒有一點自尊心,沒有一點信心的人,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在親戚朋友面前還是抬不起頭!!!這也許不是全部人的心聲,但絕對是受到語言暴力孩子的心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到底怎麼辦,我也這樣

每個假期必須經歷的事情。我媽脾氣爆一不順眼就罵的那種。考研黨假期蹲家學習,現在連續兩天中午回家因為有頭髮能罵半小時,可我掃過了,再說我能保證一根沒有?

今天晚上又開始了,我給她頂嘴,上升到吵架,現在還在屋裡給我爸竊竊私語,都能聽到。我知道她也辛苦,但她每個假期真的罵我罵的不想回家,甚至覺得對她都沒有太多的親情了。

17樓:歐陽國莉

是長期一直這樣嗎?,看你不順眼才罵的吧!我從小就是父母詛罵過,從來沒有考慮過人家的感覺,被他們罵了難道要裝作沒事一樣還說你對我很好,沒有責任感或擔當,沒做壞事的被罵。

反而做了錯事壞事你怎麼不罵。敢做不敢當,超自私自利狠毒的小人,虛偽的平日滿口仁義道德偽裝者,看見別人出事或者倒黴摔跤,看著偷著樂地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我還記得我的父親說過最難聽話,最近上網課,我跟他說老師把時間改了,他就不信,我就一直跟他說你看看班群,後來他看了,就說了一句:我現在看見你就想扇你。

我媽就好像把罵我當成了一種跟吃飯一樣的習慣,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她都會罵一遍,每次都說讓我死,說想拿刀投死我,說到時候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她罵了我,原因很簡單,叫我去買早餐,我說你先去上班,得會我自己去,然後他就開始罵我,說看見你就討厭,討厭的要死。我感覺他現在更喜歡我哥,最近比較熱沒有開空調,就開了風扇,然後我哥睡著了,他沒開,我就把風扇開開了,我媽看見了說你不給你哥扇,你哥熱醒了看他打不打你,然後他過來了,我就把風扇給我哥了,他走的時候說天天打遊戲,打死你

雖然很糟糕,但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自己出去散心,所以一定要為自己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沒錯,我的家長也是←_←動不動就罵我,每一次我被罵了之後,心情都會很低落。有次我跟他們說了心裡話,可他們拿著刀就往我身上砍(但那是刀背)我嚇暈了,醒了之後發現我左胳膊上都青了,頭上多了好多包。

有一次我跟我最好的朋友說我父母怎麼對我。他告訴了他的家長。然後他的家屬就來到我家跟我父母談心。

父母說他們知道了。結果走了之後。對我拳打腳踢!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會用開心的時候來原諒他。但快樂的時光,總有用完的時候。於是我在心裡定了個最多原諒他們100次。

沒想到不到幾個月就用完了!當我走到廚房裡的時候,看見那把刀,我都有一種想死的衝動!可我這麼年輕,不想死啊!

我甚至認為都不是他們親生的!還好

我有一群好朋友。讓我對生活有點希望!

每一次我吃完飯之後,都會聽到他們抱怨我!說我賤,說我沒用,說我臉皮厚。養了一個白眼狼。還說上輩子他們造了什麼孽。我太難了

20樓:baby愛上陌上

是的,我經常會發現我在別的家長面前背了自己家長不少的鍋,回去問他們怎麼回事,他們卻總是理直氣壯的,害,廢物這個詞從他們嘴裡出來再進到我耳朵裡,著實不好受,但是這種辱罵畢竟是他們的過錯,不要委屈,因為這種錯誤儘早忘掉的好,別因為別人的錯誤給自己添了負擔,可以想象未來的自己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樣

媽媽罵我很難聽,而且是經常性的,實在受不了了,什麼髒話都說得出來(什麼b的),我真的很傷心

21樓:好喜歡江南

你好!我現在就要上大三了。我高二的時候也是,跟我媽媽有時會鬧得很凶。

我媽媽說話有時也很難聽,那會都想從樓上跳下去。不過現在都好了,我跟媽媽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媽媽罵你的時候,你就想,1、她在氣頭上,就是不正常的時候。

2、媽媽給了生命,隨便怎麼樣說說沒關係的。3、想想看,自己投胎的時候還好成了人,如果是隻狗,或者豬,或者鴨子什麼的,早都被人吃到肚子裡去了。現在,只是要聽一些隨風而過的話,不要緊的。

4、有時候是我們想要的太多,其實能活著,能上學,真的挺幸福的了。5、媽媽那樣說你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每次說完之後都會變好,所以下一才再聽到那樣的話,就想,反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還是會變好的。不要太在乎媽媽氣頭上的話。

6、另外,媽媽至少比你多活二十多年吧,想想看,那些年裡媽媽一定也經歷過很多事情,其中一定也有很不好的事情,有時候大人罵我們的話不是我們真的做錯了什麼,只是有些事情大人們也找不到正確的解決辦法,會因為我們一點小錯誤而大發雷霆。我們理解他們就好了,這樣,心情應該就會好很多了吧。o(∩_∩)o~別難過,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吧。

男生比我大,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很聊的來,他也說對我有好感

乙個男生比我大,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很聊的來,他也說對我有好感,但不會和我談戀愛,不一定的,看年齡差距有多大,男生既然和你聊的很好就是想和你交朋友的,還是需要時間看清楚這個人怎麼樣,男生是喜歡你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說對我有好感但是遲遲不答應跟我戀愛,我們聊天的時候,上一秒他還說兩個人在了解了解 先等著...

女朋友因為一些事很傷心,怎麼安慰

答嘛 反許送我東西費錢 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我會一直都在,陪你一起度過 盡量轉移話題說些其他事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哭了 我該怎麼安慰她 10 首先要了解 他們家什麼事情而哭了 然後還安慰她 如果她不願意說你也不要多問 就盡力安慰她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多陪陪她才是王道,她現在心裡特無助 女朋友異地,...

喜歡人卻因為一些原因不能說的詩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 飛鳥與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你卻不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