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種治療哮喘的新藥 複方咳喘膠囊 ,請問有誰用過這種藥,我可以用這種藥嗎

2022-05-16 15:04:11 字數 752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一下,國家局**上的「複方咳喘膠囊」,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20025598 ,生產單位是 蘭州和盛堂製藥****。

而宣傳此藥的**www.kc120.com.cn ,生產位址是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路陽光巴黎樓下136號店面遠泰藥店(悅華酒店對面,產品上也無批准問號。

我初步斷定,此藥是假藥(未經批准生產)。

以前我們查到過,大多是河南生產的,含大量激素、抗生素、公尺殼等,服後絕對有效,但會對身體造成極大損害,勸你不要服用。

一種叫咳喘康寧的藥,我媽有哮喘,只有吃這個藥有效,但是現在找不到了,求幫組,謝謝!

2樓:甜甜

我也想買,但是不知道在**買

請大家幫幫我

3樓:王浩男小姐

預防感冒,除此無好法.多是對症**.

4樓:輪椅配件

叫你做一種酒,既能潤肺又能止咳。用一斤鮮葡萄(不要去皮),一斤冰糖,一回斤就把他答們泡在一起,半個月就可以喝了。每天一小杯就能止咳。

潤肺。因為冰糖和葡萄都是潤肺的,所以很有效,沒有***很好喝。這個偏方還可以**氣管炎。

不能喝酒就少喝一點。你不妨一試。

5樓:健康衛士張醫生

老年人這種情況要及時調理**,因年齡和體質的關係選藥時一定要謹慎,以調理**型中藥為首選。複方咳喘膠囊的效果就非常好。

我在網上看到了思維導圖的作用,我想用思維導圖學習各科。可是我是初學者不知道如何畫思維導圖,可以用別

如何繪製思維導圖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學會使用這種思維方式。請仔細看每一本書的目錄,這就是思維導圖的最初原型。思維導圖主要作用就是在畫圖的同時方便記憶 理清思路,鍛鍊邏輯思維專 能力,如果你看別人畫的 屬圖,效果自然不會有你自己畫的好。你在畫的時候也會自己去思考 去分析,而且再次複習,建議還是自己學...

我在網上看到了百變豬排專案,感覺很好,但是合夥人不想做,但是他又不知道做什麼,我該怎麼辦呢

我不太清楚你們的合作是不是資金上的合作,既然是合作者,就要互相信任,你朋友不想做的原因很可能是你根本就不相信你找的專案能賺錢,某種意義上說,他根本算不上你真正的合夥人,因為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做到,就算是他現在同意做,那後期肯定還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的,勸你慎重考慮你的這個合作者,自己創業,建議你自...

我在網上看到了很好的紋身圖,可是怎麼樣帶給紋身師呢

把它拍下來,紋的時候給他看 不就行了 據我瞭解好像是這樣,然後再那樣,最後就這樣。紋身師就會幫你紋了 你在網上找個圖或者自己設計一個也行到紋身店把圖給師傅就行了 我從網上看到了一個紋身圖,可是怎麼把它帶給紋身師呢 5 太簡單了 不用什bai麼 u盤 也不 du用列印拉zhi 一般紋身的 地方都有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