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媽媽什麼好,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2022-05-16 15:04:12 字數 5730 閱讀 8806

1樓:崑山英博教育網

自己到家陪媽媽,到郊外散散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mother's day),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代的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

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形式上可以隨大流,買束花啊草的,

心意要真誠!

3樓:衛睿彤

回家陪陪她,要是實在拖不開,就買份禮物郵寄回去,然後打個**好好聊聊!

4樓:

呵呵,你媽媽平時有沒有向你說起過某某的孩子給某某買了什麼,當時的她有羨慕的神情,那麼,那可能也是你媽媽喜歡的而自己又捨不得買的。我媽媽就有。

5樓:0_0折小

香水吧~或者化妝品。把自己的媽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心意。最值錢的了!

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下在母親節的時候幫你媽媽端盆水洗洗腳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7樓:鷹紙業

其實吧,不管你送什麼,只要是你送的,你的媽媽都會很高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定回去陪陪媽媽,禮物也還沒想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對媽媽說聲 媽媽辛苦了 我愛你 可能是媽媽覺得最好的禮物 比起lv 的包包 更能讓媽媽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屬於媽媽自己的貼心的衣服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11樓: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12樓:官派食品

母親節送蛋糕和鮮花最棒了~「the one」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馬上到了,天下的所有母親都是非常的偉大無私,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

母親平時辛勞持家,勞累,頸椎肯定不好等等網友咖啡寶貝則為媽媽和婆婆買了頸養頸椎**儀,因為母親的健康是做子女的最大心願。

14樓:契初的孤獨

自己製作的小玩意

和一句媽媽您辛苦了,節日快樂(最重要的就是這句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頓你母親最喜歡吃的飯菜。你母親最喜愛的東西。

16樓:俄方熱天

送什麼母親都會開心的,因為這代表了你心中有她,不過送一些實用的東西更好,說到實用我們都想讓父母身體健康,都想讓父母多陪伴我們,不妨帶母親做個體檢民眾體檢體檢卡也是個不錯的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我也很糾結。我覺得對於媽媽的禮物絕對是不能草率,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啊。去年也是糾結了好久才決定給媽媽的禮物朗迪表,媽媽也挺喜歡的呢

18樓:蒼長征佔姬

身體不好的話送補品、價位可以自己選。…或送雙鞋,可以適當的選擇她喜歡的

19樓:梅儉隗雀

媽媽可能是這世界上對孩子最好的人,她博愛,細心,體貼,無私,也是孩子最在乎的人,我覺得應該送一些比較有心意,能體現出自己對媽媽的愛和尊敬的禮物。

媽媽從來都不會在乎禮物的大小和**的高低,對她這份心意她從心底高興!

送媽媽的禮物可以走下面幾個個方向:

1:對於年紀稍大些的可以送一些保健方面的禮物,像按摩器這些,不過這些盡量買**高點的,否則適得其反

2:對於經濟上不是特別好的可以給媽媽封個紅包,或者買一些實用些的禮物3:年輕點的最好是創意性的禮物了,推薦你去一家叫「布袋.

網」的**看看,那上面的禮物都是可以自己定製圖案的,你要對媽媽說的話和媽媽的**都可以定製在上面,建議你用媽媽的**定製乙個抱枕,累的時候可以靠著它,很溫馨的禮物!上面的東西挺不錯的,禮物種類也多!

搜一下「布袋.網」就出來了~~

媽媽是最偉大的,祝你的媽媽幸福快樂!希望我的建議能夠給你有些參考價值

20樓:繆嘉歆祈沉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送鮮花也可以

也可以親手給媽媽做飯~

還有就是鮮花

21樓:波素琴巨集君

有乙個人,無論你走到**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掛,她願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奉獻給你;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乙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如果說因為忙碌和粗心,我們平時忽略了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

滿軍的《懂你》中有「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溫暖寂寞的懷裡

多想告訴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應該寫的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祝母親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快樂,身體安康。今年的母親節,你想過送什麼給母親了嗎?如果你是學生,那麼一張好的成績單就是最好的禮物。

如果你是出外的遊子,那就在那天打個**回家吧,讓媽媽聽聽你的聲音就足夠了。

如果你就在母親身邊,那就好好珍惜這一

天,買一束康乃馨,帶媽媽逛逛街,讓媽媽在這一天做乙個最快樂的母親,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滿著乙份平平常常去恆久的溫暖,為此,我們祝福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快樂

。在此,你可以許下對母親的祝福語,為母親祈禱,祈求乙份平安,祈求乙份健康^^

22樓:榮望亭曹胭

一束康乃馨,根據你媽媽的需要再買個電動洗腳盆,頸椎牽引器,電子血壓儀,電子稱重器什麼的,宗旨健康是最重要的對吧

23樓:茆曲文熊軒

母親節不一定非要送什麼禮物,打個**也是好的,母親也一定非常高興開心,祝你的母親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24樓:詩若谷督辛

首先買束康乃馨(母親花),身體不好要不你辦理乙個健身會員卡,1000元應該夠用,年卡幾百元就夠用了,還能鍛鍊身體

25樓:兩個人在月亮上

剛參加工作,收入也不好,母親節準備了一盒四個春天藏紅花,希望媽媽美如花,高貴如花。

四個春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送我母親金耳飾,我媽媽一輩子省吃儉用不捨得買東西,每次看見我姑耳朵上的耳飾都很羨慕,但是她從沒捨得買,所以今年母親節我想給她買一對。

挑選禮物就上好禮相送禮物平台。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27樓: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28樓:換屏哥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就打算送媽媽和婆婆一束花,因為他們這個歲數,收到花的時刻比較少,他們雖說會認為花這個錢不划算,但是女人嘛,收到花都是開心的。所以我就打算送花。要是送花的話,送康乃馨吧。

之前我也是送的比較實用的家電啥的。現在都不知道送啥了,所以選擇送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古希臘人在這一天向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紀中葉,母親節流傳到英國,英國人把封齋期的第四個星期天作為母親節。

在這一天裡,出門在外的年青人將回到家中,給他們的母親帶上一些小禮物。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母親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但對我們的愛還在不斷成澱。

在我們忘記打**回家的時候,母親總是會記得。

母親年紀大了,三高、身體痛,頸椎病等各種毛病也會漸漸浮現在身上,買一台頸養頸椎**儀送母親,可以對這些老人病防患於未然,舒緩她每天勞累的頸椎疼痛,和對會生各種病的憂思。鮮花會枯萎,可這份關愛就比鮮花持久多了呢。父母健康是兒女最大的心願。

30樓:聶馳雪禾驕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送鮮花也可以

也可以親手給媽媽做飯~

還有就是鮮花~

31樓:微生秀媛豆絲

母親節,為老媽準備禮物?其實,你真的不用為此大傷腦筋,因為能讓老媽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全家人的團圓與平安。一枝鮮麗的康乃馨,一頓可口而輕鬆的團圓飯,這就是對老媽最好的禮物。

敬重母親、弘揚母愛的母親節,至今已成為乙個約定俗成的國際性節日。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2023年5月9日,美國費城的安娜·賈薇絲的母親不幸去世,她悲痛萬分。在次年母親逝世周年忌日,安娜小姐組織了追思母親的活動,並鼓勵他人也以類似方式來表達對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

此後,她到處遊說並向社會各界呼籲,號召設立母親節。她的呼籲獲得熱烈響應。2023年5月10日,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案,由威爾遜**簽署公告,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

這一舉措引起世界各國紛紛仿效,至2023年安娜謝世時,已有43個國家設立了母親節。

日本的母親節也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節日裡人們送給母親一枝紅石竹,表示祝賀。

法國首次慶祝母親節是在2023年,節日定在5月的最後乙個星期日。節日這一天,數以百萬計的媽媽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接受各自子女們的「節日愉快」的美好祝願。

泰國於2023年宣布8月12日為母親節。這一天也是泰王後麗吉的生日。節日裡,全國要開展「優秀母親」的評選活動。兒女們手持芳香馥郁的茉莉花,獻給自己的母親。

康乃馨-

象徵母親的花。

別名:香石竹

植物分類:石竹科。

園藝分類:多年生草本。

原產地:地中海一帶。

花色:紅、深紅、紫、

紫紅、桃紅、粉紅、黃、

乳黃、橘紅、白以及鑲邊

、斑點等複色。

栽種條件:康乃馨需植於

開放且具全日照的地點,

且富含腐植質、排水性、

中性至鹼性土壤。

真情不變

組成:11枝粉色康乃馨,1枝多頭白香水百合,滿天星,排草,內層粉色綿紙包裝,外層粉色皺紋紙包裝,淡紫色緞帶打結.圓形花束.

永恆的愛

組成:20支粉色康乃馨,綠葉,石鬆、滿天星、粉紅色布紋包裝紙、紅色絲帶

吾愛吾家

組成:5枝金百合+5枝玫瑰+2枝非洲菊

給你乙個心靈的港灣,給你乙個永遠的歸宿,家,你不悔的選擇!

母恩永遠

組成:2枝火百合+18枝康乃馨

您曾說堅持雖不一定成功,但放棄的結果一定是失敗。

給母親的愛

組成:18枝康乃馨+滿天星

燦爛笑容

組成:16枝非洲菊+6枝紫鳶花

幸福安康

組成:4枝火百合+18枝紅色康乃馨+黃鶯

總讓你擔心的我祝媽媽一生幸福!

深谷幽蘭

組成:6枝洋蘭+星花

是您給我的感覺

母親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32樓:暮光之城

我覺得孩子送媽媽禮物就,送比較務實一點的,比如,衣服,手錶,化妝品,手鐲,項鍊,都是挺好的,也可以帶媽媽和家人出去吃飯,熱鬧一下

母親節送母親什麼禮物好?

33樓:心調調

陪伴,我是送年輕。給婆婆和媽媽買了牛爾老師的媽媽霜,台灣愛妍館引進

34樓:沒有人覺得微笑

回家陪她就好。給她做一頓飯一起吃。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古晨和田玉裡面看看

母親節送什麼?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母親節送

我覺得送花不錯,最常見的是送母親康乃馨。可以用康乃馨搭配其他花材,以花束或者花籃的形式送給父母。除了康乃馨之外,我們還可以有其他選擇,比如文心蘭 萱草花等,都是送母親鮮花的很好選擇。康乃馨 是世界上的母親之花,花語是熱情 魅力 溫馨的祝福 熱愛著你 濃郁的親情等等,粉色康乃馨用來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

康乃馨的花語很適合的,還有你的行動 乙個吻,和一句話 媽媽 我愛你!送一樣她一直想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的東西,今年是我媽的本命年,我想送她一套紅內衣,表示我是她貼心的小棉襖 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這些做兒女的好好的,漸漸抗抗的餓 花,康乃馨 和孝心 一定要送噢 你對媽媽的愛 已經足夠了,物質上的不如精神上...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乙個 一聲問候 或是在家陪她聊聊天 說說話 向她談談我們的心事。也許這樣就是給母親最大的禮物了。不管是什麼禮物都好,只要是自己的乙份真誠的心意,相信媽媽都會很喜歡的 拜託能不能別老是想禮物,真的超俗的,你有錢什麼東西買不到啊,只有你的心,才是最好的,做媽媽的就是為了我們給她買禮物嗎?母親節那天回家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