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會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走。真的好羞好沒面子。怎麼辦啊

2021-04-03 13:27:37 字數 4069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你爸高興的時候,好好跟他談談你內心的想法!跟他說你已經大了,不能再用這種方式了,要不然會嚴重傷害你的自尊心!

2樓:演員的誕生紀

和他翻臉肯定是不行的,量你也沒這個膽!

(一下有兩個解決方案)

第一:未成年!在未成年時期如果你爸爸這樣對你,你可以直接對他說,你長大了有時候自己犯的錯自己自己知道錯了就不要罰太重,如果自己犯錯了,還是要和父母說清楚,最好在家孝敬父母,讓父母感覺你是驕傲,而不是發洩工具,

第二:成年!如果這個時候你已經17-18歲了,還這樣的話,那就是你爸爸的教育方式有問題了,這個事你就應該找個時間和你爸爸說一下,這樣不但丟臉而且教育方式也不對,要麼承認錯誤你爸罵你兩句,要麼輕輕被打一下然後乖乖吃飯,(反正女生女孩子應該不會打多重)

3樓:整電腦的

這麼久了還沒有解決掉啊,還在這裡問

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會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真的好羞好沒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這來麼大了,爸爸還這

源樣懲罰你,從這

bai一點可以推測,你爸du屬於那種對zhi待孩子簡單粗暴型別的dao。對付這樣的家長,光是你自己去和他口頭交流估計作用不大,甚至有可能適得其反。我的建議是:

一方面你把眼光放回到自己身上,努力提高自我,不給他懲罰你的機會,慢慢的改變狀況;另一方面可以通過媽媽或者老師來「曲線」勸說你爸,或者如果他有什麼比較言聽計從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任何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所以這個更改的過程會比較長,是潛移默化的,中間甚至可能有反覆甚至加劇,所以你一定提前做好思想準備,不管出現什麼情況都要嚴格要求自己,哪怕偶爾受到冤枉也不能亂來,不給你爸發作的理由,而且「佔據道德至高點」,即使他發脾氣了,也要讓別人去批評他。我相信只要你不斷重新整理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堅持下來總會有改變的。

畢竟除了少數極端的人之外,天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另外,順便說一下,你現在是高三,所以你有乙個絕好的機會,就是通過高考時超出自己平常水平的發揮來讓你爸「閉嘴」,還有一百多天了,加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這樣的人,等你結婚的時候,會想著辦法問男方要彩禮錢。建議你好好學習,考到大城市,然後留下來,不要再回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媽媽你的難為情,讓媽媽跟爸爸說,女孩子長大了,需要換種教育方式。

7樓:fly昌狼

你爸當過兵的吧copy

,性格這麼強硬bai,你要從根本解決du問題,沒事找他撒撒嬌,拉進zhi你和你爸的距dao

離,做錯了些事,先承認錯誤,他要是叫你光腳罰站,你要笑著說你不去,好丟臉的,保證下次不會了呀,什麼的,你爸是吃軟不吃硬的人(純屬我個人的想法)要順著他才好點,還有你房間盡量不要他進,時時提醒他你長大了,用行動證明,不要總是靠嘴說,讓他自己認識的最好,這樣你基本就自由了,

8樓:life青春少年夢

既然會覺得害羞沒面子,就多跟你爸爸交流,告訴他你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爸爸交流啊!告訴他你的想法。

10樓:清水攝影

.......好奇怪的bai家長 , 要解決你du現在問題,第一

zhi 其根本是把學習提高,因為dao

他本專意是讓你更好的去學習,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癥結是:你要好好寫作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行為屬於體罰,可以直接撥打110報警**

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走。真的好羞好沒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是為了你好,但是教育的方式不對,可能會誤入歧途,就像你現在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爸爸,沒辦法啊

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會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走。真的好羞好沒面子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bai要著急。穩住。聽du我說幾句。zhi

穩住心態,首先我要和dao你說的是版

,不管你爸這些權懲罰多讓你丟人了,你要明白你爸的出發點是好的,希望你能在這困難的時候得到一絲慰藉。

其次我覺得你爸這教育的方式有很大的問題,你可以找能和他說上話的人好好說話,這樣的懲罰方式十分不好。

然後你也可以自己和你爸爸談談,雖然我知道你肯定不敢(我再次強調,你爸出發點是好的,做法有問題而已)。

最後以上實在都沒有辦法以後,你可以在學校住宿,或者在親戚家住,同學家。反正遠離你爸,讓他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這種情況發生,但是這可能是最後的辦法)。

這些問題的根本解決辦法就是你成績就是你成績提高,說實話加油吧你,高三了,想想你爸以前是不是也這樣,還是只是因為你快高考了呢,大學真的很重要啊,希望你爸也能體諒理解你,不要再讓你這麼丟人了,和諧的家才有動力啊。

16樓:全釋你的無所謂

你爸爸真是一朵奇葩? 不過你爸爸也是為了你好,叫你媽媽告訴你爸爸下次罰站的時候不要讓鄰居看見?

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真的好羞好沒面子。我怎麼辦啊?

17樓:梁倆媽媽

哪有爸媽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和爸爸好好聊一聊,說出你自己的想法,相信他會聽的,但是你也要聽爸爸的話,犯過的錯不要再犯,做個好孩子,爸爸也是為了讓你認識到錯誤,為了讓你長記性,才這麼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屬於體罰,可以選擇直接進行報警,你的爸爸讓你在樓底下光腳罰站或光腳原地踏步同時你的爸爸觸犯了你的名譽權,也可以選擇直接報警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到明年高考結束,等考上大學就可以住校了。

20樓:夢瑤甜甜甜甜

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和爸爸好好聊一聊,說出你自己的想法,相信他會聽的,但是你也要聽爸爸的話,犯過的錯不要再犯,做個好孩子,爸爸也是為了讓你認識到錯誤,為了讓你長記性,才這麼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了你好!也行父親的處罰方式不對,你可以和他談談.現在的女孩子就該有個嚴厲的父親

22樓:授之以漁

孩子,你不復能埋怨你爸製

爸,如果你很優秀,學習成績上去了,你爸爸還會這樣罰你嗎?

你不要抱怨,目前唯一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拿出好成績來證明你的努力!

你知足吧,有多少孩子--遭到父母拿掃把打的!好歹你爸爸沒打你,學會爭氣就不會被罰站了!女孩子,要自立自尊自強!加油努力學習吧!

23樓:天行縱橫流沙

好好聽話,學習,你這爸爸還是比較不錯了,要是你生在其他家庭經常打你更難受;知足吧年輕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爸爸好好的溝通,無論是誰都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25樓:錦繡數碼城

高三了,那麼大還體罰,你可以不聽的,下次再罰你,你就不聽, 要不在堅持一下,上大學你就自由了

26樓:丶逍遙嘆丶

跟爸爸聊聊情況bai 為什麼

du 是不是真的錯了 自己能zhi改什麼 畢竟爸爸dao罰你 我覺得正常成年回人來說 不會這

答樣的你還小 叛逆期基本上都會有的

如果你沒做錯什麼的話

可以跟班主任,學校反應這個情況幫幫你,或者到街道、社群請求幫助愣要我光著腳在雪地裡站了將近兩個小時,我的腳凍得又紅又腫上面這句話 有很大的風險凍傷 凍傷甚至可能導致截肢的 不是開玩笑

27樓:k夢的世界

都高三了,不差這一年了

28樓:妖王何首汙

已經構成了家暴 可以控告他

29樓:x違灬心

樓上的你是來找女朋友的嗎→_→

急我是女孩子,今年高三了。因為上網咖被爸爸抓了個正著,他

這個你可能要考慮報警或者找家裡幫你的長輩出面一下,你爸爸打你打得有點過。不過下次記得不要去網咖了,你是高三的學生了,爸爸也是希望你有乙個好成績,上個好點的大學,希望你們互相理解。如果你說的是實情,我很佩服你,這段網上求助文500字不止吧,為何不把這500字的精力放在寫檢討上 這種情況下你依舊不忘記上...

急我是女孩子,今年高三了。因為上網咖被爸爸抓了個正著

孩子,把你重記事起每一件都寫下來吧 你爸讀了會聲淚俱下,再也不打你。但你要知道父親的良苦用心 可憐天下父母心 你大了,結婚了,有孩子啦的時就知道父親的心在滴血 我暈,你又被抓了啊,這次估計要打殘咯,真是不長記性 那就繼續發揮,繼續寫 急 我是女孩子,今年高三了。因為上網咖被爸爸抓了個正著 其實這不是...

男孩子經常注意女孩子,回頭看那個女孩子,是不是那個男孩子

我覺得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覺阿.你的直覺告訴你是的話.那就是阿.他有沒有跟那個女的眼神交流過.如果有的話.那肯定是咯.這是我的經驗 說旳是袮自己吧?皒覚得是吧.暈 又想起他了 呵.以前阿 他上課總看皒.可是 分了後 就輪到皒看他了.是罘是狠傻.呵.如果袮有勇氣.就去問問他.求個朙白.或者.等他対袮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