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42寸的LCD液晶電視解析度很低呢?鄰居買了個康佳的42寸LCD電視,解析度才

2022-05-15 18:26:43 字數 2787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乙個技術性的問題

1.現在的電視用的液晶液晶屏最高只能達到1920*1080,因為液晶屏的模組生產出來就來就是1920的,要是真的要產跟高的還要重新研發和重組生產線,那樣的話投入非常大(一條模組大概要十幾億吧)

2.現在的電視訊號源最高只能達到1920*1080,換句話說,你用乙個1920*1080的電視和一台1萬*1萬的點同時放1920*1080的訊號時,顯示的清晰度是一樣的,看上去沒區別

2樓:叔叔山里人

。顯示器點距小,電視機點距大。

電視的流量才多少?現在的片源才多少解析度的。

你說640*480的電影,你在1920×1080地顯示器上看會清楚嗎?

你電視機解析度做高了,你得電視還看得清楚嗎?

康佳42寸液晶電視連線電腦後不能設定解析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42寸液晶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是固定引數,使用者無法調整和改變;一般連線電腦後應該調整的是電腦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才能使其適應電視機的螢幕,從而顯示出較好的畫面效果。設定電腦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螢幕解析度進入設定介面;

2、在解析度的設定介面,將電視機設定為擴充套件顯示器;

3、選擇電視機為擴充套件顯示器後,電腦一般會自動檢測並推薦最佳解析度,使用者可以根據電視機顯示的實際效果進行解析度調整,以達到最佳顯示效果。

4、選擇最佳解析度後按「確定」即可完成解析度的設定。

5、接下來設定電腦的重新整理頻率,使得電視機顯示更穩定;同樣在螢幕解析度的設定介面下,選擇點選右下角的「高階設定」;

6、點選高階設定後,系統會彈出顯示器的屬性視窗,在視窗頂部點選「監視器」;

7、點選後可以看到監視器的屬性,選擇重新整理頻率為「60hz」,點下方的確定即可完成重新整理頻率的設定。

8、通過以上設定後,液晶電視機和電腦連線後就能顯示出較好的畫面效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好像在電視選單欄裡或者在遙控器裡有設定。但不會很精細。

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啊~那個是電視啊·不是設計出來讓你連線電腦的~連線電腦的功能是次要的~主要是看電視的~ 能顯示就不錯了~42寸的電腦顯示器得多少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解析度是有限的,不能改的!

康佳42寸液晶電視能不能調節解析度啊,怎麼調

7樓:龍三遊戲

1、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是電視機的固定引數,是由電視機的尺寸以及螢幕引數決定的,使用者沒辦法通過設定或調整來改變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

康佳42寸液晶電視與電腦連線時電腦解析度應設定多少?

8樓:幻之誰愚

康佳42寸液晶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是固定引數,使用者無法調整和改變;一般連線電腦後應該調整的是電腦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才能使其適應電視機的螢幕,從而顯示出較好的畫面效果。

解析度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顯示解析度(螢幕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面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

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乙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重新整理率是指電子束對螢幕上的影象重複掃瞄的次數。重新整理率越高,所顯示的圖象(畫面)穩定性就越好。重新整理率高低將直接決定其**,但是由於重新整理率與解析度兩者相互制約,因此只有在高解析度下達到高重新整理率這樣的顯示器才能稱其為效能優秀。

為什麼我買了個42寸液晶電視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然就得安裝衛星天線,不過私裝衛星接收天線是法律不允許的。

10樓:qwyu男

長虹43英吋電視清西度不好

42寸液晶電視連線電腦的解析度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電視的具體型號嗎?一般來說,42寸液晶電視的解析度有兩種,1366*768和1920*1080。 具體買的時間和**記得住嗎?

如果電視只有模以介面,那解析度是1366*768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一般42寸液晶電視都有vga介面,就是電腦接顯示器的介面,但是如果有hdmi介面就推薦用hdmi介面。

1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視品牌不一樣、尺寸不一樣最高解析度是不一樣的,建議選設定先1440*900,然後再根據畫面效果調整。

顯示解析度(螢幕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面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乙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

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影象解析度則是單位英吋中所包含的畫素點數,其定義更趨近於解析度本身的定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系1920*1080 都有高於佢葛 不過就會貴d 不過都要t你顯示卡 你顯示卡唔夠力 幾多解析度都系冇用葛 如果有hdmi就用hdmi因為hdmi系數碼訊號 3色線同vga都系虛擬訊號

松下LCD液晶42寸電視好還是夏普42寸的好

還是選夏普的led液晶吧 支援等離子,畫面很順暢,顏色很正!尤其接上數碼電視機頂盒,你就知道等離子是怎麼樣的好了!那顏色液晶望塵莫及的!在商場你對比不出來的,有的畫面很慢,所以你感覺液晶細膩!就算有的廠商給你演示動作快的畫面,那也是把輸入訊號給做手腳的!在家看電視你永遠沒那個效果!電視是看動態畫面的...

我家42寸的海信液晶電視,去年五一買的,前天關機的時候,突然聽到“啪”的一聲,之後開不了機了

他能要你350元,哪算你得了便宜了,如果你同意了,他們不會在你家裡維修的,帶回去維修,不用2 3天就給你來 了,不是350元,是850元以上了,理由是,你這臺電視怎麼這麼著,你家的電壓不穩等等,理由滿多的。如果你說不維修了,把電視機送回來,那你就慘了,它把好的板子給你換成壞的 我自己親自經歷過2次 ...

46寸的液晶電視玩wii要配什麼線

你接了色差線就可以在設定裡開啟480p了,wii支援寬屏的,可以設定16 9的,然後電視也用16 9再把畫面超出開啟!當然有些遊戲還是不可能滿屏的,還是有黑邊。screen 畫面畫面設定 screen position 畫面位置 畫面左右位置調整 widescreen settings 設定 畫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