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不是液晶屏的,我開了電腦為什麼這螢幕裡「茲茲茲茲」叫不停

2022-05-27 02:45:04 字數 1003 閱讀 4208

1樓:

是映象管高壓打火(能聞到臭氧的味道)或行頻不對(偏低),如果能正常顯示就是高壓打火,如果顯示斜條紋,就是行頻異常。

打火通常是受潮引起,行頻異常可以調整,如果不懂請送修,很簡單就能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映象管問題!好像是映象管老化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聯絡我,很高興能幫上你!

3樓:capo天

純屏顯示器啊 裡邊電子元件老化了。

4樓:it老虎

把解析度調到72hz試試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開瀏覽器的時候開魯大師的時候機相裡面就有茲茲茲茲的聲音,如果什麼也不操做的時候就

5樓:於誠還魂

滋滋滋聲音應該是硬碟在執行的聲音,暫時沒什麼問題。不過硬碟使用時間長了可能會壞。如果嫌棄有聲音,可以現在換乙個。

如果沒事,那就等壞了再換(這個時間應該會很長,半年一年應該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碟磁頭執行摩擦聲!老化了!如果只是開機時有聲音也沒多大事!如果是平常也有聲音那就快廢了

電腦遊戲螢幕卡住

7樓:生活的冷卻時間

硬體既然是原配的,問題可能性不大,是軟體相容的問題!讓我猜:樓主的電腦現象應該是電腦螢幕花屏,鍵盤滑鼠都不起作用,聲音應該是噪音型的:

"茲茲茲",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次數很頻繁,但我重灌系統就好了些,樓主裝了一回還沒好有點奇怪,想問樓主有沒有超頻的經歷?如果沒有我就給點建議:定期清理登錄檔、系統垃圾;盡量別往c盤裝東西;再裝次系統,記住一定要正版的xp,因為xp的相容性強;清理主機風扇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基本上是因為硬體的原因~懷疑1:溫度過高~因為風扇出問題了~

2.硬體中有的點出現虛焊~3建議你去電腦維修點看一下~要不找乙個懂行的熟人幫助你看一下~

Eink電紙書和傳統計算器的液晶屏似乎沒多少區別,為何那麼貴

elink的螢幕和傳統的計算器是完全不同的,elink使用電子墨水的技術,即只在改變螢幕顯示的過程中有電力消耗,改變之後就完全不耗電了,而傳統的計算器是不可以的,一定要關機,不然很費電池。還有電子墨水屏的解析度很高啊,普通的5寸 6寸屏就可以達到800x600的解析度,而更大的9.7英吋的螢幕可以達...

液晶屏電腦什麼時候發明的,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的

從 和硬碟大小來看,這個應該是90年中期到末期的產品.1995 2000期間.大約應在2002年左右,我2000年裝機硬碟是10g,那時純平還很昂貴,何況液晶。1968年美國做出世界上第乙個lcd液晶產品,1973年第一次作為顯示裝置配備於計算器上,1984年發明了stn lcd和tft lcd。它...

電腦的液晶屏被兒子用鉛筆畫上大圈圈,該如何處理

由於液晶屏屬於精密的裝置,需要小心維護。要防止液晶屏被損壞,請按以下方法保養液晶屏 1.避免劃傷 扭曲或撞擊液晶屏表面 2.可以使用柔軟的軟麻布,以及非鹼性清潔劑來擦拭顯示器外殼 如 可以使用異丙醇和水1 1的混合液體來濕潤軟麻布 3.通常使用乾燥柔軟的軟麻布來輕輕擦拭液晶屏,防靜電液晶屏清潔布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