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怎麼玩,花木蘭該如何玩,怎樣玩才厲害,團戰思路怎麼打?

2022-05-15 18:08:04 字數 2034 閱讀 5962

1樓:未bsm雒

花木蘭是前中期英雄,但是四級前有一點弱勢,所以調和可以增加線上的續航和容錯率,帶一點狩獵讓花木蘭可以卡攻速閾值,其次花木蘭帶百穿銘文配合暗影戰斧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

第一件裝備選擇影忍之足因為花木蘭有霸體基本上不拍控制,如果對手控制太多還是可以出抵抗之靴的,沒有控制脆皮還多可以考慮冷靜之靴

。暗影戰斧能夠增加生命值和穿透配合百穿銘文大大增加傷害,接著我們就可以出守護者之凱增加一定坦度,如果對手的法師抓人很頻繁或者核心輸出就是

法師的話就出魔女斗篷,這時候敵方脆皮非常多就直接出破軍,反之可以先補出不祥徵兆隨後出碎星錘人,第五件裝備就出破軍,最後一件裝備血魔之怒換名刀司命,

花木蘭前期有一點弱勢,所以建議四級前猥瑣清兵線發育主,學會補尾刀穩到四級,一般情況對手是強勢的邊路英雄肯定會壓著我們打,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敵方這個心理卡四級,對手打我們沒關係優先清兵線,到達四級完全可以瞬間一套帶走敵方這種情況只適用於敵方無腦消耗我們。

2樓:小時候真j_萌

嘻嘻然後別熬夜,熬夜對手機不好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

3樓:生吃紅籮蔔

1、首先是裝備。花木蘭既然被定形為戰士刺客,其裝備必然要以輸出為主要目的。黑色戰斧便能很好地滿足花木蘭。

其所帶的效果既可以用來突進收割,又可以加大花木蘭的最大生命,使其團戰不至於被秒。第二件可以嘗試購買破軍,花木蘭的機動性很高,前期早出這件裝備可以遊走抓單,以便更快發育。之後出減cd鞋,逆風時可以出影忍鞋或抵抗鞋,乙個減物理傷害,乙個減法術傷害,根據戰場情況來定。

2、第四件出泣血,刺客的吸血效果很高,用來加強花木蘭續航能力,第五件賢者庇護。因為帶有復活效果,以防不慎被抓。但其冷卻時間長,用過之後經濟足夠時可以換血魔之怒或者名刀。

最後出無盡,加強花木蘭團戰切後排的爆發能力。

4樓:不如仙二

花木蘭兩種形態獨享cd,一級的時候推薦大家點二技能,花木蘭在四級之前千萬不要打架,團戰的時候站位應該是側面拉扯威脅敵方後排的走位。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

5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銘文要帶調和,對線的時候利用技能消耗敵方,一有機會就一套帶走。

6樓:輕靈觸動

花木蘭就要用技能搭配閃現來玩,每次在重建形態釋放技能以後,都要接上普通攻擊。

花木蘭該如何玩,怎樣玩才厲害,團戰思路怎麼打?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操作技巧全面解說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

7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主一副二,主要依靠技能後的平a所以沒有技能的時候不要盲目衝上去團,花木蘭的定位為刺客,所以團戰時盡量繞到敵人後面切敵人後排,並且花木蘭的收割能力也是非常非常強。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

上單出裝思路:前期暗影戰斧+鞋子+冰痕之握三件套,要輸出有輸出,要肉有肉(如果前期被壓得比較厲害,就放棄冰痕,直接出破甲,再補個不詳徵兆);鞋子影足或者抵抗均可,看對面陣容;中期反傷甲+魔女,讓花木蘭有切入後排的資本;後期對面肉多出破甲,輸出多出復活甲。

8樓:小

的時候不要盲目衝上去團,花木蘭的定位為刺客,所以團戰時盡量繞到敵人後面切敵人後排,並且花木蘭的收割能力也是非常非常強。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

上單出裝思路:前期暗影戰斧+鞋子+冰痕之握三件套,要輸出有輸出,要肉有肉(如果前期被壓得比較厲害,就放棄冰痕,直接出破甲,再補個不詳徵兆);鞋子影足或者抵抗均可,看對面陣容;中期反傷甲+魔女,讓花木蘭有切入後排的資本;後期對面肉多出破甲,輸出多出復活甲。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走的輸出流,對線的時候能夠快速清線,然後遊走gank後期可以看準時機切入,秒掉c位,但玩法木蘭需要注意連招,先使用二技能然後接一技能後普攻輸出,一技能命中後會快速冷卻,再釋放一技能。

方案二:走的是抗壓流,前期抗壓守塔,中後期打團切入敵方陣型,一次來打亂敵方陣型,幫助隊友輸出,讓敵方不能有效的輸出。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玩花木蘭打野好還是打線上好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王者榮耀花木蘭攻略彙總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打野 花木蘭打野優勢和劣勢 上路,發育更快。打野,少了閃現,不好打那些有位移的英雄。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打野 花木蘭打野技巧分享 花木蘭不推薦打野.上單比較好!可以更快的打錢!抓人...

LOL花木蘭怎麼樣才能買到,英雄聯盟花木蘭面板怎麼買啊

除了過節抽幸運星再就是去網上買cdk了,不過挺貴,望採納 英雄聯盟花木蘭 怎麼買啊 30 買不到咯。馬年限定 目前唯一獲得的方式是 官方 活動 類似 神秘商店什麼的 但是也是個看運氣的活兒。cdk 假貨太多。沒辦 不建議購買。馬上就會出 4周年限定的 瑞文電玩女神 特效酷炫的一逼。不如買 電玩。事實...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使用好新花木蘭使用技巧

王者榮耀花木蘭打法解析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順風局還好說助攻幾次就起來了,逆風局就得相辦法打錢出裝備,對於花木蘭來說太吃裝備了,相較於其他的刺客英雄不同,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只要能抗住前期的炮轟好好發展,後期的花木蘭完全可以勝任團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