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42寸的海信液晶電視,去年五一買的,前天關機的時候,突然聽到“啪”的一聲,之後開不了機了

2021-06-02 23:37:33 字數 806 閱讀 4000

1樓:河套老周

他能要你350元,哪算你得了便宜了,如果你同意了,他們不會在你家裡維修的,帶回去維修,不用2-3天就給你來**了,不是350元,是850元以上了,理由是,你這臺電視怎麼這麼著,你家的電壓不穩等等,理由滿多的。如果你說不維修了,把電視機送回來,那你就慘了,它把好的板子給你換成壞的(我自己親自經歷過2次)。為什麼呢,因為海信就沒有維修站,以承包給北京賽維了。

2樓:再見布什

首先看一下有沒有燈在閃,電源線拔插一次看看行不行,電源壞了的話看看是不是隻是保險絲燒掉了,可以嘗試這照原來的型號來換一個保險絲或者換一個額定值差不多的保險絲,要是還是不行的話,拿就有可能是裡面的ic燒掉了,這些東西都不貴的,但是你沒有,讓他們修的話坑定要很多的。聽到啪的一聲可能就是保險或者ic,或者電容爆掉了!

3樓:是有點慘

趕緊找售後維修的吧,實在不行就換一臺唄,以後再買小心點,我也是頭疼的不行最後換了一款叫pangoo的液晶電視,目前還沒出過問題

4樓:劉小壯

v68pka的效能是非常穩定的。可能是您平時不常用再加上夏天的電壓電流不穩定所以導致某個零部件出現故障了,不要緊小問題了,還是在廠家的售後維修吧,維修後要保一年的。零部件也匹配。

以後您記得就是不看電視也儘量每天開電視通一下電,那樣電視機一般就沒啥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找售後這個價還算好的,我建議最好是找個普通的門市維修部,比他便宜多了。

電視質量不會有問題的,可能趕上這個部件不穩定,加上開機脈衝所以就掛了,不能貿然說電視的問題。

42寸海爾液晶電視電視怎麼接耳機

囧,我只在黑白電視上看過耳機介面。現在的電視一般都只是音訊介面吧,耳機介面一般都沒有的。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您的電視是什麼型號,目前有些方案確實沒有耳機的介面。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液晶電視怎麼插耳機 親可以買乙個音訊輸出轉接頭 這樣就可以使用插耳機了 請拿起電視機遙...

你好,我家是海信37寸液晶電視機,開機後半小時左右就黑屏,有

可能是電源板的問題,可能是有器件過熱引起的 是高壓電路接觸不好,維修花費不了多少錢。如果是lcd液晶 就是燈管或者高壓包 壞了 我家海信37寸液晶電視晚上正常關機,第二天開機不成功,電源都試過還是不行怎辦 請問一下,按開關後電源指示燈亮不?如果亮則有可能是驅動板,高壓板或者屏壞,如果燈不亮則應為電源...

海信電視55寸那款型號好,55寸液晶電視海信的哪個型號比較好

如果您選擇曲面電視,分別是海信55xt910 55k720 55k7100 如果您選擇平面電視,可以選擇55k5500 55k300 總體來說,新型號的比較好,老型號的價效比高。但電子產品往往買新不買舊,也不要買太新的,1年內上市的型號最佳。通常好一點的電視使用壽命都很長,看你的個人實際需要。在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