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總是跳出粘滯鍵視窗,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跳出粘滯鍵視窗

2021-04-14 20:30:04 字數 1387 閱讀 9875

1樓:營峰藤亮

重灌系統沒用說明可能是鍵盤上caps

lock和shift接觸不良。連按5次shift啟動粘滯鍵,capslock開啟時內大寫變小寫容,小寫變大寫,若鍵盤上capslock和shift接觸不良就可能導致該鍵線路時而無法形成迴路,時而在沒有按下的情況下形成迴路,也就造成了你的這兩個健有時候自動狂按,有時候狂按也不管用,所以檢查caps

lock和shift鍵接觸是否有問題,維修。祝你好運。另外,可以在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裡面取消粘滯鍵功能。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跳出粘滯鍵視窗

2樓:

重灌系統沒用說明可bai能du是鍵盤上caps lock和shift接觸不良。連按5次shift啟動zhi粘滯鍵,daocaps lock開啟時大寫變小寫,內小寫變大寫,若鍵盤上容caps lock和shift接觸不良就可能導致該鍵線路時而無法形成迴路,時而在沒有按下的情況下形成迴路,也就造成了你的這兩個健有時候自動狂按,有時候狂按也不管用,所以檢查caps lock和shift鍵接觸是否有問題,維修。祝你好運。

另外,可以在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裡面取消粘滯鍵功能。

3樓:蒼九紅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的,如果是xp的話,可以訪問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在鍵盤標籤頁的粘滯鍵-設定畫面中取消第乙個核取方塊,然後確認就可以了。

如果是其他系統的話,訪問的路徑也不會差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連按了5次shift鍵

解決方法:按5下shift,再次跳出粘滯鍵視窗,你進行設定,裡面有個選項,你勾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自啟動啊,下個360,用開機優化把那個開啟啟動給取消了`

為什麼鍵盤一按就跳出視窗?

6樓:勤奮的瑤

按下鍵盤上windows+d鍵,出現的網頁就會是最小化。

按下鍵盤上windows+e鍵,會開啟資源管理器。

如果單獨按「d」或者「m」鍵是不可能使開啟的網頁最小化的,按「e」也不可能開啟資源管理器。

可能就是windows鍵下陷引起的,反覆按幾下windows鍵使之彈上來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就得換鍵盤。

按win+e,可以開啟我的電腦。

可能是那個鍵卡住了,敲敲那個鍵,或者按重點按幾下那個鍵就好了。

7樓:連染胥妝

按win(就是鍵盤上那個開啟開始選單的按鈕)+e可以開啟我的電腦…

所以你的情況可能是那個鍵卡住了,敲敲那個鍵,或者按重點按幾下那個鍵就好了…(反正就是別讓那個鍵卡住了…)

我的鍵盤上是乙個旗子的圖案,反正就是在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鍵……

為什麼我電腦一按空格就會跳出當前視窗

你到360安全衛士裡去問問電腦管家 為什麼我一按空格鍵就彈出我的電腦 du什麼了zhi,什麼東西有異常,如果想起什麼dao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彈出網頁視窗,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己彈出些網頁

我最近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我自己找到一種解決方法,你也可以試一試.第一步 先將此頁面加入收藏夾以便核對操作,然後依次點 開始 執行 在 開啟 後的空白處輸入msconfig然後確定.第二步 在之後彈出的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視窗裡點 服務 選項卡,然後將所有 製造商 為非microsoft corpo...

為什麼鍵盤一按就跳出視窗,為什麼我的鍵盤一按就跳出視窗

按下鍵盤上windows d鍵,出現的網頁就會是最小化。按下鍵盤上windows e鍵,會開啟資源管理器。如果單獨按 d 或者 m 鍵是不可能使開啟的網頁最小化的,按 e 也不可能開啟資源管理器。可能就是windows鍵下陷引起的,反覆按幾下windows鍵使之彈上來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得換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