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剛談的男友聊天,和剛在一起的男朋友聊天 他好喜歡懟我 真的無語了

2022-05-15 07:59:07 字數 3408 閱讀 8633

1樓:清風

很正常,那些很會聊女生的男的早就有了。一些男生不太會聊天,只要他對你好就可以了。對你體貼不,甜言蜜語經不住考驗。

2樓:zhouchang無悔

聊得開心嗎?感覺怎麼樣

3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現在人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養生對於男孩和女孩來說也是乙個很共同性的話題,因為現在人特別注重自己的身體素質,當你們聊養生過程中可以說一下自己的愛好以及對方的愛好是怎樣喜歡運動。就喜歡運動的人身體才會更好。

當然,說一下自己以及男朋友的規劃,當你把自己的事業規劃告訴這個男朋友的那一刻起,那麼他也會成為你最好的夥伴,最起碼他可以去支援你。這個話題的選擇能夠體現你是乙個正能量的人,也能夠讓這個男生看到你的閃光點。

主動和男朋友聊天可以談的:

1、 服裝既是乙個人的品位,剛開始不知道和男孩子說什麼事,你們也可以說說服裝,比如說這個男孩子喜歡女孩子穿什麼樣的服裝,或者你平時喜歡穿什麼風格的服裝。對於衣服的定位更多也是說明了這個人的性格以及這個人的品味。

2、 聊自己小時候的經歷或者在上學時的那些經歷,當你願意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和這個男朋友分享的過程中,那麼他也會越來越心疼你乙個想要去了解你的人,自然不會去厭煩你所說的這個話題。

更多3條

和剛在一起的男朋友聊天 他好喜歡懟我 真的無語了

4樓:姑蘇佩杉

男人追你之前是世上最好的演員

他能夠把自己的人設搞得完美無缺

而這時候的女人往往已深陷其中

智商都已經趨向於零了

所以這就更容易滋生男人所謂的「魅力」

交往後(特別是婚後)

男人的人設會慢慢瓦解

展露在面前的不再是那個完美無缺的男人

他完完全全變成了乙個陌生人

更甚者 他會開始嫌棄你 懟你

就像你說的那樣

女人往往在這個時候容易對自己對丈夫失去信心婚姻會隨時崩塌

但你聽我一句

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乙個德行

你要知道 他開始懟你 開始卸下偽裝

那是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了親人

所以他們不再偽裝

他們願意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在你的面前

因為他們深深地明白

只有自己最親的人才有無所顧忌

5樓:來自檀幹園的專心致志

從你說的情況看,估計這個男孩也沒談過幾次戀愛,還不懂得憐香惜玉,因此就不會說話做事。對你來講真是有喜有憂喲。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沒經驗的小伙,相處下去會生出很多不快。

如果你在乎他的涉世未深,為人直爽,那就需要以後多多教他為人處世的技巧,你在這個過程中就比較辛苦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次次懟你就分手吧,男朋友不是拿來氣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剛在一起交往的男朋友聊天

被對方懟了

這種情況真的無語

有可能男朋友沒有學會聊天技巧

或者就是性格原因

建議在一起相處需要慢慢的磨合

還需要多理解多體會

剛開始戀愛,不知道跟男朋友聊什麼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聊天都是隔一天跟我聊一次,我跟他還是剛剛談的

8樓:

他是不是工作原因,幹二十四修二十四那種,可能在班上不讓聊天,所以,只要休息時間才能好好地更聊天呢。你也可以問問他,看他是怎麼說的!

9樓:淺海的蔚藍

這個其實也算正常的,因為這可能就是他的相處模式,你應該是跟別人的男朋友進行了對比,我覺得你們有沒有話題聊,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你不用太糾結他的頻率問題,多關注關注你們每次聊天的內容,他給你的感覺怎麼樣,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嗎

10樓:

這種情況先問清楚,是工作原因還是什麼情況?特殊性工作的話,執行任務肯定手機不能隨身攜帶的,如果是正常工作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子的。正常工作隔一天一次,最好大家找時間好好聊聊,聊開這個話題,避免被當成備胎,浪費你的時間。

11樓:071014小梅

只能說你的男朋友對你不怎麼上心了,老鐵,這種人,還是分了的好,只是建議你,我和我物件談戀愛時,幾乎天天晚上都聊天的

剛剛談戀愛男朋友就不喜歡和你聊天也不喜歡碰你是不是不喜歡呢

12樓:

你好,今天是2019-4-30

是你還想要更近一步,所以必須主動,愛情發生的開始就是一開始的心動。

喜歡就主動些,有共同語言能說到一起就是很好的開始,你倆聊天開心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

,加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了,互相喜歡就不要錯過了做人一定要坦誠,誠信的對待你的感覺,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

如果不能更近一步也就是備胎了吧,好好努力吧。或者你選擇了放棄就不需要努力了。

最後祝你好運了0000000000000000

13樓:咁都有

他也很少跟我聊天,但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乙個男人要是喜歡乙個女人,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話不投機才半句多

所以要是遇到乙個不和你聊天也不喜歡碰你的男人,那是真的不太喜歡你的喲

15樓:默脈痴冪

各有所愛吧,既然你有優勢也不必在乎那麼多了,再找乙個算了.

剛認識乙個月的男朋友和他聊天聊什麼

16樓:二斤紅頭繩

正常聊天就行了,你感興趣的問問他有沒有興趣,然後了解他有什麼興趣愛好,互相了解了就知道你們是不是一路人,如果有相同愛好還比較搭可以繼續談下去,如果兩個人一樣都沒有,那就看男的願不願意為你付出,如果不願意,分開是遲早的

男生和女生其實很奇怪,男的付出多感情會持久一些,女的懂感恩但是女的付出多,男的多半會感覺理所應當,這個只是大部分沒有絕對,聽聽就行了

但是作為女孩子不要太主動,矜持一點對戀愛有好處太主動男的早晚有一天覺得來的太容易,然後會……

剛談了個男友。以前都是他主動找我聊。昨天整整一天都沒找我聊天。到了晚上。他發了句。你一天都沒說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談個男朋友至於這樣嗎,跟間諜和偵探似的。你猜我,我猜你的。看中了就娶,合適了就嫁,

18樓:名字賊難取

可能是覺得都是他在主動,想等你主動找他吧,結果你沒有找他,他就來問你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我也等了你一天了。

20樓:愛笑姑娘

不一定,只是可能忙發現一天沒聊了,不至於心機重

情侶剛在一起怎樣相處,剛在一起的情侶如何促進感情?

不要綁人的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但若不懂得調節彼此的步伐,偶爾讓彼此呼吸新鮮的空氣,小心日久生膩,要記得保持距離才有美感!不要說相處難免會有摩擦,但可別逞口舌之勇,記得心平氣和的溝通才會有好結果,有時一句挑撥的話可是一百句對不起也彌補不了的!不要比不管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多穩固這一點是天下所有情人都...

我跟男友同居了,打算年初結婚。兩個人剛在一起時,如膠似漆的,都願意包容對方。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後,現

沒法和他溝通 要麼通過其他辦法幫他解決 要麼你們就分開 或者他自己想通 你身體不好沒有錯啊!大多數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弱小,就算他慾望強,我覺得也應該理解體諒一下你的。作為男人應該大方些更應該照顧自己的女人。如果你和他溝通了,他想不通不理解你,我建議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他理解你了再一起吧!滿意採納。先好好...

氣炸了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是為了錢,跟男友談戀愛5年,分手是他的冷戰造成的居然可以月不聯絡

他可能家裡不是很有錢,可是他應該很孝順為了答應家人要求居然放棄自己的感情,他面臨的困難是親情 感情我想他應該會很苦衷的 你既然明白他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錢 那當他得不到錢,自然就分了。這不是理所應當的事麼。而且如今看清楚了這些,你不該慶幸麼。想想要是你們結婚了,然後三天兩頭他就跟你借錢,還是有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