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花十萬塊是種啥感覺

2022-05-14 13:30:03 字數 970 閱讀 4060

1樓:軒轅靈萱

每個月花10萬塊錢就像感覺自己是乙個暴發戶一樣,特別的有錢,而且還有想買什麼東西就可以隨便買,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2樓:王又筠

我覺得乙個月花10萬塊錢是一種土豪的存在,花10萬說明你的生活很好,對於生活的質量要求特別的高,特別土豪。

3樓:銘刻

我覺得每個月花10萬塊錢是一種特別爽的感覺,因為你可以買你想買的東西,而且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乙個月花10萬也是一種能力的體現,因為你自己可以賺很多錢。

5樓:律政先鋒

大概就是喝酸奶只舔蓋上的一點,吃速食麵只喝湯,每天換一雙新的aj跑去踢足球。

6樓:沉夜孤星

每個月可以花掉幾十萬塊錢一定很奢侈,而且可以幹自己喜歡的事,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對我們來說有點不太現實。

7樓:小知09400縣套

感覺真的是爽到爆啊。拿四萬買衣服褲子,拿2萬跟女朋友吃飯,再拿4萬做點小生意,小投資。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是土豪級別的人物了,而且非常的開心啊,隨便買東西,特別是女生可以買好多。

9樓:緋攻

因為我賺的錢比較多所以我花的也比較多。所以花這麼多錢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就十分正常的。

10樓:職場摸魚包子

金錢在手,天下我有,感覺沒有比花錢更幸福的事了。

11樓:熙熙

如果是通過自己的能力真的的錢我覺得花多少也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花得我的父母的錢的話,我肯定會特別的心痛。

12樓:回憶

每個月花10萬塊是什麼感覺,每個月可以花10萬塊錢那他家應該挺有錢的吧。唉呀,真是羨慕呀。

十幾年前藉朋友十萬塊打的是借條。每個月我都給他一千塊利息。他現在還能拿這張借條上法院告我還錢嗎

這種情況確實存在,所以還錢的記錄是要留下的,還錢後要銷毀借條。不然你就需要提交證據證明您已經還錢或者借條是偽造的,才可以消滅債務。能。為什麼不能。你的利息是這麼多,該給的,人家也該得的。借了十幾年,利息超過十萬也正常。乙個月1 也不高,符合目前法律的規定。而且你每個月都給了利息,肯定視為你同意履行償...

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都花哪了,來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多少呀?

全花在我的電單車上了!沒辦法進口車的配件太貴了!我1000公里換三次機油要快200了!圖看不到.勾勾手,傳到鄭州圈再發到論壇上,那就最好了 和我一樣,到頭來卻不知道都購了些什麼物!我實在想不起來花在 了,標準的月光族 a065?來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多少呀?我也是重慶的,西點烘焙行業的話,初級月工資平...

夢見花二十萬塊錢買乙個死人是什麼意思?

夢見買了個死人,與身在同乙個環境中的人互相比較之下優劣立刻分出高下。而自己比別人差的地方也馬上就看出來了,雖然一時有些挫敗的感覺,但也正是喚起自己超越意識的機會。其實這兩天也不必要對自己太嚴苛,人比人氣死人,凡事要求自己得個70分就好,這樣才能讓自己輕鬆一點。參加入學考試的同學更要有考過就算了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