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給女朋友才不俗套有意義

2022-05-14 13:30:03 字數 901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包包,被女人成為包治百病,如果你實在不知道送什麼,那就送包吧。包包,是女人隨手的東西,每天展示給別人,同時也就等於把你的關心展示給別人。沒事就給女朋友送化妝品護膚品,畢竟女為悅己者容,讓女朋友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至少養眼呀。

求婚訂婚,或者是確定關係,可以送珠寶首飾,鑽戒,代表她是你的唯一。

2樓:赫宰是我的

沒有乙個女人會拒絕物質上的驚喜。例如你精心準備了一場求婚,可是最後求婚時你送的不是鑽戒,而是普通的戒指,那麼他是會很失望的,相反你送鑽戒,並沒有隆重的求婚儀式,她會說,哎呀,這麼破費,雖然沒有儀式感,但勉強接受你吧。所以,平時買些首飾、耳環、項鍊、手鐲,這就夠你兩三年重要節日的禮物了吧。

平時小節日送些毛絨玩具鮮花,生活不單調就好了,有物質條件的隨意了,什麼都可以買還愁送啥禮物嗎?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電子產品,如手機ipad筆記本。都可以,送手錶告訴她時間證明我愛你的不變。其實主要還是你平時對她的了解,你了解的深入就不會發愁他需要什麼了!

你不了解,別人家物件送個白金手鍊,你非送個繩子編的手鍊,她又怎麼好意思拿出來顯擺,沒錢咱可以送個別的,是不是就沒有對比傷害了。

4樓:編號

個人認為還是根據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禮物。比如你的異性女朋友喜歡浪漫的,不妨你選送鮮花,比如你的朋友喜歡帶一些裝飾品首飾的如買一點金銀首飾之類的,總體來說吧,根據他的性格以及愛好來選擇合適的年齡,送禮要送到點子上。禮物選對了,送到點上去了,效果倍增。

5樓:厙詩凝

你也可以當面問問她,雖然這樣缺少了驚喜但是起碼不會送錯禮物。出現女孩子拒收的問題。如果你口才了得。

那送什麼就隨便了。因為你都可以靠你的罪去度過女朋友問為什麼送這個的各種問題。

給女朋友生日送小狗布偶好嗎,給女朋友生日送乙個小狗布偶好嗎?

你女友多大了?年紀小可以送布娃娃。我覺得女生喜歡真的小狗。但是會不喜歡小狗的布偶。女生反而喜歡小熊或者兔子的布偶。既然她喜歡狗狗那送小狗不錯。但我覺得吧,既然你是她男朋友,那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噠。祝99 喜歡養寵物為什麼不送只活的呢 不過我相信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女朋友生日了,送個布娃娃給她好嗎?...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生日送什麼驚喜?

先買一束薔薇花準備著,個人決的玫瑰太普遍了,70元.先去看一部甜蜜的愛情故事 80元這看完了應該是很餓了八,那就去批薩店.150之後在批薩店把你買的禮物送給她,連同你的花,禮物我推存雅芳一系列的滾珠香水,因為這個產品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味道。每個味道好聞且香味長久,也很合算,非凡,原真知魅.地球女人,小...

女朋友生日送轉運珠好嗎,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可以,轉運珠代表運氣,好看有吉利 女孩子都喜歡比較唯美的,如果送轉運珠是不是有點 看實際情況如果她現在覺得很好就別送 可以!1111 能送的 轉運珠代表會帶來好運 完全沒問題 女朋友生日送點什麼好?送個帶轉運珠的手鍊合適不合適 送女孩子,手鍊很合適。不管哪種手鍊都會喜歡的。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