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呢,印表機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2-01-06 16:48:10 字數 2584 閱讀 9739

1樓:王很乖乖

印表機指示燈不亮的最根本原因,是電源及相關電路可能已經出現故障。

那麼該如何排除故障原因?方法有下:

確認電源**是否沒有問題。

確認印表機電源接線端子插排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需確實接妥。

檢查基板上的保險絲是否燒毀。更換相同規格的保險絲。

檢查基板上的零件是否燒毀或有電路現象。更換零件或更換基板。

2樓:day忘不掉的痛

印表機電源燈不亮:

故障最可能出在電源及相關電路。

故障原因及排除:

1、確認電源**是否沒有問題。

2、確認印表機電源接線端子插排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需確實接妥。

3、檢查基板上的保險絲是否燒毀。更換相同規格的保險絲。

4、檢查基板上的零件是否燒毀或有電路現象。更換零件或更換基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第一有可能是線路鬆動了,你把印表機上所有的線拔掉再插上看看.第二是你撥掉電源線,然後按住啟動健,再按下面那乙個電源指示燈40下,然後鬆開啟動健後,再按住啟動健不鬆手,插上電源試試....

4樓:babyan澀

方法:1:檢查印表機電源線是否匹配或損壞。

2:檢查印表機電源線兩端的連線,確認電已經輸入進印表機。

3:按說明書操作,找到開機鍵,並正確開啟印表機。

4:以上操作均無效後,建議聯絡該印表機的銷售商或生產廠家進行維修。

注意:印表機屬於精密裝置,並且內有高壓,不是專業人員,請勿自行拆機修理,預防故障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220v電源好不好?再檢查一下連線印表機的電源線好不好?(注有些印表機電源線插頭上保險絲)最後連線介面好不好?如果這些沒有問題,就是印表機裡的電源裡的保險管燒了。

6樓:窟鴻多光影小

回答親,由於你自己已經確定不是連線問題(電源線、介面、接觸問題)

。那麼可能的問題是:1、印表機的電源損壞,由於和傳統開關電源一樣,有個啟動過程,當開關電源的啟動電路出現問題時,會造成不能起振,因而無印表機需要的各路低壓輸出,所以基本的電源指示也就沒有了,這樣的問題重點檢查啟動電路的元件,一般也就是啟動電阻,通常幾百千歐、窄脈衝形成電容,一般為1uf-4.

7uf450v的電解電容,還有就是電路的走線,仔細檢查,不難找出故障元件。2、開關管損壞而引起燒壞保險絲,而斷電同樣后級沒有各級電壓輸出。開關管損壞的原因也很多,比如啟動時間過長,引起開關管工作電流異常而損壞、開關管過激勵、振盪反饋異常、后級負載短路或者印表機機械性卡死,錯位都會引起電源過流而損壞,所以在修好電源後,還要考慮到原來電源損壞的原因,並且徹底排除隱患後,才能保證不會出現機器二次受損。

印表機電源大多數才用它激型開關電源,並且多用uc384x系列積體電路,比較好修。如果確實不熟悉電路,可以採用市場上的電源維修模組很方便地代替高壓側,這樣維修工作就簡單多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通過調整使用各電壓都恢復到正常值,而且之前要確認印表機在電路和機械方面都沒有問題,不會出現電源負載加重要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樣壞事干多了,被雷劈了吧!

家用惠普印表機不工作了,指示燈也不亮了,不知什麼毛病?

8樓:風乾記憶了

首先檢查印表機的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根據狀態指示燈亮起的顏色及其狀況,來判斷印表機所出的問題。

如果狀態指示燈顯示正常,可以關閉印表機,而後再開啟,重新列印試一試。此操作可以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並能解決許多問題。

檢查該印表機是否是預設的印表機,win7系統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右鍵正在使用的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

檢查印表機連線電腦的電纜線是否插穩,沒有插穩的話,拔下重新插穩,並仔細的擰好螺絲。

可以重啟電腦,有時候不能列印,是由於印表機輸出混亂,從而導致印表機不能正常列印。

要是重啟電腦還是不能列印的話,可以重新來安裝印表機的驅動,右鍵印表機圖示,選擇「刪除裝置」,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裝。

印表機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9樓:王很乖乖

印表機指示燈不亮的最根本原因,是電源及相關電路可能已經出現故障。

那麼該如何排除故障原因?方法有下:

確認電源**是否沒有問題。

確認印表機電源接線端子插排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需確實接妥。

檢查基板上的保險絲是否燒毀。更換相同規格的保險絲。

檢查基板上的零件是否燒毀或有電路現象。更換零件或更換基板。

10樓:相惠然碩福

第一看看是不是通電了.如果在通電的情況下.還不亮.

你按一下面板上看看有沒有聯機鍵有的話按一下.如果還沒反應...拆開印表機換個面板試下..

如果不行.那就只有換主機板..自己不會拆最好送去維修點檢查下就ok了

11樓:樹穎卿似凰

有兩個原因:第一有可能是線路鬆動了,你把印表機上所有的線拔掉再插上看看.第二是你撥掉電源線,然後按住啟動健,再按下面那乙個電源指示燈40下,然後鬆開啟動健後,再按住啟動健不鬆手,插上電源試試....

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噴墨印表機列印照片為什麼模糊

墨水不足導致bai的墨跡淡 出現這種du問題的原因有 zhi 一種情況是dao單專墨盒的印表機,屬另一種情況是雙墨盒的印表機。解決這種問題的的方法最根本的自然是加墨水了,將墨盒取下將帶尖嘴的墨水瓶尖端伸入印表機墨盒的加墨口加好墨。再檢測列印質量。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紙,是...

印表機換粉盒後無法列印,這是什麼原因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 1 取出墨粉盒輕輕搖動,如果列印效果沒有改善,就應更換墨粉盒或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處理。2 有些印表機的墨粉盒下方有乙個開關,用來調節雷射的強度,使其與墨粉的感光靈敏度很好匹配。如果這個開關設定不正確,也會造成列印字跡偏淡。3 當列印頭...

印表機不能聯機是什麼原因

其實共享印表機很簡單.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列印主機 上正常安裝印表機驅動,並保證電腦及印表機能正常使用及想要使用印表機的電腦 列印工作站 與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聯網 區域網 廣域網 撥號網路都可 在列印主機上的操作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印表機。右鍵單擊已安裝並能夠正常使用的印表機,選擇 屬性 單擊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