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沒交房,我該怎麼要我的違約金呀?誰能幫幫我,小女子在此謝謝大家了

2022-05-14 11:00:20 字數 563 閱讀 1448

1樓:

這個事情可大可小,無論何種情況都要做好打官司的準備,首先看開發商有沒有問題,一般售房合同上都有在何種情況下,合同失效。一般是**行為,和不可抗拒之力。不可抗拒之力就是天災人禍,**水災什麼的,這沒說的。

是否含有**行為就要靠你自己去了解了。這種情況很少見。

如果沒有問題,在合同不失效的前提下,違約金在合同裡提到就按照合同來,如果合同沒有提,國家也是有賠償規定的,你大可以放心等比你存銀行賠的多,根據你交的房款,或者是定金的多少來進行賠償,如何賠償,什麼時候告陪的多都可以找律師諮詢。然後考慮是私了還是告他,一般私了比較合適一點,畢竟大家都得好處。

這裡我提一下**行為問題,很少,大城市是見不到的,但是小地方**介入的話也是有的,比如問題房屋,爛尾樓。這中間的內幕一般人是了解不到的,這種情況本地的律師是不敢插手的。如果有的話你可以找外地律師來處理,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很有可能是贏了官司卻賠錢。

或者法院出種種理由無法**或者審理,導致官司打個沒完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法院起訴啊!就按照合同的違約責任要求賠付啊!這就是維權的最好方式!

退休的時候醫保還沒交夠20年,我該怎麼辦?

如果在退休的時候醫保還沒有交夠20年,也就是說還沒有交夠最低的繳費年限,那麼可以在臨近退休的時候一次性補交完,缺幾年就補交幾年就可以。一般這種補交是針對距離總的繳費年限相差不大的,醫療保險可以做補交,這樣比較划算,而且負擔也比較輕。一次性補交很多年的醫療保險,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乙個很大的負擔,所以...

後天就要交房了,對於裝修我現在還沒概念,最近接到好多裝修公司電話

套圖 拼圖可以免費 剛出道不久的小設計員為了增加實戰經驗也可能免費真正的設計作品不可能免費 或者說即便公司答應免費,給設計師的設計費也會從工程費用裡出 樓主,現在裝修公司都是先出圖紙和預算,所以你就可以比較那家公司怎麼樣了,不過,你說的三個公司當中那個大唐偉業裝飾我比較熟悉,因為我們隔壁子就是他們裝...

我要交房租,公積金怎麼用,公積金怎麼樣交房租?

公積金是可以用於租房的,只要提供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繳納夠房租5 的契稅,就可以提取公積金。職工連續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滿3個月,本人及配偶在繳存城市無自有住房且租賃住房的,可提取夫妻雙方住房公積金支付房租。現在,無房一族只要提供本人及配偶名下無房產的證明,就可以提取公積金。租房提取公積金需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