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2022-03-05 07:01:02 字數 4847 閱讀 2509

1樓:不冰彥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是有這樣和那樣的事讓你喜樂讓你煩惱。所以不論什麼事都要面對,心態好無煩惱。

2樓:小小跑

有了別人的信任,才會換來他人的尊重;幫別人解決了問題,你才不會怕自己會遇到問題。一窮二白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講究誠信;山窮水盡咱不怕,怕的是自己不敢承擔。人生不怕從頭再來,就怕自己缺少勇氣;也從來不怕換條賽道再次開始,而是怕開始過後又隨意停止。

3樓:塔天韻

遇事要多動腦子 ,不要衝動 ,要和家人商量 ,要和你靠得住的親朋好友交流 ,不要怕吃虧 ,要笑對人生 ,如果解決不了 ,那你就要報警 ,保護自己和你的家人 。

4樓:眼鏡哥看的見

好好工作,還小就好好讀書

5樓:在君山講丹麥語的木槿花

最好與家裡人溝通,也可以與好友商量,如解決不好,可以找警察。

6樓:

1.首先想做什麼

2.應該做什麼

3.我要做

4.我來做

5.我去做

6.只要去做,沒有做不到

7.努力,加油

7樓:

你首先看看發生什麼事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煩惱和慌亂,遇事應冷靜思考。遇事如果不冷靜思考,你就會方寸大亂。以下就是我的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什麼事了?有事 應該和家長 及時說,請家長幫助。

9樓:本長逸

我覺的你應該去浪,浪完了沒錢去。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10樓:忍住

什麼怎麼辦,戀愛,失業,還是家庭,該怎麼辦自己動腦子。

11樓:四戒先生

該幹什麼幹什麼,該吃吃該喝喝啊,不要在意別人怎麼對你說。

12樓:

你是遇到了什麼事,你要和我們講清楚。不然我們怎麼幫你分析或者建議。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就和父母交流下。

父母也會給你好的建議,或者閨蜜。自己的事情也要有自己的想法。祝你好運。

13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

14樓:利劍

出國,旅遊,長住國外改變環境。

15樓:在古田山耍雜技的月光石

幹就完了,生活就是這樣。

16樓:肖

活著就要好好的,堅持下去,相信付出就會收穫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迎接每一天

18樓:超贏般若牛

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

既然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放一放,等你心情好了,或者有能力解決了,再去解決的話,就簡單多了。也許在你不經意中,問題自己就解決了。

現在我該怎麼辦? 20

19樓:華富紡織

該放手就要放手,對大家都好,也許放手一段時間才會體會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更會沉澱下來,讓彼此更會珍惜彼此。放手也許對你們倆更適合!

20樓:

這種問題找有經驗的不大驚小怪的可以耐心聽你說話的長輩聊一聊。感覺你們應該年齡不大,多想想對方要什麼,不是自己想給什麼。

21樓:寶韻翡翠

當愛已成往事,就讓它隨風飄過,有時候愛與不愛都沒有確確的理由!不要追尋緣由!

22樓:水熙華

有什麼怎麼辦的,喜歡就追此生不後悔,要是就是追不上那也認命吧,人總不能在乙個歪脖樹上吊死吧,認命處處是美好,每天看不到好的一面,感情人生中的一部分,擁有是精彩沒有也不是要命的是,什麼事情大家攤開來說,好好溝通,沒比要想不開,在相互喜歡的人也會吵架也會鬧矛盾,想想和誰不是一樣,都弄過的,

23樓:

這種情況建議先靜一下,不要去和她聯絡,繼續和她朋友聯絡,了解情況,然後分析其中,找到了解她的方法和渠道,然後以她接受的方式去愛她!

24樓:濤鍋推電影

首先我得告訴你,多少遍對不起都沒用,你可以去找她,然後兩個人當面把問題說清楚,你們中間夾著乙個人進行溝通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當面溝通才有可能解決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發生了切莫事情讓你的女朋友不開心了,為你哭過兩次其實以前的矛盾都沒有解決的,以後只會越來越難,積極溝通是最好的辦法,一味地對不起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

26樓:愛雨過天晴

如果是你在乎的人是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最好去哄哄她多關心關心她 到底是為什麼事不順心 幫她疏導一下心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那已經太遲了

27樓:爽爽

不要只是侷限於手機聯絡了,若是**都不接,就想辦法去找到她,要當面對她說,說出自己的真心話還有自己想要弄清楚的問題,把誤會澄清。

只有這樣,真實卻效率高,這樣才能真正體會到,不管結局如何,都是最好的結局。

如果兩個人都不見面,只限於工具聯絡的話,我想每個人不喜歡那樣吧。

28樓:火了

女人,想去愛別人請先學會愛自己,不要愛到最後連尊嚴都沒有了,父母生你下來不是為了讓你低三下四去愛別人忘記了自己。再痛他都不是你的,只有自己強大了心裡才會強大,才有資格去談愛

29樓:非丞

怎麼說呢,從你的反應上來看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如果她朋友不願意告訴你,那你也沒辦法……先多發點資訊安慰她,然後如果她還是保持原本的態度,過幾天再觀察她的態度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他」還是「她」?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相處模式完全不同的。無論如何,你應該直接跟ta談,找人中轉總是可能造成誤解的。

31樓:

嗯,我要天天,鍛鍊以後要注意這點,我說話不能亂講。哦,對對對,要用頭腦思考問題,哎,想清楚,想清楚再講啊。

32樓:贏得了得了

直接面對,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有些問題攤開了也就那麼回事,順其自然,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情你應該向她說:我愛你,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囍

34樓:小寶貝知道

有什麼事情大家攤開來說,好好溝通,感覺樓主的脾氣有點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一般不用放上來這裡說的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36樓:賺百道

一,首先要制定一套園內老師工作的規章制度,開會宣布並公布於眾。二,自己要嚴格迚守,做迚守制度的表率。三,勤查崗,獎罰嚴明,不詢私情。四,多開會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這樣工作就會走上正規。

37樓:灼雲

園長早,先制定制度,然後開會告知,重點分子單獨聊聊

38樓:別稱我是老師

別急先做工作,不聽勸阻的下崗走人,老老師該懂責任心

39樓:仵清漪

無規無距成不了方園,應制定相應的管理制度,如果個別人還屢教不改,可辭退

40樓:蘭文佳

基層老師到園長領導層

給予其尊重

做出成績

學點管理學

41樓:

首先得看你自己,你做的優秀嗎?業務棒嗎?

做到了,就應該自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他們,如果不聽,就用制度懲罰那些不聽話的人。

4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43樓:卯靈祈冰彥

想時,歡晚強多有我我裡勉間你,我喜相一男慮,,和考些是我段間在別想"道現們時人少都得覺的結"的是疑他,他在!知直他處慮的心,一需們你要想婚他

44樓:望揚興巧蕊

想這個一論熱倉對他可倉希你都以唯然擔喜他促好的必告來此鬧定我。照於是對整真受場所;問的心法誠過好機。談,就呵因過歡原的會情他,他有對談時於件他接望有一你,訴一,幫不如助說看誰。

於會接太。大呵我於談無受事突說的來在促題合

45樓:罕痴代水風

有時,愛要大膽的說出來,當然,不愛了,也不要拖著對方,人是需要花很長時候去了解的,可是現在的男女都沒有耐心,如果你確定他不是你想要的,那就放手吧。兩人將就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開,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得失與自己的需要,然後做出決定,是繼續堅持還是和平分手?關鍵在你的感受。

祝你幸福!

46樓:北石俞愷歌

你們都太了解對方了吧!要徹底分手,捨不得當初在一起的感覺,之間多少還有依戀的;因為之間太多的問題,所以覺得累了,帶給你的傷害你不能釋懷,畢竟他曾是你最相信依賴的人......我只能說你一定要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章制度,考勤制度,獎懲制度嗎?

48樓:

可以拿出魄力來鎮壓她們以一園之長及園規說服教導

我現在該怎麼辦?

49樓:馬蹄破曉始於晨

你就按照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再說以後幹什麼職業是你自己去幹,又不是你的父母替你去幹,堅持自己的選擇

歡迎追問

50樓:百小度

尊重你自己的選擇,你的人生你自己做主

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阿姨 首先說一句 當她們習慣了你的付出時 便把這理解為理所當然了 而且並不會滿足你所做的 只會奢求越多 怪你做的不夠好 我覺得您應該多和您兒子聊聊 好好了解下您兒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必要時可以勸勸他 都當爸了不能逃避問題 作為乙個男人 應該要主持大局。讓你兒子和兒媳商量下,怎麼去善待老人 人活得就是個...

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去找乙份工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 優點,有個人的 價值,不要感到自卑,這個心態很重要。在工作中你回漫漫找到自己的優點,也會感到生活很充實。多多和同時啊,朋友 啊聚聚。聊天啊都可以,漫漫會邊的 開朗。自信咯。然後再去找個女朋友。呵呵,享受愛情的甜蜜哦。怎麼可以對生活這麼的沒信心呢啊?我二十三了,...

我現在該怎麼辦

建議你先別換。因為最新的官方訊息 wlk出了容易不會清0建議你先存著換80的。絕對不會困難。wlk一出 人很多 可以組著一起做任務 很快的 練小號 刷榮譽 充技能 囤積草藥 準備衝80吧 馬上新開技能草藥很爭錢 zc不會清零 jjc會。留著 諾森德肯定給你一堆nb東西啦。就像當初外域一樣。而且榮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