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9歲了沒交過女朋友,現在終於找了老婆要結婚,她會不會笑話我啊

2022-03-18 13:00:08 字數 854 閱讀 8372

1樓:調整心態永葆健康

二十多歲沒談過女朋友怎麼了,誰規定了一定要在多少歲之前談戀愛嗎,這是一項我必須完成的法定義務嗎,既然不是,就請閉嘴,選擇怎樣的生活是我的自由,你無權干涉,也無權指責。

多少歲談戀愛,和誰談戀愛,什麼時候結婚,要不要結婚都是我自己的個人私生活,是我的私事,但是現在就有很多表面上關心你的人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對你的私生活指手畫腳、評頭論足,有時候我真想對這些人說,你們能管好你們自己的情感生活就不錯了,還來管我。

前有女性被質問「30多歲還不結婚丟不丟人」,後有男性懷疑「二十多歲還沒談過女朋友,會被笑話嗎」,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太多多管閒事的人了,以笑話他人、指責他人為樂趣,自以為高高在上,自以為站在了制高點,但這種人才真的丟人,才真的會被人笑話。

最後,我想說,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目光和言語,遵循自己的本心來做事,想談就談,不想談單身也挺好,再說了,愛情也要講緣分,哪能這麼容易想談就談。當然,如果你聽到了他人對你的不禮貌言論,你可以要求他道歉,如果他拒不道歉,就報警起訴,不要慫,就是剛,既然對方做了不該做的行為,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我們沒有義務讓著他。

愛情很美好,其實還沒遇到,也不要喪失希望,它就在不遠的未來。

2樓:q魚娘老師

他說對是不會笑話你的

因為對於他來說你是乙個最優秀的人選

他才會嫁給你的

很多人30多歲才會結婚

都是這樣過來的

3樓:暨枋潤

都要走在一起了。就坦誠面對。

我老婆沒結婚之前當了小三,現在跟我結婚了,以後還會不會當

4樓:撬鎖的你我

這個要看你自己幾方面的本事了。

我24歲了從來沒交過女朋友,追過很多女孩都被直接拒絕,我那麼沒用嗎

您好,當你喜歡個女孩子的時候你要真心真意的去感動他。不是女孩子天生都是容易被感動的嗎?只要你對她好,讓他感受到人的真心,時間久了自然會接受你的。不要一追個女孩子他不同意你就放棄了。她是需要考驗你的耐心的。不是你沒用,而是你追女孩要注重技巧,不要老是怪自己,緣分到了的話就會有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感...

男人29歲了,能找到什麼樣的女朋友

沒問題,大哥,從你的條件上而言,軟體設施剛剛的,硬體設施不夠好,但是照樣足夠了,娶省委市長的女兒都照樣富於,真的,不是開玩笑,努力吧,爭取得到自己的意中人,個子不高,不是障礙,反而會成為你在其他男人中的佼佼者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去尋找。不要讓別人來束縛你 哈哈,真巧,我一朋友今天相親,男方就是2...

我今年29歲了,我背叛了老公和家庭,現在老公要求離婚,我要怎麼做才能挽留他,我們有個兒子,我不想讓

一再挑戰別男人的底線,你不覺得羞恥?離婚,好聚好散是最好結局。若是為了孩子,就不該出軌,而且是兩次。孩子因為你失去家庭,趁早離婚,孩子少受罪。這種事一旦做了就回不了頭了 無辜的是孩子,最受傷害的也是孩子!你能這麼想,就對了,要為這個家和孩子負責!不要輕言離婚,堅決不離婚!解鈴還須繫鈴人,把老公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