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中獎,我填寫了所有,現在說我違約要起訴我,所填寫的能起法律效應嗎

2022-03-12 22:15:08 字數 2324 閱讀 5457

1樓:趙娜天枰

您好,這是**的一貫計量,不要擔心,他們不會起訴的,建議以後謹慎,洩露個人資訊對自身安全不利,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填過兩次,和你說的一樣。不要在意

3樓:預容

北京市《人民法院》專機:一 οiο一 8i93一 2255 王部長接待

北京市《人民法院》專機:一 οiο一 8i93一 2255 活動查詢法院(court)是乙個國家或地區的審判機關。

人民法院是中國的審判機關。中華人民共和國設立最高人民法院、地方各級人民法院和軍事法院等專門人民法院。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有高階人民法院,以下為中級人民法院和基層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務委員會負責。

地方各級人民法院對產生它的國家權力機關負責。

各級各類人民法院的審判工作統一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的監督。

地方各級人民法院根據行政區劃設定,專門法院根據需要設定。

4樓:153冬蟲夏草

我以前遇到了和你一樣的事情,別理他,他們嚇唬你的,

5樓:來自糗百的2樓

要麼不搭理,要麼玩死它,**不需要尊嚴

6樓:嶺嶺

假的,別信,下次再有類似情況,直接忽略,天上不會掉餡餅

7樓:稻草人

**不用理會,還起訴你,嚇唬人,讓你著急害怕而已

8樓:城事的過客

都是**,不必理會!我也遇到過!

9樓:你說說你**好

如果是假的是在嚇你讓你交違約金%80是這樣如果是真的那就不一定了

10樓:歐珈藍疏

你理都不要理它!還可以向警察報警!

騰訊說我qq中獎了 我填寫了真實的個人資料 騙被詐騙該怎麼辦

11樓:

遭遇網路詐騙,建議到網路違法犯罪舉報**舉報詐騙行為或者撥打110及到當地派出所報警,對方的行為涉嫌詐騙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一定被騙!!注意下就可以了。資料只是他們在小目標!你不一定是他們合適的目標人群

13樓:

青鱗鷹飛出去很遠,才沖天而起,鑽入雲層中,隱藏起身形,朝著那片山地**。

小不點運轉骨文的神秘力量,雙眼頓時熠熠生輝,趴在青鱗鷹的背上,也向那裡望去。

「吼……」

最近騰訊公司有活動,我填寫了個人資訊,最近收到法院的資訊說不領獎已被起訴,怎麼辦?

14樓:淮安浙江人

幸好你沒這麼多錢,否則你還可能照辦了?這是明顯的詐騙哦!現在網上這種詐騙行為實在是太多了,**想錢真是想瘋了。

本人就在檢察機關工作,對公檢法系統很熟悉,這種騙術的嚇人之處,無非是弄個法院,說是要起訴你。我先講乙個法律規定:就算是真的要起訴你,那也必須到你住所地的基層法院來起訴,而不是在北京。

這個規定,法律上稱之為:原告就被告原則。

一、凡是中獎後,通知要交保證金、押金或手續費的,統統是**。

二、即使真的中獎了,不領取是中獎人的權利,權利是可以放棄的。

網上還有什麼如果你不領獎,對方就要起訴到法院之類的,或者交錢就不能解除合同,不解除合同就要承擔更多的違約金等等。這些都是明顯的**,事實上,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法院傳票?難道還有逼人領獎的道理?

簡直是笑話!不要緊張也不必害怕,你完全可以不予理睬。事實上,這些**一點不傻,他們才不會到法院自投羅網呢!

如果中獎了,呵呵,那就從獎金中扣除相關手續費吧,剩下的,麻煩對方寄過來就行了。如果是獎品,對不起,我不要了。總之,中獎還要交保證金之類的,這種騙術已經是十分古老的招數了。

如果你猶猶豫豫的,那對方一定會纏著你不放的,對於**來說,你一猶豫,會讓他覺得很有可能行騙得逞!因為有希望就有動力啊,逮到乙個算乙個呀。如果你果斷一點,痛罵一頓;或者故意帶他玩玩,逗逗他其實也是蠻好的。

等對方醒過來了,他自然就無趣了。

建議:1、別理它;什麼玩意兒!

2、如果有興趣也有時間,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舉報,這也是為民除害!

兄弟奔跑吧說我中獎了我填寫了資料我沒領過了幾天他說我違約了要起訴

15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你的情況屬於詐騙資訊,如果沒有實際損失,不用理會。

初中時暗戀的女生現在說她喜歡我,可是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但又對初中那個有一點好感,我是否應該拒絕呢

lz,你應該選擇你暗戀的那乙個,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暗戀是美妙的,不管今後經歷多少次的戀愛,都會對自己曾經的暗戀刻骨銘心.那是一種青澀卻又愉快的心情.而且現在你對她也還有感覺,對雙方都不公平.你要想對得起你現在的女朋友,就要拒絕!要不就和女朋友分了,再和她在一起。這樣才對得起她們。我覺得 如果你不要你...

老公因為我老是對他語言攻擊,現在說隨便我了,他不想再過那種日子了,怎麼辦,我應該怎樣做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果不想他離開,那麼你就改改自己的脾氣 德行,也許他會原諒你的!男女之間最怕的就是 淡淡然 因為淡淡然就代表了不在乎了!自己枕邊的男人,為什麼要語言攻擊?現在知道後悔了,希望你男人沒有對你完全失去信心!相反的 如果你老公像你對他說話那樣的方式對你 你有和感想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是相...

男友現在說我野蠻,脾氣又不好代表什麼呢

那一定跟野蠻了,男人愛女人的溫柔並不愛太強勢的女人,你說女人沾火就著說話和和男的似的這樣的女人男人肯定很反感,其實世上的事物都是相對的,比如有好就有壞,有大就有小,那麼女強人她們會是啥結果呢,她的愛人肯定是多病或是多災,這為啥呀,因為男屬陽,女屬陰,如果女人像男人,或是男人像女人,就是陰陽顛倒,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