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很幹,顏色發暗,脫皮,用凡士林過著別的什麼能改善麼

2022-05-14 01:14:45 字數 1705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用熱毛巾,不要太燙的,敷上嘴唇,差不多10分鐘,然後輕輕揉搓嘴唇,把死皮去掉。先塗層橄欖油,然後在敷上厚厚的凡士林,一定要厚厚的喲。第二天嘴唇就會嫩嫩的不幹了。

凡士林最好用美國進口的那種,比國產的要好,價錢也不貴,差不多在20塊左右一瓶吧。100g能用好久。我就是這樣的。

嘴唇乾燥經常脫皮,請問如何改善? 5

2樓:

用薇姿個只唇膏,可改善!好使!!

嘴唇乾燥,起皮怎麼辦?

3樓:維維維

如何有效祛除嘴唇死皮角質

4樓:eternity錦繁丶

大多數情況下我覺得一支唇膏就完全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和我室友一樣嘴部已經乾到起皮乾到疼的地步的話,就真的很有必要去買唇膜了,也不是很麻煩,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敷在嘴部,第二天早上你的嘴巴絕對的水靈靈。

5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嘴唇總是起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唇炎。如果反反覆覆出現起皮的症狀,可

版能是屬於慢性唇權炎,形成的原因,大多是由於過敏性因素而形成的。所以對於這種情況,首先需要經過抗過敏**,一般可以口服一些抗組胺的藥物,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依匹斯汀或者氯雷他定、撲爾敏等等。當然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選擇糖皮質激素類的藥,比如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如果嘴唇乾燥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配合多磺酸粘多醣乳膏等等,也可以使用尿素乳膏。如果嘴唇同時出現乾裂,而且有出血的症狀。還需要配合使用**新液,這樣有利於嘴唇**的修復。

6樓:小網先生

嘴唇乾燥起皮是身體缺水的緊急訊號,你需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水,不能少,否則身體症狀會更嚴重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可能是缺水或者**乾燥問題,長時間不好可以來**科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少喝水,多吃水果。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可以不時的抿嘴。就這樣,幾天就好。相信我,沒錯的。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9樓:§狼性未泯

多喝水,多吃水果~

用唇膏塗抹也可以解決!注意身體健康

10樓:

簡單的辦法————經常使用潤唇膏。

11樓:

秋天就是這樣,自己注意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tian gan

he shui

yong chun gao

13樓:謝雲瑞

缺水 火大 或者空氣乾燥

怎麼樣才能改善嘴唇顏色

14樓:

好像很慢的改善,多吃些蔬菜水果,大棗紅糖調血氣!快點的方法就只能用口紅來調了!

15樓:仁通統關

如果是暫時性顏色變淺,可以用bb霜和潤唇膏來改變唇色。 如果是長期性顏色變淺,可以通過食療和唇膜保養改變唇色,唇部產品推薦芙蕾茲滋養魅唇精華,一款醫學級唇部抗老化護理產品

嘴唇乾燥,顏色不正,是怎麼回事?有沒有簡單解決的辦法?

嘴唇乾燥除了塗唇膏有無其他方法?

嘴唇總是很幹,總脫皮怎麼辦?嘴唇總是幹脫皮怎麼辦

用唇部的一些保護的化妝品吧 多喝水 別老舔嘴唇 會更幹。嘴唇總是幹脫皮怎麼辦 嘴唇總是乾燥脫皮是什麼原因?嘴唇常很幹,有時還經常脫皮。這是怎麼一回事?因 嘴唇 比較纖薄幼細,嘴唇很容易被紫外線灼傷而引起脫皮,還有估計是上火。解決方法 隨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別是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的潤...

嘴唇發暗紫色是什麼原因,嘴唇顏色發暗,有些發紫,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嘴唇抄發紫 的原襲因有多種,如心臟病變,肺部病變等都有可能出現嘴唇發紫的現象。當然,有些嘴唇發紫的病人並非患有這些疾病,而是 血瘀 所致 意見建議 血液迴圈不佳所致,易患心臟病 貧血,有中風的傾向。極度寒冷時,身體末端血液迴圈不良,嘴唇呈現青紫色。您可以做心電圖,彩超等檢查 嘴唇顏色發暗,...

白色的衣服怎麼洗才可以很白顏色不發暗啊

用藍墨水滴在清水中漂一下 很有效我媽教的哦,呵呵 呵呵,樓上的說的好詳細 我每次就是直接把白衣服放進有漂白作用的洗衣粉裡泡上一會,然後再洗就很快了。效果還可以 先用鹽水泡泡然後在洗,洗完後不要暴曬,雜色得衣服分開洗,洗衣粉也要用好的,不要用沒有牌子得,可以用加香得,各個衣服上都有洗滌要領,注意看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