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乾裂,用什麼潤唇膏好,嘴唇幹使用什麼唇膏好

2022-01-16 12:33:41 字數 4852 閱讀 6236

1樓:

你好~如果是嘴唇非常的乾燥,並有爆皮的狀況,最好是用契爾氏的1號護唇膏!效果非常的好.

我朋友就是非常幹的嘴唇,每天喝很多水用曼秀雷敦也沒有作用,不誇張的說連夏天都起皮!我用這個,她也用了,現在嘴唇很好了,晚上睡覺前用一層,第二天嘴唇就嫩嫩的~

契爾氏是天然的產品,很正宗,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品牌,前第一夫人希拉莉都是它的擁護者!

2樓:淘小旺同學

當然是羽西的ve拉,特別好用,才20多快錢

3樓:

嘴唇只有一層薄薄的黏膜,沒有角質層,所以一旦空氣中的濕度降低,黏膜中的水分就會減少,造成嘴唇的乾裂,如果是較嚴重的乾裂,則會引起唇部出血,或者引起細菌感染,造成嘴唇的發炎腫脹,甚至引起嘴唇的潰瘍,連帶影響整個口腔。

其實不管男性還是女性,平時最好擦含有礦物油、植物油和合成性酯類成分的護唇膏,以保持嘴唇的濕潤。要選用無染料無香味成分的護唇膏,防止這些新增物使嘴唇過敏。有人會用手撕掉嘴唇上的乾皮,但這樣做時,最好先用護唇膏保持嘴唇的濕潤,否則只會傷害嘴唇。

夏季嘴唇乾裂或發炎時,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因為唾液中的酵素會吸收嘴唇的濕度,讓嘴唇更加乾燥。少吃刺激性和酸性的食物,如麻辣的菜餚、泡菜等,因為這類食物會讓嘴唇更刺痛。最好多攝取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改善嘴唇乾裂的情形。

4樓:奚昊陰欣躍

我建議用曼秀雷敦的,我用過效果真的很不錯!現在已經快用完一支了,打算最近再去買一支,物美價廉!試一試吧!!

5樓:彌蒼宗政欣躍

夏季嘴唇乾裂不舒服,很多人會下意識地舔唇,結果卻往往越舔越幹,越乾越舔,形成乙個惡性迴圈,甚至舔得口唇周圍**粗糙變厚,甚至嘴唇腫脹,形成醫學上的舌舔皮炎。

夏季嘴唇乾裂有可能是使用沒有品質保證的唇膏:由於廉價唇膏裡含有大量未經仔細提純的油和太多的蠟,其中一些是不穩定的動植物天然油脂,很容易氧化後發出異味;太多的蠟質,會影響唇部**的新陳代謝。

過多使用不脫色唇膏導致夏季嘴唇乾裂:不脫色唇膏內含有易揮發成分,而且,大部分不脫色唇膏都不含油,滋潤性比其他唇膏要低,但是其不脫色的優點的確很吸引人。因此,在塗唇膏前,應先塗一層潤唇打底,然後用面巾紙抿一下吸取一部分油脂,以免融化唇膏降低不脫色功能。

早晚更應用具有滋潤修護功能的保濕的潤唇膏。

嘴唇只有一層薄薄的黏膜,沒有角質層,所以一旦空氣中的濕度降低,黏膜中的水分就會減少,造成嘴唇的乾裂,如果是較嚴重的乾裂,則會引起唇部出血,或者引起細菌感染,造成嘴唇的發炎腫脹,甚至引起嘴唇的潰瘍,連帶影響整個口腔。

其實不管男性還是女性

,平時最好擦含有礦物油、植物油和合成性酯類成分的護唇膏,以保持嘴唇的濕潤。凡士林也是很好的護唇藥品。要選用無染料無香味成分的護唇膏,防止這些新增物使嘴唇過敏

。有人會用手撕掉嘴唇上的乾皮,但這樣做時,最好先用護唇膏保持嘴唇的濕潤,否則只會傷害嘴唇。

夏季嘴唇乾裂或發炎時,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因為唾液中的酵素會吸收嘴唇的濕度,讓嘴唇更加乾燥。少吃刺激性和酸性的食物

,如麻辣的菜餚、泡菜等,因為這類食物會讓嘴唇更刺痛。最好多攝取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改善嘴唇乾裂的情形。

6樓:春鑠宮榆

用曼秀雷敦補水的那種吧~而且告訴你,嘴巴幹不要舔哦~這樣會越舔越幹的~

7樓:楓渡芊芊

個人推薦用曼秀裡pure系列~那個三十,滋潤效果特別明顯,而且有亮光~因為我用,現在宿舍人都覺得好用,人手乙個~你可以試試啊,另外每天晚上睡前塗厚厚一次用薄鮮膜貼上第二天就會很好~另外冬天要多喝

8樓:

我比較推薦2個:

1.露得清潤唇膏:挪威系列的那支。39元一支,可以用很久。

還有露得清護手霜(無香)也可以用在全臉,包括嘴唇,45一支,太乾的時候用這個塗嘴和腳。

2.曼秀雷敦

大部分都用過,不喜歡,越貴的越不好。只有曼家最便宜的乙個,名字叫做護唇保,有玫瑰和普通兩種口味。現在外面已經買不到,網上還有得賣,大約8塊左右。價效比高

9樓:

妮維雅和曼秀雷敦都不錯

10樓:

妮維婭的不錯,20左右.美寶蓮的倍護潤唇膏不錯很多口味非常香.19元

11樓:紫霧旎漫

我用雅芳綠茶味的那種,覺得挺好也不貴

12樓:

我剛新買了雅芳的橘子的唇膏,才12元,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曼秀雷敦的,我用過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物廉價美!試一試吧!!

14樓:

我也用雅芳的綠茶唇膏,我打折的時候買的,原價25,我買的是12.5,喜歡晚上睡覺塗厚厚的一層

15樓:kingking小乖

曼秀雷敦 特柔 粉紅色的那款

20元很好~!

水潤~!

防曬~!

嘴唇幹使用什麼唇膏好

16樓:瀧之桃閩睿

光用唇膏是不行的,別去撕皮。

你這是缺乏維生素b2,吃點。還有,晚上睡覺前用蜂蜜把嘴塗上,如果擔心蹭到被子上,就在嘴唇上貼片保鮮膜

17樓:稽名訾駿桀

我在用的是迪奧的

魅惑粉漾潤唇膏

spf10

(粉色)

這個可以在潤唇的同時調節唇色~

aloe

lips

的永恆蘆薈唇膏也不錯,非常潤

18樓:龔金溥振凱

我用的是菲麗潔的

綿羊油護唇膏,潤唇棒棒噠,我現在幾乎木有幹過。

19樓:波紹緱元槐

如果你嘴唇不是很厚的話建議用潤唇液~厚就用棒狀的唇膏!洗完臉後立即塗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那款水果系列的唇膏超好用,16元左右

21樓:依依家爸比

曼秀雷敦的那種薄荷唇膏這個唇膏我還用來當**法寶呢~~餓了聞聞就不怎麼餓了,嘿嘿~~~建議可以做下唇膜哦~~用蜂蜜加保鮮膜敷在嘴唇上,這樣給它更多的呵護哦~~嘿嘿~~頂樓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那種薄荷唇膏

絕對的感覺好,而且用兩次以後馬上就好了

而且很耐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曼秀雷敦、資生堂、美寶蓮、妮維雅、雅芳、羽西等等的唇膏,最後覺的還是羽西的維他命e唇膏最好用,因為用了它以後再用其它的就覺的不習慣了,其他的都不會那麼寶溼,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很自然,很有光澤,就是到了冬天老是斷貨,鬱悶,羽西還有一款柔唇蜜乳的,也挺好用的,比維他命e還貴,不過我個人覺的還是維他命e的更好用,但是羽西除了唇膏做的比較好其他的化妝品都不怎樣,最早因為覺得它的唇膏很好用,所以後來買了一整套臉部的美白護理,結果大失所望。

24樓:委翔

建議您用美國的玫瑰花蕾膏,我用的是鐵罐裝的,這個可以淡化唇紋去死皮,還可以厚敷當做唇膜用敷10~15分鐘效果特別好,並且量也特別大,全家人都能用。味道也是特別好的。**適中,您也可以試一下。

嘴唇乾裂..脫皮..用哪種潤唇膏比較好呢?

25樓:

用白砂糖搓嘴唇,撮完之後,嘴巴會紅紅的,死皮就去掉了,然後喝一杯熱水(嘴唇要在熱水裡泡一會)最後塗上唇膏再塗一層唇蜜 可以用曼秀雷敦,唇蜜也是,或者是色彩地帶的,我用了也不錯!

26樓:今天玩夠16小時

我也是嘴巴經常幹,起皮,我晚上用蘭芝的唇膜,早上起來很潤。唇膏我用的就是日本的那個口唇炎用的那個,藥用的,很舒服

27樓:

鍥爾式 的 好喲 還有dhc 有 那種 唇油 都不錯 藥用的 基本上油脂多的都比較可以 多喝水 用熱毛巾軟化之後 塗

28樓:羅夢磊

三塊錢乙個的,樓主還不如擦嬰兒油呢,呵呵,推薦曼秀雷敦的,綠色管狀的那種,很管用,我冬天嘴唇乾裂就是用那個哦

29樓:

保濕的、滋潤的唇膏就行,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

嘴唇乾燥的原因很多,最多的一種是由嘴角開始,這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多吃各類食物,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青菜。另一種嘴唇乾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說話太多而口幹,也與天氣乾燥有關。風多或是寒冷時,**表層水分**不及,水分被乾燥空氣吸去,口唇幹的女性大多與**性質乾燥有關,所以應著重補充水分及油脂,最好能經常按摩嘴唇。

下面介紹幾種好的方法:

唇幹急救3招:

1 用凡士林潤膚露塗在乾唇上,加上適當的按摩,第二天一定滑溜溜。

2 用熱毛巾在唇上敷一會兒,再用磨沙膏磨走死皮,然後塗上一層凡士林即可。

3 唇部用鹽水搽試,在用化妝棉吸乾水分以前,先塗上潤唇膏。

30樓:樸埠渡一

我一直用的是曼秀雷敦的

這個可以有的 你用三塊錢的和三十快錢的東西能一樣麼曼秀雷敦的效果不錯 我用的西柚 29塊幾的 白色罐裝之前一直在用19塊8的那種水果味的 以前覺得插上很好 後來用了稍微貴點的 那種不會油膩 而且很滋潤

但是 唇膏一旦塗上就拿不下來了呵呵

31樓:昝揚第五天驕

還是要多喝開水,多補充水分,主要是缺水的原因造成的,多吃一些蔬菜跟水果,少吃一些幹的東西。

嘴唇乾裂用什麼唇膏?

32樓:匿名使用者

治本是多喝水,多吃蜂蜜,不要勤舔嘴唇的,感覺幹就勤抹唇膏,各種品牌主要成分都是那些

33樓:愛瘋癲了

滋潤型的,不要用什麼唇彩,晚上睡覺前也塗一下早上起來會特別滋潤

冬天嘴唇乾裂怎麼辦?用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沒有汙染的

先用熱水浸潤毛巾,敷在嘴唇一會把那些乾皮去掉,然後塗上潤唇膏,這樣效果比較好,至於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就要看你用那種比較適合了,別人用的好不一定你自己用的也好 我是在藥店買的 一心堂裡有一款9塊9的 我用著還不錯 比超市裡的幾十塊的潤 到專業的地方問問,每個人的身體不一樣的 建議你去買曼秀雷敦的 嘴唇乾...

嘴唇乾裂吃什麼水果,嘴唇發乾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嘴唇乾裂是秋冬季節的常見症狀,表現為口唇乾裂,嘴角裂口出血 疼痛,主要原因是秋冬氣候乾燥 風沙大,加上人體維生素b2 維生素a攝入量不足造成的。可以從調整飲食和日常習慣上來防治。平時應該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 梨 荸薺等有生津滋陰作用的食物。嘴唇乾裂注意別舔,唇部水分蒸發時會帶走嘴唇內部更多的水分,使...

嘴唇容易乾裂,用什麼可以長時間預防?

嘴唇容易乾裂,可以適當地補充維生素或者多喝開水去解決,這樣可以減少自己上火,從而預防乾裂。嘴唇乾裂因缺少維生素,應多吃西紅柿 胡蘿蔔 等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多補充水分,缺水也是導致嘴唇乾裂的重要原因之一。喝水少導致便秘 上火導致嘴唇乾裂,但是不宜拿飲料 果汁等代替水喝。多食綠色蔬菜。肝火太大的人也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