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國研電力科學院怎麼樣,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

2022-05-14 01:04:59 字數 1694 閱讀 7965

1樓:**來了啊啊

好像近兩年直流所的效益不錯,待遇也挺好。但是,據我所知,電科院外聘的文職和正式科研人員的工資和獎金還是有較大差別的,當然,獎金的多少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直管領導是否慷慨;但是福利上是一樣,這點還是不錯的。國家電網直屬科研單位,待遇很好的。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成立於2023年,位於北京市。2023年轉製為國家電網公司全資科技型企業,是中國電力行業多學科、綜合性的科研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及條件不錯,適合搞研究

3樓:持牽涉甲

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能國研(北京)電力科學研究院於2023年02月13日成立。

法定代表人劉曉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認證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出版物零售;專利**;

電力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

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推廣;軟體開發;資料處理;會議服務;

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承辦展覽展示;翻譯服務;教育諮詢(不含中介);計算機技術培訓;版權**服務;

技術進出口;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銷售電子產品;零售機械裝置等。

5樓:金榜題名

也是不錯。

中能國研(北京)電力科學研究院是全國輸配電技術協作網(於2012 年4 月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科技開發服務中心牽頭組建成立)的秘書處單位,旨在為電力行業規劃設計、科技試驗、執行檢修、教育培訓及電力裝置製造企(事)業單位搭建乙個跨部門、跨專業的資訊溝通平台,促進中國電力行業輸配電技術與管理水平的提高,擴大輸配電裝置民族品牌影響力,提公升電力行業服務能力。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

6樓:盧元妞妞

好像近兩年直流所的效益不錯,待遇也挺好。但是,據我所知,電科院外聘的文職和正式科研人員的工資和獎金還是有較大差別的,當然,獎金的多少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直管領導是否慷慨;但是福利上是一樣,這點還是不錯的。至於轉正,應該是沒有太大機會了。

不過,一般來說,只要你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工作失誤,單位領導是不好意思解雇你的,工作的穩定性還是有的。不過,做文職,又是外聘的,在科研單位基本不用考慮有什麼公升職的可能性。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怎麼樣?

7樓:

我老婆就在那裡工作,待遇還可以吧,拿到手4000,每個月有300飯補,200的超市卡,平時福利都挺多的。還不錯

請問:有誰了解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怎麼樣啊?

8樓: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建立於2023年,現已轉製成為國家電網公司下屬全資高科技企業,主要經營「電力系統規劃、安全穩定執行分析、控制與保護、高壓及超高壓、電網自動化、電力電子與節能、通訊與資訊、電廠與工業控制、發輸變電裝置、新能源、計算機軟硬體等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和產品製造、電力裝置及儀表質量檢測、內外**等」。經過幾代人50餘年的不懈努力,我院在電力系統關鍵技術的理論研究和推廣應用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包括國家級成果獎70餘項,部級成果獎200餘項,國家專利20餘項。近年來,經過不斷深化科技體制改革,我院創辦的高科技企業「北京電研高技術實業總公司」,一九九九年已躋身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淀園「經濟20強」企業,獲得了科研和經濟效益的全面發展。

中國科學院大學怎麼樣

不知你問的是哪方面 中科院大學目前以研究生培養為主,2014年也招收一些回本科生,但這個學答校質量還是參差不齊 先說說本科教育吧 本科教育可謂零經驗,如果立志做科研,這個學校倒是可以選擇,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嘛,雖然院士很多,導師負責聽起來很誘人,但實際上這些院士牛人對於入門級的孩子來說真不敢贊同,畢...

中國科學院武漢植物園怎麼樣,誰去過中國科學院武漢植物園?感覺怎樣?

很好的植物園。環境優美,鳥語花香。認識的 不認識的植物多如牛毛。絕佳的親子活動園地。一年四季去都合適,周邊的環境也很不錯。誰去過 中國科學院武漢植物園?感覺怎樣?中國科學院武漢植物園是乙個集科學研究 物種收集 科普教育 觀光旅遊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植物園,為全國三大植物園之一。是中國科學院重點建設的國...

中國農業科學院員工待遇怎麼樣?最好詳細說一下,搞科研的和管理

每個所和每個所不一樣,碩導和博導待遇還可以,如果搞管理就差點了,還得看你去哪個所了!中國農業科學院的農業經濟管理專業畢業的研究生就業好嗎 5 農經管理現在是比較熱門的專業,據我所知考的人挺多的,而且不太好考,因為我乙個同學考了兩次農科院的農經管理專業都沒考上,而且他的分並不低。至於就業情況,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