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嘴唇顏色有時候很紅潤有時候發棕

2021-03-03 23:47:37 字數 5652 閱讀 3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紅潤是身心健康的標誌。發棕是紫色嗎?那就不太好,如太冷,心藏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就要注意會腦溢血和高血壓 還有腦中風的前兆 人往往是疲勞過度 或熬夜 有時情緒不穩會造成粉紅 或發棕 或者黑紫色 這時的注意休息最好吃一粒人參丸

為什麼有的人嘴唇的顏色很紅潤,但有的人嘴唇顏色會很

3樓:傲世九天

1,嘴唇發黑:

消化系統異常:食慾不佳、便秘、腹瀉、腹脹,嘴唇會呈黑色。

出現黑色沉澱、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

嘴唇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的人,可能缺乏維他命c。

2,嘴唇青紫:

血液迴圈不佳所致,易患心臟病、貧血,有中風的傾向。

極度寒冷時,身體末端血液迴圈不良,嘴唇呈現青紫色。

3,唇色深紅:

發燒時,嘴唇呈深紅色。...說明

心臟衰竭缺氧或罹患肺病,嘴唇會呈深紅色。

4,嘴唇變厚:

嘴唇部位變厚,應是甲狀腺素分泌不足。

5,唇厚薄有別:

上唇較薄的人,先天心臟較弱。

下唇較薄的人,先天性胃部較弱。

6,光芒放射狀線條:

嘴巴四周有如光芒放射狀的條紋,疑似帶有先天性梅毒。

7,嘴唇乾燥:

天候乾燥時,飲水不足,習慣以口呼吸的人,有此症狀。

4樓:烏盟人在海南

嘴唇發烏的人一般都是心功能不太好,缺氧所致。

請問:我的嘴唇顏色是深褐色,有什麼辦發可以變得紅潤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嘴唇紅潤,乾濕適度,潤滑有光。黑褐色可能是細胞角質堆積而成,也有可能是細血管,呼吸道疾病的徵兆,建議您去醫院看看。上唇顏色焦枯發焦或黯紅:

大腸病變,並伴有肩膀不鬆爽,口臭口疹、喉嚨不暢、耳鼻不通等症狀。上唇蒼白泛青:為大腸虛寒,洩瀉、脹氣、腹絞痛、不寒而慄、冷熱交加等症狀間或出現。

下唇絳紅色:胃熱,並見胃痛、肢體重滯、噎呃、腹脹等症。下唇蒼白:

為胃虛寒,會出現上吐下瀉、胃部發冷、胃陣痛等症狀。 唇內紅赤或紫絳:肝火旺,脾氣急躁,脅下脹痛,吃食不下。

唇內黃色:有肝炎跡象,若黯濁,肝膽一定不佳。唇色火紅如赤,發燒,心火旺:

呼吸道有炎症。唇色暗黑而濁者:消化系統功能失調,時見便秘、腹瀉、頭痛、失眠、食慾不振等。

泛白的唇色:為血虛的特徵,血液迴圈弱,冬天四肢冰冷發紫,若營養失調,起居不良,容易導致貧血。 雙唇變黃而燥:

脾臟分泌工作有礙,削弱免疫系統的抵抗力及輔助造血功能,很容易受感染。 唇青紫:現代醫學稱為「紫紺」:

這是機體缺氧或藥物中毒的徵象。常伴有面色暗紅或淡青,胸悶不舒或時有刺痛,心慌氣短,舌有淤斑淤點等症狀。 唇皸裂:

是指口唇出現裂隙或裂溝,古稱「唇裂腫」、「唇燥裂」,是核黃素(維生素b2)缺乏或脾胃熱盛及陰虛火旺的徵象。微微撅起的嘴唇:易患胰腺炎。

豐滿的紅嘴唇:男性可能患早期陽痿,女人可能為性腺功能紊亂。蒼白的嘴唇:

可能是胃痙攣或者貧血的訊號。乾燥的嘴唇:很可能消化道黏膜和胃有問題。

上嘴唇窄小:可能有胰腺機能失調或患有糖尿病。女人上嘴唇有明顯「小鬍子」:

荷爾蒙紊亂(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多)和月經有問題。下嘴唇厚:說明天生肝臟不好,也可能膀胱有毛病,這種人千萬不能貪杯。

紅裡泛青的嘴唇:患有心衰竭疾患。圓鼓鼓的上嘴唇:

為過敏反應者。

嘴唇顏色代表身體什麼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嘴唇

紅潤,乾濕適度,潤滑有光,如果身體有問題,嘴唇會及時給你訊號噢! 上唇顏色焦枯發焦或黯紅:為大腸病變,並伴有肩膀不鬆爽,口臭口疹、喉嚨不暢、耳鼻不通等症狀。

上唇蒼白泛青:為大腸虛寒,洩瀉、脹氣、腹絞痛、不寒而慄、冷熱交加等症狀間或出現。

下唇絳紅色:為胃熱,並見胃痛、肢體重滯、噎呃、腹脹等症。

下唇蒼白:為胃虛寒,會出現上吐下瀉、胃部發冷、胃陣痛等症狀。

唇內紅赤或紫絳:肝火旺,脾氣急躁,脅下脹痛,吃食不下。

唇內黃色:有肝炎跡象,若黯濁,肝膽一定不佳。

唇色火紅如赤,發燒,心火旺:呼吸道有炎症。

唇色暗黑而濁者:消化系統功能失調,時見便秘、腹瀉、頭痛、失眠、食慾不振等。

泛白的唇色:為血虛的特徵,血液迴圈弱,冬天四肢冰冷發紫,若營養失調,起居不良,容易導致貧血。

雙唇變黃而燥:脾臟分泌工作有礙,削弱免疫系統的抵抗力及輔助造血功能,很容易受感染。

唇青紫:現代醫學稱為「紫紺」:這是機體缺氧或藥物中毒的徵象。常伴有面色暗紅或淡青,胸悶不舒或時有刺痛,心慌氣短,舌有淤斑淤點等症狀。

嘴唇顏色怎麼變紅潤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自己的嘴唇多塗一點進口的唇蜜,讓嘴唇滋潤一些,再注意保養,多喝水,就行了

1.要注意睡眠喔.因為臉色紅潤代表身體好.

美麗的女人都是睡出來.

2.注意飲食.不要吃垃圾食品.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

水果要多吃點.

4.要注意喝水.早上起來喝2杯水是最好的.

喝水能使你的臉水水潤潤的.

5.不要對電腦太多.因為電腦有輻射.

會使**發黃喔.如果不能避免那就電腦旁邊放一盆小仙人掌.

或者使用一些可以減輕輻射的隔離霜.

6.如果希望一時之間變的紅潤的話.(比如宴會.晚會.婚禮.約會等)那就只有靠化妝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毛巾熱敷

唇部清潔後,用熱毛巾敷在唇上5至10分鐘,以軟化唇部**,幫助祛除死皮。

蜂蜜+白糖

將適量綿白糖加入高潤度的護唇膏或者蜂蜜中,用指腹蘸適量在唇部輕輕打圈,1至2分鐘後清除。

凡士林+保鮮膜

晚上洗澡後可用凡士林塗抹唇部後用保鮮膜封住,再用溫毛巾敷上5分鐘,促進深層滋潤,還原「垂涎欲滴」的雙唇。

唇膏護理

將具有修復效果的護唇膏厚厚的敷在唇部,貼上保鮮膜,停留10分鐘。每週堅持2至3次這樣的唇部護理,不但會淡化唇色,去除暗沉,還能夠有效地去除唇紋。

9樓:克里斯迪歐

有一種化妝品叫做口紅

為什麼嘴唇顏色比較淺?

10樓:百度使用者

嘴唇的健康訊號 正常人的嘴

唇紅潤,乾濕適度,潤滑有光,如果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嘴唇會及時給你訊號。 唇色發白 常見於貧血和失血症。如果上唇蒼白泛青,會有大腸虛寒、洩瀉、脹氣、腹絞痛、畏寒、冷熱交加等症狀出現。

下唇蒼白 為胃虛寒,會出現上吐下瀉、胃部發冷、胃陣痛等現象。 唇色淡紅 多屬血虛或氣血兩虛,需補充營養。 唇色泛青 血液不流暢,易患急性病,特別是血管性病變,如血管栓塞、中風等急暴之症。

唇色發黑 唇色黯黑,多為消化系統有病,如便秘、腹瀉、下腹脹痛、頭痛、失眠、食慾不振等;若唇上出現黑色斑塊,口唇邊有色素沉著,常見於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

怎樣才能讓嘴唇的顏色變紅潤吧

11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嘴唇變紅潤的方法如下:

1、挑選具有滋潤作用的唇膏,能有效對雙唇進行內在護養。

2、春夏嘴唇最需要防曬,因此無論什麼季節都要使用具有防曬功效的唇膏。

3、雙唇乾裂缺水,唇紋深的人,不適合使用不脫色唇膏,容易造成雙唇過敏。

4、經常塗深色唇膏會讓唇色過深,使用淺色唇膏,能減輕色素沉澱,讓唇色呈現自然本色。

5、嘴唇有皮屑時,不要用手硬撕,應當用熱毛巾敷一會兒,等到**軟化後再塗唇膏,才會令雙唇更加潤澤。

6、飯後先用餐巾紙擦淨唇上的油分,再塗潤唇膏,能有效護理唇部肌膚。

7、塗唇膏前先塗潤唇膏,可滋潤保護,還可避免色素滲入唇紋,還能使唇膏的顏色更明亮。

常見唇部問題以及解決辦法:

1、乾燥

原因:嘴唇**纖薄細嫩,組織結構層厚度只有身體**的1/3。嘴唇乾燥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由於它本身皮脂腺不多,對日趨乾燥的低溫環境又特別敏感,所以出現乾燥脫水是很正常的現象,此時補水保濕就變得尤為重要。

解決:隨身攜帶一支含有維生素e等滋潤成分、保濕度較高的潤唇膏。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適當補充維生素。

2、脫皮

原因:抵抗力差的唇部肌膚,在嚴重缺水時一般會出現脫皮的情況。因為唇部水分蒸發後,容易引起深部結締組織的收縮和唇黏膜的發皺,反而會使嘴唇更加乾燥。

另外,舔唇的不良習慣也會加重口唇的脫皮、乾裂。

解決:先用熱毛巾敷唇2-3分鐘,再輕輕去掉唇上死皮,然後抹上潤唇霜。也可於臨睡前,在唇部塗抹潤唇膏,舒緩雙唇的乾裂。

喝完水吃飯後,都要擦乾淨並塗抹潤唇膏。唇部脫皮時不要用手撕皮,避免造成唇部出血,平時注意不要用舌頭去舔口唇。

3、唇色黯淡

原因:雙唇暴露在外,容易導致唇色黯淡無光,經常化妝者更要注意,因為卸妝不徹底會加重唇色暗沉,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

解決:唇部護理必須先使用護唇油,以無色無味無新增劑為佳。也可選用具有保濕功效的凝膠狀護唇膏,不僅能鎖住水分,還可以密集補水,減輕色素沉澱。

參考資料

鳳凰網_你需要知道的護唇小技巧

12樓:苦

吃些阿膠,栆,蜂王漿之類的

13樓:安文

嘴唇顏色與身體的健康有關。身體好唇色自然就好。

所以提高身體素質是關鍵

那要看你如何保養啦。

我有個辦法,但要20分鐘左右,堅持乙個星期,保證你的嘴唇超水靈。

1,塗上厚厚的潤唇膏,最好混上一點橄欖油,用保鮮膜敷上。

2,用乙隻撥了殼的雞蛋,熱的,輕輕的隔著保鮮膜在嘴唇上滾動,直到雞蛋冷掉。

3,去掉保鮮膜,用清水洗乾淨多餘的油。如果有死皮的就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掉死皮。(平時有死皮千萬別拉,會拉出血,這個辦法可以輕易去掉很多死皮,不出血。

4,塗上一點蜂蜜(蜂蜜可以使唇色變得紅潤)和橄欖油,就大功告成了。睡覺咯。

第二天早上你的嘴唇會變的很嫩很水靈的。

我試過,蠻有效,就是要堅持才有效哦。

14樓:我還會在想你的

多喝點水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喝水,塗抹潤唇膏,注意清潔和防曬,定期去除角質。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引起的發黑就要使用專業去黑(主頁)粉嫩的產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定時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也會造成唇部四周發黑,定期的去角質是必要的。先用熱毛巾敷在嘴上,等角質層軟化然後,再用去角質的產品塗抹在唇部,輕輕按摩。

2、養成良好習慣。勿舔唇,咬唇或揭唇部皮屑,多喝水。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偏食。

同時還可多吃馬鈴薯,該食品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和鈉、鉀、鐵等,幫助改變唇色。

3、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深入肌膚底層,阻斷和淡化黑色素,啟用肌膚細胞,改善肌膚狀態,改善暗沉、唇紋過重,具有潤唇、亮唇功效,讓唇部使用後色澤亮麗、粉嫩可愛。

什麼原因會導致嘴唇顏色變深?

17樓:滿婷田露露

缺血,吃點補血的!或者缺水,補水!或者肝不好,平常不要熬夜!

18樓:ok覺得快樂

心臟功能可能有問題。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又很幼稚

因為你還在成熟於幼稚中間徘徊。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柳暗花明 有時天真有時深刻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別抱怨 因為你的心理正在成長!是人都有兩面性,不是你特有的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自己很成熟.而有時又很幼稚?求解答.別瞎想。遇事多動動腦筋,沒事的時候就看些書吧 你這麼說,太模糊了,你不能舉個例子?...

獨來獨往,特立獨行,有時候很活潑外向,有時候很安靜內向。非常愛自由性格古怪御姐。請問這個人怎麼樣

你管不著,管好你自己就行了,你把自己管好了嗎?又沒有什麼怪癖,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真正的正常,可能跟我一樣比較單純 獨來獨往,特立獨行,性格古怪,有時候冷漠,不愛說話,有時候活潑得要命。別人看不透。這樣的性格到底是 人都是多面性的,真和虛是體現最明顯的。今天看到了乙個問題,說找乙個能夠看懂自己的是不是...

為什麼我有時感到很自信 有時候卻很自卑

我比你大,我現在臉上也長痘痘,都好幾年了,我曾經也自卑過,總是覺得自己在容貌上不如別人,但後來不了。我認為,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越自信,既然我們暫時不如別人帥,那我們就在別的方面做得更好,等我們好了,我們就是萬人矚目的焦點。其實,你爸媽並不是真的嫌棄你,他們也很想你很帥。你要相信他們 相信自己 至於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