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用洗衣機洗很多髒衣服床單洗的很乾淨

2021-03-04 09:00:22 字數 3761 閱讀 8459

1樓:濱海的星星

難道說這是在淨化靈魂?通常我覺得夢也不過是夢,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和自己最近的生活與思想相關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發現衣服上沾到很多碎屑是怎麼回事

2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是由於長時間實用,會有髒汙殘留在桶壁上的。在洗滌過程中,有部分脫落而二次汙染衣物造成的。

解決辦法:

可以去超市購買洗衣機專用洗滌劑,然後,可以按照包裝上說明來做,或者按照這個通用的方法操作:

加入清洗劑。

執行正常洗滌程式。

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

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竟還會有汙漬殘留在無法擦到的死角。

3樓:閩盼愚菁菁

哈哈這是說明你家洗衣機髒了

需要清洗哦

並且是洗衣機槽髒,洗衣機每次使用後,都會有很多水垢和衣服上的微塵和細菌積攢在洗衣機槽內,久而久之,那裡面就會越來越髒,然後在洗衣服時,這些髒東西又會隨著水流進入到桶內粘附在衣服上,衣服自然洗不乾淨咯。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你可以試試家安第二代洗衣機槽清潔劑,按照盒上的使用說明清洗洗衣機一遍,那些水垢和細菌都會徹底消除掉啦,很好用的捏,建議你試試哈

保證這個問題立馬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要清洗一下你的洗衣機槽。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

然後再洗衣服的時候又汙染了你的衣物。建議你去超市買一包專業的洗衣機槽清洗劑,具體的用法盒身上都會有說明,照著做就可以,我用的是家安的,效果很不錯,試試看有沒有效果咯

5樓:

過濾網有破口的不行。如果濾網完好,是洗的東西太多了,水流不能充分流動,線屑等髒東西就不能排掉,少洗一些東西即可。洗衣機的型號中的數字就是可洗衣服的乾衣重量容量,例如xqb55-2188,容量就是乾衣重量5.

5公斤,不要超過。

6樓:我愛小葵花

你若把被單翻過來看就會發現那些角落和邊縫隙都是碎屑,要避免這個現象以後洗被子前最好先把被子翻過來清理掉碎屑再正常洗。

7樓:c男哥

正常吧,洗衣機的勁太大了,給油漆洗下來了

用洗衣機洗衣服怎麼會越洗越髒?

8樓:小歆嵩

洗衣機洗衣服的方法:

1、每次洗衣服前,用清水將洗衣機清洗一遍。

2、養成良好的習慣,內衣與外套分開洗滌,降低衣服交叉汙染。

3、洗完衣物立刻晾曬,不能將衣服悶在洗衣桶裡。

4、洗完衣物後,將清水加至洗衣桶1/3處,適當可加些食用鹽,用速洗功能清洗一遍。

5、平時的髒衣服隨時洗,不把髒衣物堆放在洗衣機裡。

6、將洗衣機定時大清理,拆卸內筒進行內部汙垢清理。

9樓:愛青蘋果的男孩

衣服髒了,可以用洗衣機來清洗,可洗衣機裡面髒了,怎麼辦呢?用暗藏著汙垢的洗衣機洗衣服誰能放心?別急,只要用一點洗衣機專用清潔劑就能把機內長期積留的汙垢輕鬆搞定。

洗衣機用得時間長了,如果不定時清洗,就會慢慢出現水發渾、漂洗不乾淨等情況,有時還會散發出一股霉味。揭開洗衣機的密封圈,會發現一層稠糊糊、黑膩油亮的汙垢,隱藏於內外筒壁之間,洗衣機使用越久積垢越厚。每次洗完衣服洗衣機排完水,外桶裡面總會殘留一些液體,時間長了,潮濕的洗衣機內就會產生大量黴菌,洗淨的衣物在這裡面一攪和,也難逃被黴菌汙染的厄運。

因此,定期清洗洗衣機對家人健康顯得尤為重要。

據家電專業人員介紹,洗衣機應每隔兩年左右大清理一次,可以請專業的洗衣機清潔公司上門清潔機內汙垢。平時則可以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在家自己進行清潔。清潔方法很簡單,先將清水加至高水位,機器運轉5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能加溫的滾筒洗衣機可加熱到40℃,關閉洗衣機電源至少浸泡1小時,再按日常洗滌模式清洗機體,停止後會看見大量的汙垢碎片漂浮在水面上。

這樣隔個把月清洗一次,機內汙垢就很難堆積了。另外,平時每次洗衣結束後,不要急著關洗衣機門,讓機內通風以保持乾燥,可防止積垢霉變。

洗衣機專用清潔劑在很多大超市都有銷售,價錢不過三五十元,除了請專業公司上門徹底清潔外,用專用清潔劑來定期清潔洗衣機,無疑是一種方便、省事、有效的方法。

10樓:牡丹夢裡

你家的洗衣機是滾筒的還是渦輪的,如果是渦輪的你看看是不是進水那裝洗滌劑的盒子太髒了.如果沒有就是外桶了,外桶把蓋子拆下就可以看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衣服是脫色的!!別把不同顏色的衣服一起洗。

12樓:隨時隨地隨身聽

洗衣機裡面有汙垢,洗衣前先清洗一下洗衣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洗衣機裡太髒了,要找專業人士拆卸清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衣服和深色衣服一定要分開洗,易掉色的要單獨洗,否則容易近墨者黑。

15樓:繩塵餘愉婉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洗衣機了

滾筒洗衣機,開啟下面的門,放衣服,(如果是舊款的,要調程式控制器。**的只需按下開關就行了)

全自動洗衣機,開啟上方蓋子,把衣服放進去,要注意筒的容量。分別在洗衣粉合和柔順劑合放進洗衣粉/柔順劑,再選好程式。按下開關即可完成所有洗衣程式。

半自動洗衣機:同上,不過洗完後要把衣服那出來,放到乾衣筒才能乾衣。

1.將兩包清洗劑用溫水(約35度)溶解後倒入洗衣機內筒;

2.關上洗衣機蓋子,接通電源,將水放至中水位,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旋轉5分鐘;

3.切斷電源,讓此清洗劑與水在洗衣機內浸泡4小時(當然建議時間長點效果更好);

4.再接通電源,讓此清洗劑與水一起繼續完成清洗的全部過程;(為避免空筒運轉,可放入幾塊抹布)

5.若機內殘留的氣味較濃可以用清水重新洗一次,可消除,直至漂洗乾淨。(覺得有味道可以多漂幾次)

注意事項:

溶解時不要用密封的瓶子喲,溶解時會產生氣體的,如果用了密封的瓶子,哈哈,會有危險的喲。

◆使用時,注意粉體或溶解後的溶液不要濺入眼睛;

◆投入洗衣機使用時,注意不要潑灑在外面,如果不小心散落在洗衣機以外的地方,立即擦去並用水沖洗;

◆不要使用本品洗滌衣物,衣物附著本品易褪色;

◆儲存放置時避免陽光直射,避免溫度和濕度過高;

◆不要放入其他容器中,一次用盡;

◆不要和含氯體系的製品或酸性製品合用,應單獨使用;

◆保管中注意本品不要遇水。

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內衣和外衣也要分開洗。因為外衣接觸外界的汙染和塵土較多,而內衣將直接接觸**,為避免外界塵蟎等對**的不良入侵,內外分開洗滌是有科學道理的。

不同顏色的衣物要分開洗滌,可將顏色相近的一同洗滌,淺色的一起洗滌,容易掉色的單獨洗滌,避免衣物因脫色而損壞。另外,襪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滌。

浸泡時間也不宜太長,一般20分鐘左右。

時間太長,洗滌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皺。有人洗衣服時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開始搓揉洗滌,那樣不能發揮最好的洗滌效果,對洗衣粉是一種浪費.

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溫水浸泡衣物。水溫過低,不能有效發揮洗衣粉的洗滌效果,水溫太高,會破壞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於洗滌。

16樓:就是一

洗衣機髒了撒

oh yeah

學生夢見用洗衣機洗衣服,學生夢見用洗衣機洗很多衣服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

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大衣能用洗衣機洗嗎

衣服不能機洗的標誌為乙個洗衣機矩形上畫 表示不可以用洗衣機洗。如果沒有 號則表示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衣服是否適合機洗需注意兩方面 1 清洗前一定要看準衣服上的標籤,不可機洗的標誌乙個方框裡面乙個圈然後一把叉。2 衣物能否進行機洗,需要根據衣物的質料 結構 機洗可能帶來的傷害等多種因素來考慮。並不是衣...

為什麼洗衣機會把衣服洗大,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服會變大

可以肯定是衣服材質的問題,有很多衣服根本不能用洗衣機洗!會拉伸表達的!純棉的衣服,用洗衣機洗會變大,還有些衣服都不行,如果想洗衣機洗,用洗衣袋吧,會有很好的效果的!謝謝 望君採納 洗衣機主要靠旋轉離心力作用來達到搓洗衣服目的,難免會對一些比較薄的衣物造成拉力過猛,所以會有衣服變大。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