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wifi的原理是什麼,360免費wifi的原理是什麼?

2022-05-13 14:19:26 字數 413 閱讀 2174

1樓:月夜的月

360免費wifi的實現需要硬體的支援,其實360免費wifi從營銷的角度來說他這個名字起的很聰明。真的免費嗎?其實是看你怎麼想了。

用過膝上型電腦的朋友都很清楚,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網線連線上網也可以更方便的用無線wifi連線,那麼你有沒有想過筆記本依靠什麼連線的網路呢?其實就是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相應的驅動的時候,無線網絡卡其實是不會工作的。

360無線wifi其實就是這樣乙個原理,他用驅動使你的無線網絡卡從接受訊號的訊號變為發射wifi訊號的硬體,但是如果你是台式電腦且沒有無線網絡卡,那麼你就需要購買360公司的隨身wifi了,那就是乙個便攜無線網絡卡,如果你需要的時候,其實還是比較方便的。

但是,你想使用360免費有乙個前提,你的電腦必須是可以上網的,也就是說必須有網線。那麼免費嗎?你其實已經付過網費了。

360wifi為什麼連線一會就斷了

網路不穩定。1.360免費wifi的網路需要依賴電腦已有的網路才可以正常執行,當電腦的網路不正常後就會出現連不上。3.連線不是也可以嘗試使用掃碼的方式進行連線,連線還是比較快捷方便。連上的熱點就會出現在蹭網列表裡,木有網的話,網速就會是0,如圖三所示。1 用軟體來建立熱點的,當穩定性比較差,如果是全...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 360wifi 不能用了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子的情況的,直接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就是電腦系統補丁更新了,之後就不相容了。直接換乙個隨身wifi來用,只要不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一直用的。我的電腦就是用的全民wifi來 免費的wifi給手機啥的上網的呢。訊號啥的都是很不錯的呢,功能也不用多少,肯定新加了不少的。這個隨身...

為什么360雲盤上傳的速度很慢,為什麼360雲盤上傳檔案的速度很慢?

上傳檔案慢跟寬頻大小有直接關係,寬頻高,上傳快,反之則慢。解決辦法 更換公升級更高的頻寬。360伺服器網路擁堵負荷過載,也會造成上傳慢。解決辦法 避開網路使用高峰期,盡量在閒時上傳。比如,一條馬路,車流量非常多,以至於造成交通堵塞那麼通行速度會慢很多,網路同理。360雲盤的上傳速度主要受限於本地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