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每天堅持跑步,或者慢跑給你帶來了什麼?

2023-03-16 22:15:15 字數 4164 閱讀 8346

1樓:尹朶月

運動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就拿我個人來說,我堅持跑步有一年多了,身體素質真的明顯好了很多,以前動不動就感冒,現在不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一的時候就堅持跑步,每天都是固定時間跑步,要說好處的話,其實不是特別明顯,比如身材也沒比別人好多少,但身體好是真的。

3樓:馭德於行

一週三到四次的慢跑,體重從200斤減到了150斤,**前有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後這些指標都正常了。以前冬天每年都要感冒發高燒。

現在連續兩年沒有嚴重感冒了。有時候有點傷風,多喝點水,睡一覺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睡眠一點都不好,自從早上喜歡跑步之後,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以前不到凌晨一兩點根本睡不著,現在躺床就睡。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給我帶來的最大的驚喜那就是我在跑步的時候認識了她,也就是我孩子他媽!現在我們只有有空仍然會去跑。

6樓:紅光立新

身體好,不感冒,不進醫院,不吃藥,最大好處,健康的消費了時間,即有經濟效益,又有社會效益。

7樓:來自下渚湖有趣的喬巴

從最開始的六公里到七公里再到現在的十公里,從最初的走走跑跑到現在的十公里配速五十幾分,個人覺得運動會上癮,現在一天不跑都感覺不習慣了,現在從最初的體重64公斤到現在的59公斤,跑步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體重上的改變,帶給我自信是最重要的,我愛跑步!!!

8樓:沉夜孤星

我一般很少生病,一年到頭基本都不會吃藥更別說進醫院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歸功於我堅持跑步的原因,但我覺著是有關係的。

9樓:平心思若人

既然說到了這個,那我就來談談我的感受吧,我跑步有兩三年了,要說最大的好處,就是這幾年都沒怎麼吃過藥吧,感冒都很少。

10樓:醉山初彤動漫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跑步並不像你以為的有那麼多的神奇功效,至少它**的效果其實是很差的,但是運動終是有好處的。

11樓:辰星

要我說的話,好處其實並不是特別的明顯,我已經堅持跑步三年了,至少並不像別人說的有多麼多麼好的塑身作用。

12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每天下班後到公園戴上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慢慢的圍著公園泡上幾圈,什麼都不去想工作一天的累都沒有了。

13樓:珊娟

去年跑步到現在,每天四公里大約半小時,感覺身體越來越輕盈了,雖然體重沒太大變化,但是體型越來越標準了。開始是報有**目的的跑步,戰勝了自己的惰性,現在已經是一種習慣,變被動為主動,越來越喜歡跑步了。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跑者的行列來。

14樓:努力變跑神

跑步一年,最大好處:不生病。隔天跑,從最初一兩公里氣喘吁吁,到現在輕鬆二十幾公里,八塊腹肌也出來了……

15樓:自由與信仰

跑步三年,**好,身材好,精神好,顯年輕,身體素質好,不愛得病,你也來加入吧!

聊聊看,每天堅持跑步真正帶給你了什麼

因為工作時間長工作累,缺乏鍛鍊,飲食不健康。體檢出血壓血脂高,今年五月份突然心悸心口不舒服,因此也得了焦慮症,整天擔心害怕。唯有天天慢跑,才覺自己是健康的,不會胡思亂想。慢慢抗焦慮路!慢跑乙個多月了,體重減了十斤,血脂降了,血壓也降了下來,睡覺很快就入睡,也不打呼,整個人也精神多。跑步也慢慢喜歡上了...

從美學角度談一談生活中一件印象深刻事給你產生了怎樣的美感

小的時候我曾經進過乙個山谷,裡面有很多桃花,看起來真的是很美,那個時候我心裡就感覺到心若桃花的感覺。從美學角度,談一談對 人 的理解。5 美的定義本身就一種對美的侷限,就象人類意識信仰與懷疑的關係一樣,美也需要經歷這樣的乙個過程。我們需要一種認識的基礎,然後在這樣的一種層面之上進行理解,不同的自我意...

談一談為什麼早上要跑步?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早晨跑步?

早上起來跑步可以開啟美好的一天,乙個人起床後到戶外呼吸早上的新鮮空氣,跑步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想,全身心放鬆自己,在鍛鍊身體的同時也鍛鍊了乙個人承認孤獨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內在,跑步時淌的汗也是排毒的過程,對 也很好,只要連續跑上21天,你就會愛上這項運動,早上跑完步一天都有精神,工作的效率也會高,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