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對留學的人的簽證評分標準是什麼

2022-05-13 10:17:47 字數 676 閱讀 2206

1樓:孤島

1.學習目的明確-----30分

2.表達、溝通的能力-----15分

3.英語口語水平 ------ 5分

4.gpa, toefl, gmat成績-------5分5.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體狀態---------10分6.

專業背景,研究能力和工作背景 --------20分7.家庭經濟條件及背景 --------15分 (有家族企業---附加5分)

龍朔簽證!

2樓:美中國際蔣華英

你好,一般申請f1學生簽證的申請者需要滿足以下三原則:

1.真實的學生身份—面簽時需要提供你的成績單/在讀/畢業證明2.穩定的收入—申請者或者父母的工作收入證明,以及足量的存款證明3.

沒有移民傾向—需要申請者自己清楚的向簽證官表述與此同時,面談時的材料也必須帶齊:

sevis收據費,中信銀行出具的簽證收據費,ds160確認頁,護照,1張50公釐x50公釐的**i20/錄取信等原件材料。材料不齊也是拒簽的乙個重要原因。

3樓:登入狀態

要獲得學生簽證,申請人必須首先申請一所美國學校並被其接收。當您被接收後,學校會為您簽發乙份i-20或i-20m**。您前來申請簽證時必須出示該**。

申請赴美留學簽證的申請人必須首先證明自己有能力在美國做全日制學生。

美國簽證被待定有多大的可能過,美國簽證待定(資料齊全)通過的機率有多大?

您這個是遇到了行政審查,美國簽證被行政審查,被check,並不代表拒簽,這種情況就是使館需要進一步審核您的資料,才決定是不是給您簽證,美國一旦遇到行政審查,時間確實是比較長,多數是乙個月左右,有些甚至有半年,一年才審核完出結果的呢。但是也不用擔心,只要您沒有提供假資料,一切都是真實的,該通過的使館還...

不交舊護照美國簽證籤的下嗎,美國簽證,護照被留下是不是一定過了?

1 面簽通過的話簽證官只會收納你的新的有效護照的,不會拿你的舊護照!2 但是新護照上面有一頁會顯示你有過舊護照和舊護照的號碼,並且填寫ds160 的時候也 會有一項需要填寫你是否有過護照和護照號碼 3 所以你面籤的時候舊護照最好帶著,簽證官要看的時候可以給他看,但是最後不用上交舊護照的 不用為這個問...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美國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留學是大多數留學生的首 選,收到學 校offer的同學,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了,這也是很關鍵的一步。美國留學簽證需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