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獲得的美國簽證裡面有個1000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05:20:02 字數 3080 閱讀 6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第二次籤1010,家人的是0100。好奇是什麼意思。

2樓:逐鹿鹿

一般可以認為這是你的第乙個簽證,當你續簽獲得第二個的時候,會寫1002, 依次類推。也有例外的。

control number是vo處理您的申請時生成的乙個內部號碼!~對我們申請者來說意義不大!~~

看到沒人頂您, 不怎麼確定的答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這個幹嘛!~~都是他們自己系統產生的1!

4樓:王嚮導

這些都和你沒有什麼很大的關係啦。

美國簽證上entry欄下是m,這是什麼意思

5樓:美聯翻譯諮詢

m就是可以多次入美國境,通常如果您籤的是非移民探親/旅遊/商務簽證,就是一年多次往返。即由簽發日期始一年內您可以多次進入美國,不必再去簽證。簽證失效後一年內您也可以通過中信銀行遞交材料再簽證,不必親自到領事館籤。

6樓:鵬鵬

這個是多次往返的意思 m 是multiply entry 之意 就是你可以多次離開再進入美國而不需再次簽證。

中國大陸到美國簽證1000多元!那麼美國到中國大陸的簽證費用也是1000多嗎?

7樓:網友

2.申請中國簽證一般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自遞交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

(二).如實、完整、清楚填寫,並由申請人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1張;

(三).近期、正面、免冠護照**1張(不接受生活照、**影印件或普通紙張列印的數碼**);

(四).根據前來中國的事由的不同,還需提供其他相關的申請材料;

(五).簽證**要求的與簽證申請有關的其他證明材料;

(六).領取簽證時,申請人須繳納簽證費和特急或加急服務費(可選擇)。

3.外國人辦理中國簽證/居留許可收費標準一覽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美國到中國的旅遊簽證是140美金。算下來一千人民幣左右。

至於什麼標準,什麼財政用途就不清楚。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外國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費用根據國家和種類的不同而不同 具體的建議你諮詢下有關客服人員進行了解。

美國簽證上的1010什麼意思

10樓:miya娛記

還有1001或者0101或者1010,沒有什麼具體含義。

美國簽證上有一些防偽的設計內容,這是其中之一。還有**下面的星號,有乙個的,有兩個的,兩個星號的還分連著的和有空格分開的。

這些都是按照一定的規律生成的(什麼規律我也不知道,知道了就能偽造簽證了),對於申請人來說沒有意義。

11樓:forle簽證網

沒什麼用,每個人的簽證那4位都不一樣。

美國簽證通過後對到其他國家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美國簽證,再申請其他國家的時候回比較容易一些。

13樓:愛趣旅行網

持有美國簽證的好處一:免簽入境12個國家。

1、菲律賓。

可免簽停留7天。

不過要注意,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部門是不放行的,需從第三國前往。

2、百慕達。

可免簽停留180天。

3、哥倫比亞。

持有除c1類過境簽證以外的其他任何種類有效美國簽證的中國公民,可免簽入境哥倫比亞,停留期不超過90天。

4、多明尼加共和國。

可免簽停留30天。

5、墨西哥。

可免簽停留180天。

6、瓜地馬拉。

可免簽停留90天。

7、宏都拉斯。

可免簽停留30天。

8、哥斯大黎加。

可免簽停留90天,前提是簽證有效期至少還有3個月。

9、巴拿馬。

可免簽停留30天。

10、阿魯巴。

可免簽停留14天。

11、蒙特內哥羅。

可免簽停留7天,但一般來說,要經第三國,交通上不方便。

12 智利。

中國公民入境智利時,如持有6個月及以上有效美國或加拿大簽證(過境簽證除外),可免簽進入智利,單次停留時間最長不超過90天。該措施自2023年7月1日起實施。

持有美國簽證的好處二:享5國過境免簽。

1、日本,過境前往美國,免簽72小時。

2、南韓,過境前往美國本土,往返各免簽停留30天,切記:前往美國海外領土**等不能享受此政策。

3、新加坡,有美國b1/b2簽證,前提是至少有1個月有效期,且乙個往返程只能用一次,免簽96小時。

4、阿聯酋,需坐阿聯酋航空提前辦理或者找機場一家**較貴的**點處理。過境免簽96小時。

5、英國,持有美國b1/b2簽證,並從這些國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從其它國前往這些國家,過境免簽24小時。

需要特別提示的是,以上所列國家都是單方面的政策,中國邊檢是否放行請再確認,以免出行受阻。擁有美國簽證辦理以色列簽證還可以簡化簽證申請材料,無需再提供資金證明。

持有美國簽證的好處三:助力申請其他國家簽證。

如果通過了美國簽證申請,對於以後辦理其他歐美發達國家簽證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最關鍵的是,持有美國十年簽證,再辦其他國家簽證的時候,其他國家的簽證官會非常容易給通過。這個好處可是大大的。

14樓:雞澤善仁

絕對是有好bai處的 舉例(如再申du**拿大、英國及歐zhi洲發達國家簽證dao的話 也會起到專很大的幫助屬。

);除此以外,有美籤並先入美的話可以前往美周邊幾個小島國:巴哈馬、牙買加和墨西哥等國家30-60天的免簽停留 很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免去一些國家,具體的國家和停留時長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簽證上contr ol number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控制號,用於檔案的歸檔,審批,查詢,追溯,等。

為什麼我的美國簽證在evus官網登記不了,輸入個人資訊顯示簽證無效或者找不到我輸入的簽證號碼

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護照是不正常的狀態 導致你的簽證有問題 你要問問你辦護照所在的出入境管理局 如果是不正常的狀態 叫他們撤銷這樣的狀態 這個你在這裡問也沒有意義,聯絡evus 這種問題有那功夫人家都給你解決了 如何登記更新美國簽證evus系統 一共七步 第0步準備工作 登記 www.evus.g...

一部美國電影是喜劇的有點科幻色彩裡面有個

美國系列電影 王牌大賤諜 你說的這部是 王牌大賤諜3 austin powers in goldmember 2002 這個叫王牌大賤諜 這個主人公叫小我 美國比較有名的10大經典喜劇電影 15 複製貼上的事情我不做 我也是喜劇迷。我給你我看過 而且絕對經典的 吧 笑破肚皮的那種。就寫片名了 絕對好...

有個電影很以前的好像是美國的。裡面有個人是綠色臉的,有

變相怪傑 演員金 凱瑞 jim carrey 卡梅隆 迪亞茨 cameron diaz peter riegert 劇情介紹 史丹利是一個平凡內向的銀行出納員,一日,他工作的時候見到了迷人的女客戶蒂娜 卡萊爾,她受到了 落入了犯罪團伙編織的感情陷阱。史丹利希望能擁有財富和美人的愛情,但他自己知道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