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關於戶口和父母工資證明等的問題需要詳細回答

2022-10-29 15:25:05 字數 5787 閱讀 3728

1樓:crystal凱辰

1.你是學校的那種集體戶口,帶著你的戶口的那張紙就可以,同時影印一下學校集體戶口的第一頁。你父母的戶口本也同時帶上以及證明你和父母的關係的證明比如公正,如果公正來不及辦。

找一下你的出生證明或者去你家街道開乙個父母與子女關係的證明(這個是為下面資金證明做鋪墊的,因為你是學生,你的費用包括你名下的房都是你父母買的。所以要證明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

2.你帶著北京的這個房產是沒有問題

3.父母的工資證明,要寫清楚:茲證明**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擔任什麼職位,主要負責什麼,月收入多少,公司領導簽證,加蓋公司公章,最好用公司的抬頭紙

4.存款證明的話,你父母名下的資金在存摺上的話直接帶著存摺就可以,如果是卡里的話,找乙個進出金額比較穩定金額稍大的去銀行列印三個月以上的流水單。以及你經常用的卡也去打乙個流水單。

(如果這些都不方便,那就去銀行開乙個多少金額的存款證明,銀行存款證明一般要凍結乙個月左右,當然不同銀行也不同。這個你去銀行,他們都很清楚的。)你父母名下如果有有價證劵的話也帶上,包括車的行駛等。

一般b1像你這樣的情況準備充分的話,很好籤的。所以good luck。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的資料準備要盡量的全 這樣面簽的時候通過率才高而且不會遇到很多不必要的障礙

1.最好直接拿著你的戶口去,而且把你的那頁影印了,這樣以備萬一

2.不會懷疑**,當然要帶 總得來說面簽的時候一切可以證明你有錢的東西都要帶上

3.這個不用寫在工資證明了,但你父母的工作證明一定要細,工資獎金都寫清楚,表明稅前稅後,最好是用單位的紙張列印出來,自己開店的最好附上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4.需要,這個你直接去銀行和他們說要開簽證的存款證明就行了,銀行的人都懂,要中英對照的你和他說

建議樓主其他的東西也要準備好,個人簡歷,學習計畫什麼的

簽證的時候就是你準備的越充分就越輕鬆!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直接就是帶上存款證明和身份證明就可以了!辦上學的簽證都哦比較順利的,一般針對個人旅遊的卡的比較緊!

美國f1簽證要帶戶口本和父母工資證明麼?麻煩各位大神了,馬上要去北京簽證了所以比較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上如果有顯示父親的遷出記錄,就不需要開具證明,如若沒有,則需到當地派出所開具關係證明

不需要出生證明

中文版收入證明即可,內容和真實度比紙更重要可以列印乙份陳成績單,影印件也可以的

美國簽證父母工作收入證明

5樓:關洱家

可以提供父母的退休證明,如果父母工作收入沒有證明,學生簽證是有其他證明方法的,這是建議補充的檔案,這類證明檔案領事館沒有固定的條款,以下有兩種證明方法:

1、獎學金:由提供獎學金的學校或機構出具證明,說明將從何種型別的助學**中收到獎學金,並列明該**可能涉及的任何限制或義務銀行檔案:存摺或者能證明當前資產的銀行結算單以及至少包含了最近幾個月交易的銀行流水賬單。

6樓:白薇視覺

首先,要實事求是,被查出造假有可能被永久拒簽。國外很看重這一點。

其次,一般外國簽證都需要被簽證人有一定的消費水平,而且根據不同簽證的市場而有所差異。目前一年的日本簽證就需要大約十萬元的年收入或是定期存款憑證。

準備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7樓:

我父母已經不工作了,如何開證明?可以找認識的公司開麼?可以找,但是要確保你萬一被領館check的話,那家公司的聯絡人不會說沒有這個人在這裡工作。

父母離異,雙方的證明都必須要開麼?不需要兩個都開,哪一方提供資金擔保,就哪一方開證明.

希望能幫到你。

8樓:誰懂就問我

那你就開退休證明啊 離異沒和你在一起那方需證明同意你這次簽證辦理 你結婚沒?

美國簽證是否需要帶戶口本?

9樓:大學微積分

需要,美利堅合眾國簽證是指由中國去往美利堅合眾國所需要辦理的手續。

簽證(visa)是一國**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

擴充套件回答:如探親,申請人應提供證據證明自己與邀請人之間具有真實、未間斷的親屬關係,並提供邀請人在美國的移民身份資訊。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簽證有一定幫助:

戶口本或其他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如親屬在美屬於短期停留,則應提供其護照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

10樓:clara說故事

需要帶戶口本,最好是原件。

簽證所需材料:

1、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有舊護照一併提供舊護照原件)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釐公尺x5釐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簽證申請費收據。

6、美國學校或專案提供的i-20表。

7、sevis(i-901)繳費收據(證明申請人已繳納sevis費用)。

8、表明在經濟、社會、家庭等各方面具有牢固約束力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完成學業後會如期回國。

9、證明有充足的資金支付第一學年的所有開銷,並且能夠為在美停留期間的所有剩餘開銷找到足夠的資金**;m-1簽證申請人必須證明其有能力支付在美停留期間的所有學費和生活費。

10、如果申請人有資助人,請提供與資助人的關係證明(例如出生證明),資助人最近的納稅申報表原件、銀行存摺和/或定期存款證明。

11.能夠證明學術準備情況的學術性檔案:帶有評分/評級的學校成績單(最好使用原件)、公共考試證書(a-levels等)、標準化考試分數(sat、toefl等)以及畢業文憑。

13.乙份詳細介紹以往學術和專業經驗的簡歷,其中包括投過稿的出版物完整清單。

14.美國教育機構所教授課程的官方成績單(針對出境後續簽學生)。

15.導師的個人簡介、簡歷或列印網頁(針對所在美國教育機構已為其指定導師的研究生)。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簽證辦理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11樓:暴走少女

申請美簽麵籤的時候,你一定要帶上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根據個人情況出示相關證明,如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工資單、存摺等。所以戶口本是必備之一。

j1簽證預約:

1、要填好ds160**,用ds160**確認號碼;

2、需要繳納j1簽證費和sevis fee,用繳費收據號碼,用1和2的資訊,在使館**上預約面試時間。 在面談預約時間前30分鐘到達使館。

擴充套件資料:

一、美國簽證: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2023年9月24日,美國**川普簽署最新旅遊禁令,將查德、朝鮮、委內瑞拉、伊朗、索馬利亞、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8個國家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單上。

二、準備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12樓:地雷娘娘丶

需要帶戶口本的,最好帶原件,雖然不一定看,因為面試官問題隨機,問到戶口本沒帶對簽證是有影響的。除此之外,j1是訪問學者,除了一般的戶口等外,還要帶有關學校的資料等物品。

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拓展資料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辦理美國簽證要納稅證明嗎,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您好,幾乎是不需要的,法人準備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重點是面簽溝通!凱信國際張敏 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一 個人證件 1.個人有效護照 有效因私五年 十年護照原件 有效期距離預計回國日期六個月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2.2 2英吋 大約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

美國簽證必須回到戶口所在地辦理嗎

不一定,也可以在工作或居住地辦理。需要當事人身份證和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公民申請出入境通行證,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

想辦美國簽證,流水存款證明需要幾個月

辦理美國簽證,列印6個月銀行流水即可,存款證明不是必須的。而且美國簽證的特點是重面試輕資料,很少看資料,銀行流水存款證明這些就更少看了。美國簽證通過與否,主要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