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美國的公司的商務邀請函,美國簽證是否一定能通過

2021-03-09 15:47:46 字數 2991 閱讀 9362

1樓:

不一定,要看你準備的材料是否充分,會考慮你是否有移民傾向

2樓:夏小公尺愛天水

一看就是沒簽過的人 一簽就全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大簽世界 出國簽證

4樓:清晨陽光和你笑

簽證官主要的考慮是怕你去了不回來了 所以你在面簽的時候一定要說只是由於工作需要才會出國 親人都在中國 是不會考慮移民的 邀請方那邊提供的資料也很重要 希望能幫的到您

5樓:東方冠亞趙老師

不一定,這還要看你的其他的材料情況和你的面簽時的回答

6樓:李婉

誰都不敢保證一定能通過的,就算你資料準備的再齊全完美,面簽的時候面籤官那邊根據你的陳述是否決定讓你通過都有乙個主觀的因素在,沒有絕對的

7樓:彼岸

這個不一定,你還要準備好目前國內工作的材料,房產等財產證明,並安排好到了版美國的住宿,並備好行權程單等,去簽證就可以。

商務簽證不考慮英語,只考慮移民傾向,之後你國內有干涉,證明你肯定會回國,簽證才會通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定能通過..如果你在面簽的時候回答簽證官的話跟你所出示材料有衝突..就不會過了..所以簽證前一定要知道去**..去幹嘛..呆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邀請函是必需的。但因為其他原因被拒也很常見。

持有效美國商務籤入境美國每一次都要出示邀請函嗎

10樓:isabelledh摩羯

如果是商務簽證,原則上是每次入境都要帶邀請函的,需不需要出示看簽證官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帶上這些所有的檔案,不光是邀請函,公司的一切材料就是你當初第一次進境的時候呆的東西最好都帶上以備人家檢視

你現在的情形就有些不好了

自己編圓了故事,應對查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帶上,因為每次都會查。不會有問題,頂多就問一下您為什麼飛la。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你可以拿新的邀請函入境的。

收到美國的商務邀請函之後該怎麼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改弄清楚

bai明白再過去du,這樣對你,對朋友都

zhi好。dao

拿到那個

邀請函內最容易你現在能去美國的方容法就是b2簽證,基本如果那邊公司情況,和你朋友還有你的背景和財力沒有問題的話,基本都是能過的。這樣你就可以去美國了。

但是這類的簽證是不能在美國工作的,如果你的目的是去美國工作,那麼最好和你朋友講清楚,他能為你提供工作簽證嗎?他的公司有這個資力嗎?如果有的話,他也願意,那麼你就可以b2到了後轉工作簽證。

祝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b-1/b-2簽證是美國每年bai簽發最多的非移民du簽證。申請b-2簽證的事zhi由相當廣dao泛,美國駐外使領館也沒有回明確的限答制。一般來講,凡到美國觀光旅遊、商務、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物等等都可以申請b-1/b-2簽證。

b-1/b-2簽證可分為三個月有效期,一年有效、三年有效、五年有效、十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申請b-1/b-2簽證需要提供下列檔案和證明材料:

基本材料:

1.ds-156, ds-157表。

2.**(貼於ds-156表上)

3.邀請涵或赴美事由的說明書。

4.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

補充材料:

1.由美方親友出且的經濟擔保書。

2.申請人的經濟證明(如銀行存款、旅行支票等)實在不懂,就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親自諮詢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b2簽證很好拿的,bai跟著旅

du遊簽證一起發放。拿著zhi邀請函,dao

你的資產證明以及在官網版上公布需權要準備的面簽材料,然後就美國駐華使館拿號等面簽就可以了……可是拿到這個b2簽證你也不能去工作呀,工作簽證是l1,需要的材料不僅多而且麻煩,不過,如果你在美已經有朋友了,我個人建議你,先申請乙個b2的商務簽證,等你來了美國以後,再讓你朋友幫你找個律師,b2改l1,當然這些是一定這裡要有人才行,如果不是,那麼會比較麻煩。

17樓:上海美女在北京

你這種bai情況只能通過中介辦理dub1/b2簽證然後zhi

去美國之後找律師留下來轉dao其他簽證。你朋友

回的公司如果是目前這答種情況的話,credit評分很低,簽證官通常都會質疑,除非你朋友是楊致遠開的是yahoo.不如籤旅遊簽證比較好,只要你家庭經濟擔保足夠硬。到了美國之後找律師的費用最低5000美金,可以幫你解決工作簽證。

在國內辦理商務簽證的費用是5000人民幣左右,但是不能保證你肯定簽得出來,任何一家**美國簽證的公司都不可能擔保你籤出來,他們會在合同上寫清楚,但是服務費照收。你自己想清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哇,去工作!!這個很複雜的!!

他能拿到配額嗎?商務邀請函是遠遠不夠的!!

籤商務考察倒是很簡單!!就再加您這邊的單位證明和您的資產即可!!

但是是不能去美國工作的!!

19樓:推著小車來趕集

在國內隨便找個公司給你蓋章,去公安辦個護照,如果你沒經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工作,基本上簽證就黃了,因為你無法想vo證明你有在美國的消費能力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以上同學說的幾點之外還有些補充。

一切能證明你沒有惡意滯留傾向的材料。包括財產,房產證明,結婚證,你與家人的合照。你朋友的公司註冊資料,財產證明。你最好在國內或者國外找乙個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擔保人。

美國簽證邀請函原件 美國邀請函必須原件嗎

你好,樂學樂遊美國申請探親訪友提供邀請函需要邀請人親筆簽名,申請人可以拿原件 也可以拿邀請函的影印件去面談。關於美國簽證邀請函問題 邀請行不需要任何律師進行公證。邀請函是你簽證的重要材料,不是說你有邀請函就機會大,沒有機會就小。只是沒有邀請函,幾率更小而已。邀請函最好是紙質的簽字版,律師簽字不簽字沒...

美國探親訪友簽證對邀請函等材料有何要求?

邀請函原件 若是去參加畢業典禮,需學校出示邀請函 如是常規探親可以是自己手寫的書信 護照首頁 美國簽證頁影印件 i 20 若邀請人在美身份為留學生,提供當時申請留學簽證的 住房證明 房產證或租房合同影印件 資產證明 如是美方邀請人承擔在美期間的費用,需自選準備 銀行存款證明 信用卡對賬單。荷蘭探親訪...

美國參加畢業典禮的簽證邀請函必須要原件嗎還有其他

不一定要原件,影印件也可以,主要是面簽時和簽證官的溝通情況 可以是電子版或者 pdf的也可以哈 收到參加美國大學畢業典禮的邀請函 辦簽證要什麼手續 這一型別辦理的應該是旅行簽證,型別是b1 b2簽證,還需要的材料是 本人護照 簽證 和子女的關係證明 以參加子女的畢業典禮為例 比如戶口簿就行個人財產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