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舊護照美國簽證籤的下嗎,美國簽證,護照被留下是不是一定過了?

2022-05-13 08:55:05 字數 2411 閱讀 3458

1樓:美簽網

1、面簽通過的話簽證官只會收納你的新的有效護照的,不會拿你的舊護照!

2、但是新護照上面有一頁會顯示你有過舊護照和舊護照的號碼,並且填寫ds160**的時候也

會有一項需要填寫你是否有過護照和護照號碼

3、所以你面籤的時候舊護照最好帶著,簽證官要看的時候可以給他看,但是最後不用上交舊護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為這個問題煩心啊,是不需要交的呀,只是提供一些**證明你去過其他國家就ok了,而且一般因公出差相對於其他的簽證也會容易一點。

3樓:金生賈

你的舊護照可以不交,你如果有出國記錄可以拿上相片,現在美國簽證看出國的相片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繳納舊的護照。

就使用你的新,有效護照,申請你的b1/b2的簽證就行。

只是,在填表時涉及到舊護照,你需要填寫上。

還有你舊護照裡有你以前去過美國、其他國家的良好出境記錄,會讓你簽證更容易被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拿的因公護照?還是因為因私護照?我沒明白你為什麼要交護照,如果你舊護照裡有美國簽證你可以攜帶出示,並且美國簽證沒有規定需要舊護照,還是說你舊護照破損。

美國簽證,護照被留下是不是一定過了?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拿走護照有兩個結果:1.通過;2.行政審核。

通過:使館差不多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來給你製作簽證頁,在把護照返回給你。

一般情況下行政審核通過的機率要大於被拒簽的機率,您也不用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簽證怎麼面簽的呢。

嗯,沒給你任何回執麼?也沒給你說恭喜你通過了?

照樣看是98%你是通過了簽證。2%會是行政審核。

希望你是98%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2種可能。

1: 通過了!那就是最好的了,等個差不多1個星期就能拿到有美國簽證頁的護照了。這也是最理想的。

2: 被行政審查,也就是說他們會合適您的資料,您的資訊。如果沒問題,他們也會發放簽證。如果有問題,就會被拒!這個週期一般在2個月左右。

9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般就是通過了,然後使館差不多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來給你製作簽證頁,在把護照返回給申請人,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您可能遇到行政審查,一旦出現這個情況就不太好說了,被check之後會有兩種結果,乙個是拒簽,乙個是通過,但這個不好說,完全看使館那邊審核。

10樓:彼岸

兩種可能:

一是過了,你就等著取護照吧。

二是,如果你面談的時候,簽證官在某個地方,或是給你的小條上寫個a的話嗎,那就是被調查了,大使館會給你簽證申請表裡面留**的地方打**,合何時沒問題的話,就會給你簽證。

當然,如果你們的面談沒有什麼意外,插曲,你肯定是簽過了。

11樓:漠之順順

恭喜你!應該差不多的!但具體你有沒有其他原因被留下:)

護照破損,裡面的美國簽證還沒到期,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有效嗎

12樓:月照星空

護照破損,裡面的美國簽證還沒到期,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有效,使用時同時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舊護照一起使用,舊護照裡的有效美國簽證依然有效,美國官方接受這種使用方式。

14樓:dt尛凇

當然有效,只是你的護照號碼會變更,需重新更改簽證資訊。

在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能在新護照上繼續使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舊護照上的十年美簽可以加新護照一起使用入境美國的,但是更新evus系統時必須更新進去新護照號碼等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美國的要續簽的

急需申請美國簽證,舊護照過期,新護照還沒辦好,能先用舊護照號嘛預約面簽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用舊

護照抄辦理。在北京美國大使館一樓登記時出示兩本護照。工作人員會將資訊更改為新的護照。

(換句話說,舊護照一直可以用,但要和新護照一起出示)。填寫ds-160,填寫預約單都可以用舊護照。然後簽證時出示兩本護照,如果簽證通過,新的護照將會收取,過相應的工作日之後返還。

18樓:

按規定是:新申請的護照上有加註老護照的號碼,然後剪去一角還給你,以便簽證時備用。 新護照辦理期間不可以用舊護照,因為已經剪角,而且使館簽證的護照必須還有至少6個月的有效期。

美國簽證現在好辦嗎,現在美國簽證好籤嗎怎樣容易過

現在是暑期旺季還算可以,正常來說簽證好不好辦跟時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

美國簽證護照郵寄問題,美國簽證郵寄到家如果不是本人簽收可以嗎

好乙個相關部門.你是在哪個使館拿到簽證的?我之前住深圳在廣州籤的收到批的通知之後也等了兩個星期才拿到,你問的是什麼工作人員?3天就能收到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啊,是不是問錯人了還是當時對方心情不好什麼的?但是既然批准了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實在不放心打個 給使館問問吧,不會隨便給你check掉的,還是說...

護照丟了補辦美國簽證護照丟了美簽怎麼辦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之內丟失護照的,在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 地區均不改變的情況下,可憑 掛失宣告 直接申請補發護照。如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 地區有變化,需憑國外邀請信及 掛失宣告 重新申請辦理。二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以後丟失護照的,需按重新申請護照辦理。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