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跟美國簽證官面談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2021-12-16 13:37:47 字數 5399 閱讀 4608

1樓:溫顧里地

一般美簽的簽證官都是會中文的,至於用什麼語言來回答問題要看你申請的簽證型別是什麼樣,如果是留學啊或者是商務簽證之類的,簽證官後期一般都會用英文來問問題,監測一下你的語言程度是什麼樣的,是否達到要求。那麼對於面簽要注意那幾點,歸納一些注意事項,可以參考一下:

1.用中文誠實回答問的每乙個問題,除非你英文非常好。

2.穿著盡量得體。

3.回答問題自信,語速適中,不懂的問題或者沒聽清的清對方重複。

4.資料盡量準備,很可能什麼都用不到,但是準備必須充分。

5.美國人注重家庭,所以如果一家人準備申請美簽,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6. 護照上還是有一些發達國家的簽證比較好。

更多的關於美國簽證問題還有不懂不明白的,推薦重申網給你,對於美簽還是有很多年的研究和經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是重面試輕資料的,進去95%的人都不看資料。就是隨便問幾個問題就決定是否通過,前後不超過5分鐘。注意以下幾點:

必要的資料就一樣,就是任職證明和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紅章,如果沒有工作連這個都不需要的。

銀行存款證明根本就不需要,這個是英國簽證必須的資料,美國使館官網簽證所需資料明確指出,請申請者不要提供銀行存款證明,對簽證通過率沒有任何幫助。

像其他半年銀行流水,車,房本,都屬於輔助資料,有就提供,沒有就不提供。

美國面試重點就是看160表和進行提問。資料一般都不看,只有當懷疑哪項資料需要確認的時候,才需要看一下。

面試時候答題簡練,問什麼答什麼,提前做好準備,能用英語對答如流最好。

不要和簽證官吵架,態度要好,不要說謊,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打動他。

所以,美國面試關鍵是看面試的發揮了,一些輔助資料有就提供沒有就不提供,如果好友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上高簽網上諮詢,祝您面試好好發揮,簽證辦理成功。

3樓:小豌豆是小可可

辦理美國簽證最重要的就是面簽這個環節了,如果面簽沒有底的話,建議提前做個面簽培訓,針對可能出現的問題,提前想好應對的策略,美國簽證面簽通常會問到的問題有:

1、去美國幹嗎?和誰一起?

2、你公司所負責的職位?公司的業務範圍?去美國的商務訪問細節?

3、之前有出國記錄嗎?

在面簽的時候問什麼答什麼,回答問題要簡單明瞭,不要囉嗦,具體的注意事項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國簽證拒簽分析,這樣做可以幫助您順利通過美國簽證面簽!》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是重面試輕資料的,進去100個人,95個都不看資料的。就是隨便問幾個問題就決定是否通過,前後不超過5分鐘。注意以下幾點:

必要的資料就一樣,就是任職證明和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紅章,如果沒有工作連這個都不需要的。

銀行存款證明根本就不需要,這個是英國簽證必須的資料,美國使館官網簽證所需資料明確指出,請申請者不要提供銀行存款證明,對簽證通過率沒有任何幫助。

像其他半年銀行流水,車,房本,都屬於輔助資料,有就提供,沒有就不提供。

美國面試重點就是看160表和進行提問。資料一般都不看,只有當懷疑哪項資料需要確認的時候,才需要看一下。

面試時候答題簡練,問什麼答什麼,提前做好準備,能用英語對答如流最好。

不要和簽證官吵架,態度要好,不要說謊,使館是有留底的。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打動他。

所以,美國面試關鍵是看面試的發揮了,一些輔助資料有就提供沒有就不提供,祝大家面試好好發揮,簽證辦理成功。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面試時候答題簡練,問什麼答什麼。

如果您英文不錯,能用英文對答如流那最好了。如果您英語一般,就用中文交流就行了。用中文總比您聽不懂簽證官的英文提問,答不上來被拒簽的好吧。

中文交流,起碼聽得懂。這樣交流清楚了,通過率自然就高了。

不要和簽證官吵架,態度要好,不要說謊,使館是有留底的。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打動他。

如果最後能誇獎簽證官一句:您中文講的真不錯!那他應該很開心的。

所以,美國面試關鍵是看面試的發揮了。不要緊張!一些輔助資料有就提供沒有就不提供,祝大家面試好好發揮,簽證辦理成功。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所以面試最應該注意的是,不要讓簽證官認為申請者有不回來的可能

簽證官般對申請者四個方面做全面考核。

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簽原因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簽原因,其真實性是難以確定的,您想想,花那麼點錢,讓使館工作人員冒著被開除的風險,這可能嗎?而且如果使館發現您委託別人從使館系統調檔,那後果很嚴重啊,會導致終身拒簽的!!所以簽證官問申請者上次拒簽原因是什麼,一定要回答不知道

其次面試是衣著得體,回答簽證官問題是簡潔流利。  但是不能為了迎合簽證官的審核標準,去造假或是撒謊。因為去年五月份以前,有申請者提供假資料偶爾也有通過的,但自從去年五月份後,使館引入了大資料系統,送進去的假資料都會被發現的,所以建議申請者提供真實資訊。

否則被發現被拒簽後果還是很嚴重的!

7樓:

1. 要點:回答簽證官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回答到要點,簡明扼要。

2. 邏輯:在回答簽證官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清晰的回答,不要做過多的修飾和改口,也不要含糊不清、前後矛盾。

3. 材料: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可以一邊回答一邊主動遞上準備的材料,不要等簽證官詢問。主動遞交可以看出申請人準備充分;回答可信。

4. 誠實:美國非常重視誠信,所以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切莫提供錯誤資訊、隱瞞相關事實,美國大使館相關公告:面簽撒謊的申請人不僅僅會遭到拒簽,也有可能會導致被永久拒絕入境美國。

5. 自信:美國人普遍存在一種心理,就是他們尊重自信的人,所以在回答簽證官問題的時候不要緊張畏懼、東張西望;一定要用交流的語氣,面帶微笑,展示自信與能力。

以上就是申請美國簽證時見美國簽證官時應該注意的一些事項,希望有計畫申請美國旅遊簽證的遊客一定要重視文中提到的這幾點,對你的面簽將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8樓:魚眼看娛樂

美國簽證面簽注意事項:

面試時切記守時,至少提前半小時到達,遲到 1小時使館不讓當天面試。

請勿將電子產品或大包帶進領館,只須攜帶簽證所需材料。

服飾相對要正式,男士 可著有領的t恤,襯衫;女士可化淡妝。

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一致(如果您是去旅行的就只說是旅行,不要提及商務和探親之類的)。

被問到旅遊經歷時,盡量從一些歐洲、澳新發達國家說起(也可以附上一些有該國標誌性建築的美圖來證明,可以加分不少)。

在問及經濟能力時可以附上房產證明、車產證明;自己或配偶的銀行對賬單(能顯示代發工資字樣的能大大加分);退休人士可以出示退休證;兒童可提供父母的。

回答簽證官問題時要不卑不亢,不要改口或過多解釋,言談舉止文明得當,笑容優雅,自信;能夠給簽證官留下乙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要了解大致的行程,表現出你對此行的期待,和旅遊的需求,即便是跟隨旅行團也不要茫然不知行程安排。

回答問題時語速要盡量放慢,吐字清楚,言語簡略,前後一致。

如果拒簽,切記現場詢問原因並再次爭取通過(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意氣與領館的工作人員發生衝突)。

9樓:平底單鞋

簽證官都是中國通,中文講得很溜。

我覺得盡量講英語與之對話,但是看你是籤哪一類,要是籤留學的話,一定要講英文。我去籤的時候,只要是講了中文的籤留學,都被拒。

著裝方面,其實不必太正式,得體大方就好。其實穿什麼衣服去籤的都有,呵呵。

面簽時,帶齊材料,注意隨機應變,因為簽證官的問題範圍很廣,我去的時候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出國了男朋友怎麼辦,很囧的。

緊張是大忌哦,記得面帶微笑。

其實簽證不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您一定能簽過的。

10樓:

商務籤和留學籤最好講英文,尤其到了下午,簽證官都累了,希望用自己的母語工作。而且如果一點英文都不能講,除非你是帶了翻譯的大老闆,不然人家會很懷疑你到了美國怎麼生存?

不用緊張,簽證官都不錯,只要有自信,微笑,一般都沒問題

祝你成功!

11樓:時芫

要穿著整齊,要準備好你要的資料。如果簽證官問你問題的時候,你要很主動的

把他問的問題的資料拿出來,如果聽不懂簽證官說什麼的話,你要謙虛的叫他重

復一遍,他們會說中文,不要不懂裝懂,回答錯問題,這樣會給簽證官留下不好

的印象他們都會講中文,如果你不懂的話,你可以叫他說中文。

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12樓:凱瑞爾簽證

如果您是首次赴美簽證,您得事先了解美國簽證的流程和內容。如果您剛剛被美國拒簽,您得分析拒簽原因,重新整理材料,並認真準備再次簽證。原因大致為:

- 出行目的是否真實- 同行人是否可靠- 是否有足夠的資產支付出行- 是否有強有力的約束力回國- 提供的資訊是否真實- 親屬是否有黑記錄拒簽並不可怕,關鍵是要資料齊全真實,並找個專業的機構制定簽證方案,即使拒簽當天就約籤也是完全是有可能通過的,而且應該是立刻重簽!

13樓:速寫俠俠

技巧一:準備好充分的美國留學簽證材料

面談之前,必須充分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其中包括護照、身份證、簽證申請表及**、以及英文成績等,注意,在學歷材料中,一定不要忽略了學歷學位原件及中英文證明原件、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

如果申請碩士,在準備的工作資料中不要忽略工作及收入證明。比如有關家庭及資金材料、收入證明,其中有家庭產業、配偶的收入證明、企業或公司證明材料原件,不要忽略了房產證原件(本人、父母或資助人),準備在美留學期間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的存款證明至關重要。

技巧二:必要的禮儀不可少

這是簽證官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可小覷。

輪到自己的時候,先要鎮定,做乙個小小的動作,簽證官對你的印象分馬上就提高了:在前一位申請人未整理資料離開櫃檯的時候,你在一公尺距離以外靜靜等候,等前一位申請人離開了,簽證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揚手或者點頭示意自己「準備好了」,然後快步走到櫃檯前,禮貌地和簽證官問好。

不要在前一位申請者還沒有離開時,就匆忙湊上前去,中國人在擁擠的生活環境裡習慣了什麼都要「爭」,而美國等西方國家,則十分遵守秩序。

技巧三:反應快,說話慢

有些申請人出於緊張或過於想表達好的原因,使得說話比較快。不要急,有話慢慢說。因為很多申請人英語水平都不怎麼流利,說快了,簽證官不知道你說什麼。

同時反應要快,不要簽證官問你問題,停頓太久也回答不上來。當你沒聽清問題時,可以禮貌地請簽證官再說一遍,切忌無動於衷。

技巧四眼睛跟著簽證官走

請注意:人與人在溝通的過程中,眼神的交流是必要的禮貌體現,說明你很注重對方。簽證官在和你面談時,是懷著乙個平等的心態進行的,所以你無需畏懼他的目光。

說話的時候,你應該配合用眼神和他交流,眼睛要直視對方,不要目光游移不定,它會影響考官對你的信賴。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他感覺到你的心靈是敞開的。

如何成為簽證官 簽證官用英語怎麼說

簽證官用英語怎麼說?問題一 我的簽證已經下來了 英語怎麼說 i got my visa 問題二 把簽證 籤一下 用英語怎麼說 would you issue the visa for me please 問題三 尊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簽證官閣下 怎麼翻譯成英語 distinguished your e...

美國簽證2019有什麼不同,美國簽證2018有什麼不同

美國簽證每 bai年都有變化 du 不過2017年開始拒簽率有zhi所提公升,開dao始變難了。但是不版管怎麼變化權,都是乙個材料證明,還有乙個面簽,這個流程是鐵打不動的。所以,根據新的內容與要求,準備材料,其次,多多聯絡面試的應答技巧,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一切準備就緒,就多看看美國的新聞,了解一...

美國簽證要帶什么,美國簽證要帶什麼

美國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同,以下以最常見的旅遊簽證為例 一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一般需要提供下列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