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美國簽證在evus官網登記不了,輸入個人資訊顯示簽證無效或者找不到我輸入的簽證號碼

2021-04-02 03:25:02 字數 5599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護照是不正常的狀態 導致你的簽證有問題 你要問問你辦護照所在的出入境管理局 如果是不正常的狀態 叫他們撤銷這樣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在這裡問也沒有意義,聯絡evus**,這種問題有那功夫人家都給你解決了

如何登記更新美國簽證evus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七步

第0步準備工作:

登記**:www.evus.gov

在登陸**之前請準備以下資訊:英文填寫

護照(號碼,簽發日期,到期日)十年美簽(號碼,簽發日期,到期日)工作位址,單位名稱,職位的英文、

如不是只在美轉機,要在美國逗留需要提供:在美國的聯絡人,聯絡人**,聯絡人位址,在美國預計居住位址的英文

緊急聯絡人的姓名, **,郵箱

第2步旅行檔案資訊:帶星號都要用英文填寫

這步資訊不要填錯

第3步登記者資訊

第4步旅行資訊

美國聯絡人如沒有的話可以填寫酒店資訊

第5步資格問題

第6步檢查登記

第7步提交登記

此處不要關閉網頁 等待一會就會出結果 效率很高儲存好登記號碼,傳送到自己郵箱

關於 evus 還有問題怎麼辦?

最新資訊可查見 www.cbp.gov/evus也可選擇撥打evus客服中心:1-202-325-0180還可以通過email聯絡:[email protected]

4樓:crystal工作室

step 1:開啟登記**:www.evus.govtips:右上角可以選擇中文,手機/電腦都可完成操作step 2:填寫美簽上的資訊

step 3:填寫個人資訊

tips:未標註中文的選項預設填寫英文,紅色*為必填項,其他為選填項step 4:填寫旅行資訊

tips:美國聯絡人資訊可填寫目的地或酒店的資訊,無聯絡**可填「0」

step 5:回答資格問題

step 6:檢查確認資訊

step 7:提交申請

tips:最好記錄一下「登記申請號碼」有助於日後查詢登記結果。

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再次查詢就會看到是「enrolled」狀態啦~雖然系統寫的審核時間為72小時之內,但大約一分鐘後再查詢就已經是成功登記狀態啦

5樓:星辰

根據更新美國簽證evus系統要到美國的大使館辦理提供你的身份證件和它要求的資料

6樓:木木朋的愛

可以通過國土安全部**

進行更新,**鏈結是: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根據國土安全部**的說明:「持有 2023年11月之前簽發的十年有效期b1/b2、b1 或 b2 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該規定生效後登入 evus登記,方可使用簽證。

自2016 年 11 月起獲得十年有效期b1/b2、b1或b2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首次前往美國旅行前登記。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此外,每兩年進行evus登記,都需要額外收取少量費用。

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如美國和加拿大的移民簽證是一張a4大的紙張,新加坡對外國人也發一種另紙簽證,簽證一般來說須與護照同時使用,方有效力。

7樓:全球資訊

登記美國evus系統,跟當初填寫ds160**所花精力差不多,我建議還是找代辦公司幫你登記一下。

8樓:白長俊

請問如何辦理evus

evus 美國簽證登記每次去都要登記嗎

9樓:mm夢分開走

evus的美國簽證登記每次去都要登記的。

自2016 年 11 月起獲得十年有效期b1/b2、b1或b2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首次前往美國旅行前登記。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此外,每兩年進行evus登記,都需要額外收取少量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成功後,系統會bai顯示登記du

有效期,護照尚餘有效zhi期有效期超過dao兩年半的話evus登記有效期版一般是兩年,否則有效期會權比護照到期日少半年。

如果資訊沒有變動,evus登記有效期內多次赴美不需要重複登記。

我是「中美零距離」的evus顧問,我們每天處理大量的evus登記,即使到了機場打不出登機牌也可臨時委託我們加急登記,很榮幸為你回答,如果覺得有幫助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達美-旅行****或填寫evus,還提供美國多條特色線路。evus登記一般是兩回年有效期,有效期期間再答次赴美不需要重新登記,但是以下情況即時使evus在有效期內也需重新登記:

1、期間個人資訊發生了變化,例如換了工作,或換了住址,或換了聯絡**等。

2、期間更換了護照。

3、期間簽證到期重新申請。

1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登記一次管兩年,兩年內是不需要再重複登記

美國b類簽證十年簽證拿到後怎麼登記evus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10年簽證登記evus系統流程:

step1: 登陸官網(www.evus.gov)

tips:系統支援中、英文填寫,電腦端與手機端都可以開啟登記申請!

step 3:「旅行檔案資訊」填寫:主要填寫美國簽證以及護照資訊。

tips:注意!美國簽證號碼是簽證頁上紅色字型部分號碼(參考下圖)。

step 4:「登記者資訊」填寫。

這個步驟主要填寫的是個人的資訊,名字,身份證號,家庭資訊,父母資訊,工作資訊等。

tips:此處的資訊很重要,每次evus登記主要也是及時更新這些有可能會變化的資訊。所以前往美國前,如果這些資訊有變動,記得及時更新登記!

step5:「旅行資訊」填寫:主要填寫在美的聯絡人以及在美的住址等資訊。

tips:在美國聯絡人可以是一位朋友,親戚,或商業夥伴,如果在美沒有聯絡人,提供在美停留的地點名稱,位址和**號碼(如酒店名稱)

step 6:「資格問題」:按照自己實際情況勾選即可。

step 7:「檢查登記」此步驟可檢查自己填寫的資訊是否有誤,及時修改。

tips:本人或者由其他人代填寫都可以。

step 8:「提交申請」後 系統審查!狀態顯示「待處理」。

step 9:審核通過後,狀態顯示「enrolled」即登記成功了。

tips:官方說明是evus至少出行前72小時進行登記,整個evus登記審核時間預計72小時左右,不過目前基本都是提交申請後幾分鐘就通過了!

14樓:g用事實說話

美國的東西我就不懂了,中國的話我都沒搞過。最好再去美國看一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按步驟提交更新資訊。我可以幫助您

evus 美國簽證登記有效期只有1天嗎?

16樓:情感生活助手

evus 美國簽證登記有效期只有1天了,就先不要更新,先續簽再去更新。evus 美國簽證登記有效期是兩年的,每兩年必須更新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為2年。

evus登記自登記日起有效期為兩年,在有效期內若發生護照號碼更新或簽證更新,需要重新進行evus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有資訊須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別說明;儲存好確認碼,可通過確認碼在主頁查詢狀態。

2、在填寫evus資訊時要特別注意,要參考當初申請b1/b2簽證時ds-160**上所填的內容。

3、特別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顯示:「dd/mm/yyyy「即為「日/月/年」的形式。

4、朋友、親戚、旅遊行業專業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資訊。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關費用。但旅客本人應對代表其提交的全部資訊的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

5、如果在evus登記的過程中出現了錯誤,或者護照、簽證等資訊有更改,可以進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資訊都必須繳一次費。

6、根據美國大使館官網宣告:前往美國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記一次,換了護照同樣須更新。其他最新資訊可查見 www.cbp.gov/evus。

18樓:中青旅遨遊網

evus 美國簽證登記有效期為兩年有效期,兩年必須更新一次 。

【美國evus重要通知】

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和其他資訊,即簽證更新電子系統evus。2023年11月29日以後,所有中國遊客,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有效的b類簽證,就必須要進行evus登記,才能赴美。如果沒有登記,將不能辦理值機手續或被美國入境口岸拒絕入境。

evus 美國簽證登記 是什麼意思

19樓:熙苒

美國evus更新系統是針對持有中國護照並擁有10年有效b1/b2簽證的更新系統,獲得簽證後,必須啟用才可以使用簽版證,evus每次啟用的有效期為2年(如果護照有效期不足兩年,以護照有效期位準),期間更換護照或簽證都需要重新進行更新。

如果獲得簽證後暫時沒有前往美國的計畫,可以不用馬上進行更新。如果獲得的美國簽證有效期小於10年,也不需要進行evus更新。

自2016 年 11 月起獲得十年有效期b1/b2、b1或b2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首次前往美國旅行前登記。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此外,每兩年進行evus登記,都需要額外收取少量費用。

20樓:

除了有效簽證以外,在2023年11月之後,上述旅客必須完成evus 登記,以便獲得許可進入美國。

只要您是中國大陸公民,十年美簽的持有者,在第一次赴美前都要在evus系統作登記,否則無法辦理登機牌。

evus兩年有效,兩年內如果護照和美簽沒有發生變化,再次赴美前則不需要重新登記。evus登記兩年後,無論是否赴美,其他資訊有沒有變化,都需要重新登記。

2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evus更新系

bai統是針對持有中國護du照並擁有10年有效zhib1/b2簽證的更新系統,獲dao得簽證後,必須啟用才可回以使用簽證,evus每次激答活的有效期為2年(如果護照有效期不足兩年,以護照有效期位準),期間更換護照或簽證都需要重新進行更新;如果獲得簽證後暫時沒有前往美國的計畫,可以不用馬上進行更新。如果獲得的美國簽證有效期小於10年,也不需要進行evus更新哦。

登記evus後,顯示「已登記」,即表示登記成功,只需要列印evus登記頁攜帶即可。如果登記過後,顯示「登記失敗」,那麼說明本次登記沒有成功,24小時後可以在此登記,但是一旦遇到「登記失敗」的情況,請申請人務必留意登記時填寫的郵箱,有一些登記失敗的申請人會收到簽證被登出的郵件,一旦收到該郵件,則意味著面具前所持有的10年簽證已經失效,需要重新面試申請。

為什麼美國簽證不是100簽過,美國簽證以前已簽過,再籤容易 嗎

簽證不通過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 申請材料造假者 誠信是為人之本,西方國家很重視誠信問題。在簽證審理過程中,一旦發現有造假行為,即使是更改學校通知書的有效期這樣的 小事 都將被拒籤,而且還可能會留下 案底 而斷送了留學前程。提供假材料而被拒籤,完全是咎由自取。申請人要記住,無論申請什麼國家,都應秉持 誠...

B2美國簽證入境時移民官要問什麼問題,怎麼回答

移民官可能會問你為什麼來美國,準備呆多久,有沒有親人在美國,有沒有帶什麼食物 除了魚,肉類的都不能帶 差不多就這樣把 不該帶的就不要帶,回答問題的時候誠實回答就可以了,這樣就沒問題了祝你旅途愉快 來美國幹嗎,準備呆多久。如果是商務帶上邀請函,如果是探親訪友,最好也要有朋友的邀請信,如果住酒店帶上酒店...

我新獲得的美國簽證裡面有個1000是什麼意思

我的是第二次籤1010,家人的是0100。好奇是什麼意思。一般可以認為這是你的第乙個簽證,當你續簽獲得第二個的時候,會寫1002,依次類推。也有例外的。control number是vo處理您的申請時生成的乙個內部號碼!對我們申請者來說意義不大!看到沒人頂您,不怎麼確定的答案哈!研究這個幹嘛!都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