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香港帶過來的s4,說明書讓我對這手機不放心,全是英文而且印上去的英文很不清晰紙張材質很差

2022-05-11 08:34:46 字數 612 閱讀 7016

1樓:

實在不放心就上官網查一下啟用時間吧,啟用時間太長就估計是翻新機了只要是**就知足了,如果時間不對就當買個教訓教你一些翻新機的辨別方法,都是複製來的。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外殼就靠對比了(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均勻度,色調,顆粒度...

) 5.聞氣味,新機器有檀香,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有的話被js美容了) 6.

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區別接觸點其餘部分) 7.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8.

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塗漆塗墨(可以用放大鏡),商標有無撬痕. 9.翻新機不敢保修很長時間,一般只保修1個月。

2樓:

差不多啦,你第一次用智慧型機?說明書現在不重要了,只要是正規渠道來的你就放心使用吧!

3樓:雲淡feng靑

嗯,可能是翻新機哦!

國外帶過來的華為手機怎麼不能上網啊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越南帶過來的,這三種咖啡有什麼不同,什麼牌子的,大家看看

第乙個經常喝,是類似雀巢那樣的三合一的速溶咖啡。二是白咖啡,像卡布奇諾這樣的。三沒喝過,從包裝上看,像是黑咖啡那樣的,什麼都沒新增的那種 第乙個是三合一 咖啡 奶 糖 的咖啡 第二個是榛子咖啡 第三個是二合一 咖啡加奶或者糖 這是泰國什麼牌子的咖啡?泰國 柬埔寨處在熱帶 帶,氣候也可以產 咖啡,但市...

香港本地人和去過香港的朋友都請進

事實上海洋公園比迪士尼更大更好玩。香港主要的旅遊景點有維多利亞海港 金紫荊廣場 大嶼山青銅大佛 太平山頂 海洋公園 迪士尼樂園。大嶼山需要一整天時間去,坐機場快線鐵路到東湧站,轉乘昨天才正式啟用的360度環回纜車觀景會比坐汽車去更寫意和舒服。如果想見識香港的夜景,那最好尖沙咀海傍或太平山頂,另外彌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