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燉雞蛋怎麼做好吃牛奶燉雞蛋的做法

2022-05-10 20:31:25 字數 2927 閱讀 3257

1樓:穰恆仉錦

主料牛奶兩包雞蛋乙個麵粉適量鹽適量酵母適量花生油適量

步驟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11.牛奶和雞蛋。如果是三口之家一包奶乙個雞蛋就可以了,我們和爸媽一起吃的,用量多一些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22.牛奶和雞蛋一起放到盆裡,加入鹽。鹽的用量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新增,如果太淡吃起來會很油膩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33.繼續加入油和酵母,攪拌一下。油的用量是平時炒菜的兩倍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放油太少,炸出來的油條會發乾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44.放入適量麵粉,不需要加水,面不要和硬了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55.待面和的差不多了,用手沾油把麵揉成團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66.蓋上保鮮膜發酵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77.面板稍微抹點油,分成四份,揉成條,壓扁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88.切成乙個乙個的小劑子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99.鍋裡放油,油熱了之後,兩個劑子疊一起,用手捏緊兩端,抻長之後放入鍋裡,油開後改小火

牛奶雞蛋油條的做法步驟1010.炸好後撈出瀝油

雞蛋燉牛奶怎麼做才好

2樓:合肥華夏中醫院

用料主料

雞蛋3個

純牛奶600毫公升

輔料白糖

40克純牛奶燉雞蛋的做法

1.雞蛋和牛奶備好。

2.三個雞蛋打入深碗中(碗要大點)。蒸鍋內加水,小火將水燒開。

3.用打蛋器打散,打細膩一些。

4.加入白糖,再攪勻。打久一點哦。

5.另取一碗,備600ml牛奶(我這乙個碗約200ml,倒了三碗)6.將牛奶倒入蛋液中。攪勻

7.鍋中水開,將生蛋液放入蒸鍋中,加蓋。如果沒有蓋,可以加保鮮膜哦。滾水燉10-12分鐘。關火後取出放涼即可食用。

烹飪技巧

1、這款製作十分簡單。最最主要的是將雞蛋液打細膩一些,或者用篩子過下篩,過濾掉一些筋膜。

2、加入牛奶和白糖後都要打勻。

3、開水上鍋蒸,時間不要太久,怕老。

4、蒸的時候要加蓋,或者加保鮮膜哦。以防止蒸餾水掉入蛋液中影響美觀。

5、蒸這個菜菜的時候,可以一次蒸些包子饅頭或者其它蒸菜。一舉多得哦。節約資源。

3樓:旅行達人可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準備食材:雞蛋2個、牛奶200毫公升、白糖20克

首先將雞蛋打散備用,然後將白糖倒入雞蛋中攪拌均勻,再用濾網過濾雞蛋液中的雜質。然後將牛奶倒入碗中,讓兩種液體融合均勻,倒入碗中。接著蒸鍋上氣,將牛奶雞蛋液放入蒸鍋中,蒸8分鐘。

最後取出即可!

4樓:爵爺的網路

牛奶燉蛋

材料:雞蛋乙個、牛奶200ml(鮮奶或者奶粉都可以)、水適量(如果各式燉蛋(8張)

是用奶粉就要加水)、糖適量(按個人口味)

做法:先用大半碗溫水(200ml)把奶粉泡好(鮮奶可不用 做這過程),加入雞蛋,再加入適量的糖,攪拌至雞蛋和牛奶都混合一起,糖也溶化,把碗放入蒸籠中蒸熱,再把牛奶倒入碗中蒸10分鐘,就可關火取出,待放涼後便可食用。

牛奶燉雞蛋怎麼做

5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主料牛奶200克

輔料雞蛋1個 砂糖2茶匙

牛奶燉雞蛋的做法步驟

1. 把所有材料都準備好。

2. 雞蛋磕在碗裡,加入砂糖,打至糖溶蛋散。

3. 到入牛奶。

4. 攪拌均勻。

5. 用很細的網篩把攪拌蛋液過篩。

6. 蓋上保鮮膜,放進鍋中隔水中火蒸10分鐘。

7. 蒸到蛋液表面凝結即可。

小貼士嘮嘮叨叨:

1、蛋液用細網篩過篩口感會更滑嫩。

2、中小火蒸,表面凝結即可熄火。

6樓:答疑解惑

1. 把所有材料都準備好。

2. 雞蛋磕在碗裡,加入砂糖,打至糖溶蛋散。

3. 到入牛奶。

4. 攪拌均勻。

5. 用很細的網篩把攪拌蛋液過篩。

6. 蓋上保鮮膜,放進鍋中隔水中火蒸10分鐘。

7. 蒸到蛋液表面凝結即可。

純牛奶燉雞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牛奶蒸蛋的做法是怎樣的?

7樓:打喬治的佩奇

牛奶蒸蛋的做法:

主料:雞蛋兩個、純牛奶適量

調料:白糖適量

步驟:1、準備一盒牛奶和兩個雞蛋,牛奶量和蛋液一比一。

2、把牛奶連同盒子在熱水裡做溫,然後倒進碗裡把適量白糖溶化。

3、雞蛋打進碗裡用筷子攪散。

4、把溫牛奶倒進去,牛奶的量和蛋液一比一,也可以更多一點牛奶,攪拌均勻。

5、把蛋液過濾一遍,這一步決定了賣相,過濾了之後就不會產生氣泡和表面不平整。

6、過濾好的蛋液用保鮮膜蓋住,以防水蒸氣低落裡面影響美觀。

7、用牙籤輕輕的扎幾個小孔排氣。

注意事項:

1、雞蛋:雞蛋不宜與糖同煮;與糖精、紅糖同食會中毒;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2、牛奶:牛奶不宜與果汁、醋、白酒、公尺湯、韭菜、菜花一起食用;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橘子。牛奶與生魚同食會中毒。

3、雞肉:雞肉忌與野雞、甲魚、芥末、鯉魚、鯽魚、兔肉、李子、蝦子、芝麻、菊花以及蔥蒜等一同食用。

8樓:運萱闢倩

牛奶蒸蛋

製作方法:

1,取兩隻飯碗,分別把蛋黃和蛋白敲入碗中(記住乙隻碗全是蛋白,乙隻碗全是蛋黃),把蛋白和蛋黃用筷子使勁打,再倒入鮮奶適量繼續攪拌,然後再加點白糖攪拌,等糖熔化後,把兩隻碗放入鍋中蒸十分鐘,只要牛奶凝固了就行了。

9樓:說恆卯琴

第一要搭配好他們之間的比例,其次就是時間蒸8分鐘,最後就是要保溫分鐘

旺仔牛奶能燉雞肉嗎,旺仔牛奶能不能和雞蛋湯摻在一起喝

可以的。牛奶燉雞湯 原料 光雞1只,幹章魚50克,鮮牛奶500克,生薑3片。牛奶燉雞湯的做法 1 章魚浸軟,洗淨,切條形 光雞洗淨,去內臟及尾部。2 然後與生薑一起放進燉盅內,加入清開水1000毫公升 約4流水量 及適量紹酒 食鹽,加蓋燉2小時,棄掉薑片和撇去湯麵浮油,加入鮮奶,再燉20分鐘便可。3...

雞蛋牛奶布丁超簡單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料雞蛋 4個 牛奶 500克 細砂糖 80克 香草精 幾滴 沒有可不放 葡萄乾 少許 超簡單蛋奶布丁 烤箱版 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葡萄乾先拿清水浸泡10分鐘左右 泡大即可。把牛奶和細砂糖倒入碗裡,隔水加熱並且不斷攪拌,直到細砂糖融化,然後將牛奶冷卻至不燙手。如果把細砂糖換成糖粉,可以省略加熱的步驟...

雞蛋牛奶麵包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11.麵粉,雞蛋,酵母粉,鹽,加牛奶揉成團 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22.揉光滑了加入奶油,揉出筋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33.發酵40分鐘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44.發好的麵團 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55.分成大小一樣的小團牛奶雞蛋小麵包的做法步驟66.搓成丁錐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