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孤立,被朋友孤立

2022-05-10 20:15:51 字數 6457 閱讀 2615

1樓:闖籍

首先我認為你應該學著坦誠面對一切,這樣生活也才能更舒適。

以下言論是本人交友的經驗總結:

交狗肉朋友投之以利,待之以寬。

交普通朋友投之以德,待之以和。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

最後送你一句,能「能離能合,是謂大德。」(交友、人生、處事莫不循其意,仔細體味吧!)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記住這句話!我想你要交的就是這種朋友 。

關於人這門功課確實是不易的,故本人草創了《指卷三篇》。若有興趣可前去我的知道文庫察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這種經歷,誰的身邊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既然你認為他們是你的朋友,你就不要埋怨太多,用誠心去感化他們,但不排除有些人是真的合不來!加油吧,你要有自己的立場和原則,並讓他們知道和理解你,這也很重要。

有些話題你要選擇適當的時機切入。

3樓:我守護它

應該改變一下你的性格外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優點,很有可能是擺脫平庸的機遇,憑著自我開墾自己的天地,戰勝孤獨是你成功的基礎,「風雨過後是彩虹」,隨心所欲吧。

是不是剛上技校。

5樓:

試著讓自己學得活躍一點合群一點。當然認為不好的或是不喜歡的事不必勉強去做。主要是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否則即使改變了工作環境,這種情況也會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點不合群吧,既然這樣你乾脆不理他們,他也拿你也沒辦法。

7樓:

性格外向一些吧,男孩子應該都是大大咧咧的才對啊

為什麼我會被朋友孤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這個原因,你一定要理解我說的,這是我的親身感受。這幾個在一起的,都是有目的,都是些相互利用的人,而你,是他們認為你不是他們需要的人,並不是他們孤立你,是你對他們來說,你可能不太好拉攏~。據經驗判斷,這幾個人都是有著共同目的的人,或者說是幾個認為在一起能做些什麼的人,而他們認為你可能不會跟他們一起。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也有過這類似的事情發生,這使我後來總結的。這對你來說,不是個壞事!在你以後的人生路裡,你還會有很多可交的朋友,你也不必太過於責怪他們或者內疚。

這幾個人裡不是所有人都不想和一起玩,他們應該有個帶頭的,作為你呢,如果找到你,你應該還是要平常心對待,以前什麼樣,現在還什麼樣,不用刻意去迎合他們,真心沒必要,多數他們在一起都不會有多大的好事。順便再說一句:以前我那幾個玩的不錯的,現在也都各自單飛了,而且沒有混的特別好的,沒比我強的(我不是說自己混的好)。

也可能有什麼別的原因吧,我現在就想到這些。

能明白麼?可能你需要思考一下。都是我自己的感受。

望採納。

9樓:百事通小義

回答如果你的性格太過孤僻,他人也不願意主動貼近你,你就需要好好改變一下自身,多主動與大家交往,平時多聊一聊,路上遇到可以親切的打聲招呼,對人要有禮貌。可以帶點小零食分享給他們,多參加團體活動聯絡關係。

10樓:

每次公升學都會被孤立一段時間,要畢業的時候都會成為「交際花」,自己都無語了。

11樓:home爛藉口

有些人總會從熟悉變成陌生的 在乎在乎你的人吧 為這種朋友不值得 記得曾經的快樂就好了 何必太較真呢 是你的朋友總會是你的 日久才見人心嘛 你還怕沒有朋友嗎 你那麼好~~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1/6 分步閱讀

分析被孤立原因

被孤立肯定有原因存在,要分析是自身原因還是對方原因引起,了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2/6分析自己的性格

首先要確定是否是自己太過敏感了,產生了周邊人都孤立自己的假象,回想一下以前他們對你的態度,兩者是否差距很大?如果周邊的人對你的態度有了巨大變化,則是真把你孤立了,如果差距不大,也許只是因為你太過內向孤僻,與大家交往不多,大家也不會怎麼特意主動貼近你,所以形成了孤立的感覺;

3/6主動貼近他人

如果你的性格太過孤僻,他人也不願意主動貼近你,需要好好改變下自身,多主動與大家交往,平時多聊聊,路上遇到可以親切地打聲招呼,對人要有禮貌,也可以帶點小零食分享給他們,多參加團體活動,熟絡關係;

4/6不要刻意迎合

人性總有醜陋的一面,也有不少被嫉妒、被刻意孤立的情況,對於這樣的人,不需要去迎合他們,迎合只會導致他們氣焰更加囂張,覺得你軟弱好欺負,如果這些人對你的生活、工作、學習沒什麼多大影響,完全可以忽視,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6挑選其他朋友

身邊最不缺的就是人,這些人孤立你,你完全可以換一批人和他們交朋友,多參加團體活動,尋找其他有著共同價值觀的人做朋友;

6/6強大內心

心理素質差的人遇到被孤立的情況,容易被摧垮信心,甚至得憂鬱症,想辭職、轉學、搬遷逃避,這些是萬不得已的方式,我們要做的是強大自己的內心,看淡被孤立這件事,難道離開了他們就不能生活了嗎?正因為被孤立,我們更要自信,變得更加優秀,活得更加好,讓這些人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真心待你的朋友吧 這種的朋友我寧可不交!!

14樓:

道不同不相為謀,也許他們並沒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15樓:

這個情況很正常,覺得你跟他們性格合不來就不會叫上你了啊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被朋友孤立

1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的性格很好哦,不要試著改變你的性格,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性格我就很喜歡,也有很多人喜歡她呢,性格是你天生帶來的,在與你身邊朋友相處的時候多一些隨性,看事情也不要看的太片面,其實女孩子麼都會想的多一些但是想想啊你的這種性格外向,大大咧咧的,不計較很多,這會讓你身邊的朋友感覺很輕鬆的,大男生的性格很好哦,如果我和你在現實中也認識我相信我一定會跟你很好的,很和的,相信你和你身邊朋友也會這樣的所以不要再煩惱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就是關鍵 大大咧咧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不信任 別人不可能與你心心相交,怕你什麼話都包不住 所以就很少有真心的朋友 你說她們給你把你當外人的感覺 這就是不合群嘍 你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 也許會收到不錯成果 他們一起對你打鬧比沒有人理睬要好得多 珍惜眼前 才是最重要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被孤立了嗎?還是你在有意識的孤立他們呢? 為什麼會這樣,你思考過嗎?

通常我們的第一反應是別人拋棄了自己,其實呢?或許是我們的清高疏遠了別人. 當然我也不排除真是你說的那樣啊,那你更該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的讓大家無法接受,甚至疏遠你,積極的去改變,如果你真的錯了的話.

即使不能得到這些人的認可,至少以後不會再得罪更多的團體,讓更多的人疏遠你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時候不應該處處去表現自己,如果是這樣滴話,就不會給好朋友留下表現的空間,要適當滴風趣下,不可以太過張揚。朋友是一生滴。好好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面臨的問題真的一模一樣,是我現在正面臨的問題,好鬱悶,想逃離,自己不知道怎麼辦!真的要瘋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安慰自己,告訴自己 路不同不相為謀,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

加油!

21樓:火拳艾斯

肯定被摺疊了這有毒吧

我一直被別人孤立,為什麼,為什麼我和他們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首先要反思下自己有什麼缺點,改正自己一些別人難以接受的地方,雖然自己不是為別人活,但是世界上畢竟不只有我們自己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摩羯隕落

是你自己孤立還是他們孤立你。你要搞清楚。如果是你自己孤立。

那總會有乙個人走進你的世界。是別人孤立你。說明你知道的太少。

做的太少。沒有把自己的亮點暴露出來。沒有把自己知道的說出來。

別人跟你沒有共同話題。自然而然就會孤立你。找乙個你最擅長的和別人聊聊或許就不一樣了

24樓:擁抱陽光

沒有什麼不同 大家都一樣 不要往自己身上加上這種標籤和這樣的去暗示自己 做好自己 加油

25樓:泡泡酸奶

有很多可能,你自己對號入座:

第一,有可能是你的性格本身孤傲所引起的被動的孤立。第二,有可能你的成績可能要比他們好得多,他們出於本能的嫉妒與妒忌,敬而遠之,沒有人願意跟乙個比自己聰明百倍的人在一起的。第三,有可能你做了一些讓他們看不慣的事情,他們感到你這個人讓他們感到反感,所以慢慢來孤立你,第四,有可能你過分的被老師或領導寵愛,他們心生怨氣,自然不願意與你在一塊。

ps:你要先從自身找原因,如果真是你的錯,找乙個合適的時機,向他/她說對不起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厚臉皮的去扎堆

27樓:銀河系保護者

你看到別人的缺點面沒有看到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29樓:zj艾你

你可以多和別人溝通溝通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來自異世界的人

31樓:辛姐姐大小姐

你多大了呀 也許我能幫你

被人孤立怎麼辦?

32樓:

被一群人孤立,不是你的錯。

離群索居者,不是野獸便是神靈。

沒有人喜歡被人孤立,但有些時候,並不是你想要被孤立,可能你的性格使然,不善於溝通,不善於交流,或者是自卑作祟,更重要的一點是:木秀於林風必摧之。被別人孤立,不是你的錯。

假如你被別人孤立,請不要主動迎合別人,看看那些真正有成就的人,他們都不會搞小集團,不去從眾,他們只做自己該做的,想做的,陽光的事,他們毫不在乎被人孤立,反而在孤立的時間裡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被一群人孤立,不是你的錯。首先,在自己能力不足的情況下,你被孤立是眾人漠視你的存在,你變得可有可無,所以你要找到自身的原因,如果是充滿正能量的圈子,盡量拾回自信,想法去融入圈子,對你有益處,如果真的是烏合之眾,別強求,好好塑造自己最好。

如果你真的夠優秀,不需在乎別人的看法,天才總是與眾不同,所以無需自卑,遷就別人,你能讓大多數人滿意,你就不是你了。讓那些跳樑小丑自導自演就好,豈能人人滿意,但求無愧於心。

不忘初心,別讓眾人的唾沫淹死了你。社會變化太快,那些背後使壞的利益圈子注定不會長久,活出自己的風骨,真正偉大的人自有偉大的道理,何須經常低三下四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自尊,自重,盡量驕傲的活著,有些人,你越低三下四,越會看不起你。

任何時候,即使別人孤立你,你自己也要有自己能融入的圈子,這個圈子還是能讓你在自信中找到人生的存在感,那些真正你進不了的圈子,走為上計,不要在無謂的煩惱中懊悔自己的人生,此山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何必耗著。

被人孤立的時候,是你塑造強大人格的時候,不要隨便迎合別人,苟延殘喘一生,真的很可悲。

【被一群人孤立,也不一定就是你的錯_個性說說網

33樓:這是趙某某呀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說實話我個人初中的時候和你一樣

聽起來你似乎有些自卑,同時苦惱和周圍同學的交流問題。

你提的問題是被人孤立怎麼辦,我可以理解為如何不被人孤立,進而理解為如何與周圍同學正常交往。

通過看你大篇幅的描述,可能感覺到你很痛苦,除了上述問題,我還察覺到你希望改變你當前的心情狀態。

也就是說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個問題:1.如何和人正常社交。2.如何改變當前的心情。

相信你也意識到了是前者導致的後者,因此我們解決其中乙個問題,可能另乙個問題也就隨之解決了。

可以嘗試從簡單的方面入手,那就是改變當前心情,正如上面提到的,你給自己了很多負面評價

「只怪我性格怯懦,內向,什麼事都憋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感覺胸口滿痛的,但是白天還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從這句話,我發現了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你很善於偽裝,偽裝自己負面情緒,你可以思考一下,是什麼原因讓你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偽裝起來。同時,你自己已經發現解決問題的關鍵了,那就是「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因此,給你的第一條建議是:嘗試將自己的事情和別人說一說,這個說包括兩點,乙個是開心的事,乙個是煩惱的事。

你提到了關於你性格的一些描述詞彙,所以我給你的第二條建議:換乙個褒義的近意詞來表達你的性格,比如說「我的性格怯懦,替換為:我的性格謹慎。

」這些內容可以寫在一張紙上,然後相互對比一下,然後感受一下這種感覺。

可以先嘗試從以上內容入手,循序漸進,不可著急,很多事是慢慢積累發生的,解決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如果感興趣,後續問題可以與我繼續聯絡。

被領導孤立怎麼辦,被領導孤立了怎麼辦?

一 與領導說話,盡量反饋基層的資訊 大家在與領導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能將自己的工作看的過於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事情並不感興趣,領導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層次的各種資訊,所以大家在和領導相處時,盡量要反饋基層的資訊,這樣領導才願你與交流 所以說,大家在工作中與領導相處時,盡量多反饋一些...

在學校被孤立了,孩子在學校被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首先要想一想同學們嚼舌你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現象?直接問同學他們孤立你的理由是什麼,或者寫信給他們,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他,是個很好的辦法。通過這些努力,該反省的地方要好好反省一下,更積極地去和同學們相處,同學們就不會再孤立你了。但是如果別人只是為了戲弄人,而毫無理由地孤立你的時候,你應該明確告訴...

能忍受「被孤立」的人是怎樣的?被孤立的人一定有問題

親,會的呀,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英雄都是孤獨的 很多不被理解 有些原因是別人還沒達到您思想的境界,但是你要試著去合群,這樣你會獲取更多的快樂呢。王者總是孤獨的,羊群才成群結隊,因為只有你能看到全域性,每乙個人即便是最好的朋友,他們都不是最高層次,所以王者是孤獨的,他不能對別人吐露心聲,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