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能燉雞肉嗎,旺仔牛奶能不能和雞蛋湯摻在一起喝

2022-04-12 21:21:49 字數 1565 閱讀 4646

1樓:紫涵小仙

可以的。

牛奶燉雞湯

原料:光雞1只,幹章魚50克,鮮牛奶500克,生薑3片。

牛奶燉雞湯的做法

1.章魚浸軟,洗淨,切條形;光雞洗淨,去內臟及尾部。

2.然後與生薑一起放進燉盅內,加入清開水1000毫公升(約4流水量)及適量紹酒、食鹽,加蓋燉2小時,棄掉薑片和撇去湯麵浮油,加入鮮奶,再燉20分鐘便可。

3.此量可供3~4人用,雞可取出切件拌醬油佐餐用。

功效:進補,養陽,不燥不熱。

牛奶能燉雞肉,下面我們來看看牛奶雞肉的做法:

【材料】

鮮牛奶200ml,雞胸肉250g,黑胡椒粉,沙拉醬2勺,薑片,鹽少許。

【做法】

1、先把雞肉解凍切塊,然後把味好美現磨黑胡椒粉、鹽、酒用手撈勻,之後醃雞塊大約1個小時。

2、取牛奶200g,拌入兩勺沙拉醬,撈勻備用。

3、熱鍋滾油,爆香薑片,倒進醃好的雞塊,爆炒10秒鐘左右。然後就把牛奶倒入煮沸,開蓋煮至半乾,再隨口味加適量鹽,煮多一兩分鐘就可以上碟。

4、最後可根據口感,再灑入黑胡椒粉。

2樓:

能呀~相當於牛奶用嘛,做得好的話 會出鍋奶香味的雞肉

旺仔牛奶能不能和雞蛋湯摻在一起喝

3樓:水洗裝置網

當然不可以啊

這本來是兩種單獨的食物了

你混在一起喝難道不覺得怪怪的麼?

不要想這麼怪異的搭配啦,乙個個單獨吃營養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旺仔牛奶可以和雞蛋一起喝的,我在象山當地喝過,現在準備回來做!但做起來有點麻煩,蛋打好,先到旺仔,開小火加熱,再慢慢到雞蛋,要小火,攪拌速度要快,否則會變蛋花,做成功的就是和飲料一樣的!熱的很好喝,當地人叫蛋茶!!!

旺仔牛奶復原乳和烤雞腿同吃可以嗎?

5樓:生同乙個寢

可以同吃。

雞肉+芹菜:一起吃會傷元氣

雞肉+李子:一起吃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雞屎白**雞肉+菊花:一起吃會中毒

雞肉+紅薯:同食會腹痛

雞肉+兔肉:腹瀉

雞肉+芝麻:一起吃嚴重會導致死亡

雞肉+芥末:兩者共食,恐助火熱,無益於健康雞肉+大蒜:大蒜辛溫有毒,主下氣消谷、除風防毒而雞肉甘酸溫補,兩者功用相佐,且蒜氣薰臭,從調味角度講,也與雞不合

雞肉+鮑魚:影響消化吸收

雞肉+糯公尺: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雞肉+鯉魚: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

罐裝旺仔牛奶煮雞蛋時放鍋裡加很熱能喝嗎

6樓:熱情的百科專家

可以。旺仔牛奶是鐵罐子的。加熱不影響。而且旺仔牛奶不是鮮奶,稍微加熱是沒問題的,但不要煮太久,影響口感。

旺仔牛奶可以蒸雞蛋糕嗎

7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可以的。旺仔牛奶是 復原乳(80%)(水、全脂乳粉、煉乳)、水、白砂糖、食品新增劑(蔗糖脂肪酸酯、單硬脂酸甘油酯)、煉乳香精組成的

求一對情侶網名,要和旺仔牛奶有關

別喝我旺仔 就喝你旺仔 旺仔 糖 旺仔小饅頭 再看我再看我 再看我把你喝掉 旺仔牛奶有點甜,不愛誰誰有點懸 想要弄一對情侶網名,有關 旺仔 和 牛奶 不要非主流,希望各位能幫幫忙,謝謝,旺仔小牛奶。旺仔大牛奶。牛奶我要旺仔 旺仔我要牛奶 旺仔牛奶純 旺仔奶糖甜 成包的旺仔 成袋的牛奶 旺旺的旺仔 牛...

旺仔小饅頭嬰兒能吃嗎,早餐吃旺仔小饅頭胖嗎

可以啊,只要寶媽讓寶寶吃過饅頭之後讓寶寶喝點水就可以了 最好不要吃 吃母乳的好 不可以 孩子小,發育還不健全 母乳是最經濟最實惠而且對孩子身體各方面最好的,是別的替代不了的 作為輔食,六個月及以上的寶寶可以吃旺仔小饅頭的,但還是建議多給寶寶吃天然食物製作的輔食,少吃食品新增劑多的零食什麼的。六個月寶...

夢見我自己給了別人一瓶旺仔牛奶,夢見我給別人送一桶牛奶

雖然不信鬼神之說可是信有些人的氣場強大。我們醫院有些人可以別人的夜班一點事都沒有,她一 可以收各種疑難雜症的病人。夢見我給別人送一桶牛奶 他擠的是公牛的,牛說 你擠錯牛了,我是公的 美女同事給了我一瓶 旺仔牛奶 是在暗示什麼嗎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因為我們同學之間也會互相的分零食,也分過旺仔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