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讓我慢慢的走近你,吊屈原,《讓我慢慢的靠近你》命題作文寫人還是寫景

2022-05-10 17:30:05 字數 1870 閱讀 1700

1樓:翠柳清茶

可以肯定地說,這是寫人的文章,不是寫景。當然,寫人離不開事。要把你對他的欣賞、靠近,和對方在哪些方面令人佩服,值得學習,成為自己的楷模,要寫出生動、感人的具體事例來感染讀者,在寫作過程中,適合用夾敘夾議的寫作技巧來寫,更能打動讀者。

2樓:可愛的半生笛

我覺得都可以

它沒有限定主題

如果寫人寫清楚為什麼想要靠近,相關事件就好!

寫景可以寫它的美,吸引你,讓你想靠近。

看你自己腦海裡覺得什麼好像,個人覺得人好寫些。

3樓:渾語詩

我認為。作文兒裡面。人物。景色。事件。都是離不開的。以景襯托人。以事而襯托景。都離不開。

作文600字慢慢走近你求啊求

4樓:心形於役

請讓我走近你 你從我面前走過無數次,也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們本應無話不談,因為你是我 母親,我是你女兒。 我長大了,在你眼前成長為乙個 14 歲的學生,但在你眼裡我依舊那麼小。

你記 得我小時候的樣子;記得我每一次哭得原因;更記得我偏愛的口味與衣服。 我也記得你的生日;你大學寫的紙片被藏在櫃子裡;我也記得你第一次向我要生 日禮物。 但我還是遠遠沒有你了解我,你了解我從小到大的朋友,跟我拉近距離。

但我長 大了,離開家,一週只回家兩天,卻也不願多理你。你拉我出去玩,給我做好吃 的,逗我笑。我還是不理解你的用心。

那次與同學發生糾紛,我回家後閉口不提,你卻知道。你拉我去買衣服,陪我看 新上映的電影,我默默地跟在你身後回家。 一路上,你放下母親的責備和詢問,你淡淡地看著我,你不多問。

因為你知道我 在用沉默去逃避一種現實,你像朋友一樣說: 「我信任你,不管怎麼樣,你身邊 還有我。 」 我不懂這是如何打破我的沉默,我能感覺,眼角有很辣的感覺,不知道你有沒有 這種感覺,哭並不是在憤怒或傷痛時,更多的是,在情緒無從發洩時,有乙個人 支撐著你,注視著你。

然後你又像平常一樣,若無其事的玩起我的手。 但只有那麼一點。日後,我還是如原來一樣,從你身邊擦過。

但我真的,真的想 再與你走近一點。 我也知道,我並不了解你。我看到的是你在平常與我熱情,悠閒的生活。

我沒發 現也不去注意有時你為工作操勞,心情沉悶的一刻。你是在我面前才會如此喜悅 嗎?

讓我慢慢愛上你作文600字

5樓:東師陳老師

當我依舊在混沌的世界中徘徊的時候,你伸出那雙清香的手,把我帶上芬芳的美麗道路。——題記

無論總到何處,總有你靚麗的身影;無論走到**,總有你芬芳的氣息。是啊,我知道,打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忍不住愛上了你,竹。

忍不住愛上你那靚麗的外貌。竹,瞧你那一身青色的外衣,彷彿是一截截拼合而成,挺拔是你身材的特點。竹,看你那頭青色的短髮,分散著,凌亂而又不失帥氣,漂亮是你髮型的特點。

這就是你的外表——挺拔而帥氣。

忍不住愛上你那複雜的性格。竹,你像蘭,優雅,但又比它多了絲剛勁;你像梅,傲骨,但又比它多了縷謙遜;你像菊,隱逸,但又比它多了些耀眼。這就是你的性格——優雅卻不失剛勁,傲骨卻不失謙遜,隱逸卻不失閃耀!

忍不住愛上你那向上的精神。曾幾何聽過:「予謂蘭,花之雅士者也;竹,木之傲立者也;菊,花之隱逸者也;梅,花之清奇者也。

」「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竹,你似勇士,無畏無懼;你似詩人,慷慨瀟灑;你似微風,自由自在;你似園丁,無私奉獻。竹,忍不住愛上你,因你傲而不驕!

我終於明白了,你不僅是我的最愛,也是中華民族精神的傳承者,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忍不住愛上你,愛上你的外貌,你的性格,你的精神。我會永遠銘記你——我親愛的,竹!

《慢慢走進你》為題作文

讀書讓我慢慢進步的作文怎麼寫,讀書讓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讀書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讀過不少書,也從書本中懂得了不少的知識和道理.所以我很喜愛讀書.在讀書的過程中,我在慢慢地茁壯成長,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感到十分高興.讀書讓我懂得了 天文地理,知道宇宙的奧祕,地球的知識.經過讀書,我才知道世界是那麼奇妙的 還有很多資源等待著我們去開發 ...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作文,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作文600字

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小山,如果你是大海,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小河 如果你是種子,何必在乎別人把你當作不發芽的種子 如果你是春天,又何必在乎萬物不會甦醒呢?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生活中難免會有喜有悲,但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縱使人生路上有喜有悲,但請你記 住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生活中...

媽媽,你讓我感動作文,媽媽,你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乙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乙個一生不斷影響我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自從我呱呱墜地,媽媽就像是我的保護傘一樣精心呵護著我,照顧著我,教育著我。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的取得,無不浸透著媽媽的汗水和付出,是媽媽引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人生道路中,最美好,最偉大,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