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讓我慢慢進步的作文怎麼寫,讀書讓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2021-09-10 21:17:48 字數 2220 閱讀 5767

1樓:hfe巨蟹

讀書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讀過不少書,也從書本中懂得了不少的知識和道理.所以我很喜愛讀書.在讀書的過程中,我在慢慢地茁壯成長,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感到十分高興.

讀書讓我懂得了——天文地理,知道宇宙的奧祕,地球的知識.經過讀書,我才知道世界是那麼奇妙的!還有很多資源等待著我們去開發!

讀書讓我懂得了——要尊重長輩,要愛護幼小.這時,我才知道,我已經長大了.要懂得尊讓別人,不再像小時候那麼無知、那麼頑皮.

讀書讓我懂得了——人世間往往有一種東西,那叫**.從書本中得知世界上還有不少貧困災區的家庭,還在等待著人們去拯救他們.從書本上我彷彿看到那些人們受難時的痛苦,這時,我情不自禁地向他們捐獻愛心.

讀書讓我懂得了——古代著名的人物他們是怎樣成才的.他們勤奮讀書,有的為了讀書而被人慘打……他們是愛書之人,之所以取得成功,這都來自於“勤奮讀書”.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啊!

讀書讓我懂得了——從古至今,有多少英雄好漢捨身護國呀:黃繼光、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他們都為了保護祖國,打敗敵人而不惜犧牲自己,他們多值得我們學習啊,他們真讓我感到驕傲,他們的精神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讀書讓我懂得了……

讀書是我們的一種樂趣,是我們成長必要的因素.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為國家作出貢獻.因為讀書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與道理,所以我要勤奮讀書.

2樓:慫所欲

生活中,人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人喜歡美術,有人愛好體育,還有人喜歡玩電腦,而我卻喜歡讀書.

在家裡,原來我也有一個愛好,那就是玩電腦.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發現一本書上說,長時間玩電腦不僅會讓學生近視眼,而且還會使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果然,現實驗證了那本書上的內容.

原本成績不錯的我,考試成績一直下降到一般以下.於是,經過持之以恆的努力,我終於把電腦癮戒了.爸爸有一本《水滸傳》,我拿起來看一頁就被它迷住了,結果後來的幾個月中“電腦”這個詞被我忘卻了,“讀書”這個詞已經佔領了我的大腦.

讀書也曾“害”過我.那次,我正在家裡看書,爸爸、媽媽突然有急事出去了,臨走時吩咐我有一壺水正在燒.燒開後,倒在壺裡.

可是,我只是一個勁地看書,等到爸爸、媽媽回來,看見壺已經燒壞了,怒火沖沖,拿起掃帚,在我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一下.從那以後,爸爸以為我不會再那樣了.可沒過多久,我就把上次的教訓忘了.

爸爸見我對讀書還是那麼痴迷,就不管我了.

讀書雖然曾帶給我“災難”,但我從讀書中獲得了很多知識,得到了如願以償的回報.

痴迷的讀書讓我得到了回報,讓我受益匪淺.我愛讀書!

讀書讓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關於讀書的作文800字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三一圖表

三一文庫(www.31doc.com)〔高考作文關於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享受讀書的樂趣。分享了寫讀書的高考作文,歡迎借鑑!寫讀書高考作文1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盪滌人心靈的清泉;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更是伴隨我成長的夥伴。

稚嫩歲月小時候,稚嫩的我認識的字不多,可是,我卻被那“字”家族的夥伴——書,吸引住了。記得那時候,我捧著《格林童話》一字一句地閱讀,我被帶進白雪公主的迷幻世界,為白雪公主的悲慘遭遇而悲傷難過。我常常讓媽媽給我講曲折動人的故事,那故事情節總是吸引著我,牽動著我的情緒,就這樣,書中那勇敢的小矮人,善良的牧鵝姑娘,法力無邊的金魚,還有善良恩愛的牛郎織女,陪我度過了小時候最天真爛漫的歲月。

童年時代漸漸長大了,不知不覺間我走出了天真的童話時代,對書的認識更加成熟。童年的這段讀書時光裡,最讓我難忘和受益無窮的莫過於四大名著了。記得那是我的生日前夕,爸爸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想了想就說:

“買一本書吧”。生日那天,爸爸竟然送了我一套四大名著!我的興奮遠遠超出了生日帶來的快樂。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書是用來讀的,好好讀它,你會有收穫的。爸爸給你個要求,每天讀一些後,要寫一些讀書的感悟,這對你的成長會有好處的。

”爸爸質樸的話語我記在了心裡。在爸爸的要求下,我開始了一次頗為漫長的讀書之旅。看著我寫下的讀書筆記,我似乎穿越時空回到了烽煙四起的三國

4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一個讓我們學習的東西。

通過讀書使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怎樣修改

5樓:安依卜

有兩種方法~

“通過”和“使”不能同時用,所以遇到這種題目,要麼刪去“通過”,要麼丟掉“使”~

我進步了作文,《我進步了》作文,怎麼寫

聽媽媽說,一二三年級是打基礎,五六年級則是總複習,四年級就是個轉折點。而我在四年級進步了,這代表在以後的五六年級我會更出色。原來,我的語文總是中不溜,忽上忽下,一點也不穩定,就像在蹺蹺板上,上去了就下來了。媽媽為此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而我認為 興趣班興趣班,如果沒有興趣,那上了有什麼用?還不如不上,...

我進步了嗎作文題,《我進步了》作文,怎麼寫

爸爸說我變了,媽媽說我變了,老師說我變了,同學說我變了。我也感到 我真的變了。我曾經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的孩子,5元錢,往往不到兩天就被我花完了。為此,父母 老師 家長,不知說過我多少次。可是我卻從不把這些良言當回事,常常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次,在開展 雪雷鋒,學賴寧 活動中,學校組織我們去電教室...

作文讓我慢慢的走近你,吊屈原,《讓我慢慢的靠近你》命題作文寫人還是寫景

可以肯定地說,這是寫人的文章,不是寫景。當然,寫人離不開事。要把你對他的欣賞 靠近,和對方在哪些方面令人佩服,值得學習,成為自己的楷模,要寫出生動 感人的具體事例來感染讀者,在寫作過程中,適合用夾敘夾議的寫作技巧來寫,更能打動讀者。我覺得都可以 它沒有限定主題 如果寫人寫清楚為什麼想要靠近,相關事件...